【带卡】第一届四战战后交流论坛闭幕式,暨五大村首次联合会议发布会(沙雕一发玩)

囚禁play那篇卡文卡得好痛苦,写篇小品换个脑子


就算有两个BOSS接力棒玩儿轮回天生(其中一次被截胡了),四战也仍旧损失惨重。战后五大村搞了个论坛,也就是五影会谈,商定了许多事情,其中就包括统计损失、制定方案和战后恢复。

这天正是大会的最后一天,五影集体出席,用一个记者发布会给这次战后最重要的会谈拉下帷幕。

在一番官腔开头之后,记者提问终于进入了正番。


记者A:请问此次忍界大战伤亡情况究竟如何?

风影我爱罗:经过三轮统计,所有部队的阵亡率是29.8%,实在是很高的一个数字了,之后五大国都会组织悼念活动,纪念阵亡将士。‘

记者B:具体是哪支部队伤亡最严重呢?

风影我爱罗:前期的话是我率领的远程部队,但总体来说是直面两个宇智波的所有正面部队。

记者C:最严重的伤亡是来自哪次攻击呢?

土影大野木:这个很难说,太难统计了。第一波大面积阵亡发生在五影秽土转生,但之后宇智波斑召唤陨石、宇智波带土木遁·扦插之术、十尾天变地异和宇智波带土十尾人柱力都造成了非常可怕的减员。但是该说不说,木叶忍者是真的运气好,也不知道是不是两个宇智波BOSS都出身木叶的缘故,木叶的减员几乎没有。

日向一族的代表站起来怒骂:你放屁!我们分家少主都无了!带土就是个疯子,无差别攻击的好吧!

雷影艾:确实,姓宇智波的可能脑子都不太正常。

水影照美冥:可惜了啊,明明都是帅哥,但各个反人类。

漩涡鸣人:喂喂喂佐助不一样的好伐啦!

记者C:卡卡西大人,您不说点啥吗?

火影卡卡西正无精打采地撑着下巴打盹,闻言稍稍打起精神:说啥?

记者D:您身为唯一一位没中无限月读、打到最后的影,是否应该分享一些最终战的细节呢?

火影卡卡西:刚刚不是还在讨论伤亡情况吗?

记者E:那请您谈谈伤亡情况,毕竟其他三位影都是宇智波斑现身后才赶往的战场,只有您和我爱罗大人一直都在前线,(水影照美冥嘀咕:我也一直在的好吧?)我爱罗大人已经说过了他的部队的情况,那您这边?

火影卡卡西:我这边就是碰到一些秽土转生的老伙计,然后把他们全嘎了。

众记者等着火影继续讲故事。

火影卡卡西:就这样,没了。

记者F:……?这么简单的吗?那您谈谈那几次重大伤亡?

卡卡西拉了拉头顶的斗笠,本就不富足的皮肤露出更是捉襟见肘,斗笠带着面纱,刘海乱七八糟,面罩拉到老高,白无垢裹住全身,真是一点儿真身都瞅不见了。

土影大野木冷笑一声:谈?他谈什么谈,几次重大AOE,他一次都不在。

记者G:咦?这样的吗?

记者H:说起来好像真的是……

记者I:哈?可是卡卡西大人不是一直在最前线吗?

土影大野木掰着手指给大家数数:历代五影那一波打的是五代目风影的部队,六代目火影并不在那里;斑召唤陨石那一波打的也是五代目风影的部队,我刚好也赶了过去,也打到了我的部队,六代目火影并不在那里;带土乱扔树杈子的时候我特地看了一眼,简直就是环六火攻击,鸣人那傻小子四处救火,丝毫没注意到他的亲亲老师周围一根扦插木遁都没有;十尾天变地异的前一秒,带土把六代目火影拉到他们那个狗屁时空间去了;带土出来吸收十尾变成人柱力了,六代目火影还待在时空间里没出来。所以你让他谈啥?那么多致命攻击,他一个都没挨着。

众记者大为震撼。

漩涡鸣人举着拳头:卡卡西老师和我们正面迎战斑和辉夜啊!带土还在他身上画叉叉的说!

雷影艾大手一挥:没人否认你家老师的战功,不过有一说一,相对来说卡卡西受的伤算轻的,我们几个最前线的谁不是重伤快die了,卡卡西从头到尾全须全尾的,甚至中途还和带土玩乘骑。

漩涡鸣人转头和佐助咬耳朵:乘骑啥意思?

佐助想起自己冲过去要嘎带土的时候,凭空出现的自家无良老师,就这么两腿一开坐在裸奔BOSS的裆上,真是,想要删除这份记忆。

记者J:这么说来,卡卡西大人闪避值蛮高的耶,虽然打到了最后,但是没受啥伤,鸣人和佐助都濒死一次了呢,更别说其他人了。

春野樱:受伤最轻的其实是我……卡卡西老师被画叉叉了不说,还被掏眼睛了,最重要的是心灵受伤,BOSS是前男友这事儿搁谁谁崩溃。

记者K:真的只是前男友吗?怎么听着那么余情未了啊……

漩涡鸣人:那肯定就是余情未了啊?甚至都不是余情,简直就是矢志不渝好吧?我新学的成语,厉害吧?

记者L:啥意思?哦我是说宇智波带土矢志不渝这句话啥意思,不是问你成语啥意思。

宇智波佐助:你们记者这么次的吗没调查清楚吗?宇智波带土发疯的最初原因就是想让卡卡西幸福。

众记者:……………………

宇智波佐助:真是搞不懂那个煞笔,想让卡卡西生活在幸福世界里,给卡卡西一个人整个幻术不就完了?非要无限月读。如果他只催眠卡卡西一个,他俩应该已经生了一个足球队了。

漩涡鸣人:我说,佐助啊,你在外面这几年好像见识开阔不少的说……

火影卡卡西:带土不是这么狭隘的人,他只是想要全人类都幸福。

众人:嚯!

宇智波佐助:这么赞赏?那你怎么不同意他的月眼计划?

火影卡卡西:我个人其实觉得大幻术本身挺好的,大家躺平,稳稳的幸福……但是那个无限月读一看就有问题好吧。

记者M:所以卡卡西大人您是数字生命派?并不反对元宇宙,只是觉得方式有问题?

火影卡卡西:我们要拥抱新科技。

记者N:跑题了好吧,我们是在探讨伤亡情况,以及宇智波带土到底和卡卡西大人是什么情况。

漩涡鸣人:伤亡还能讨论一下,带土和卡卡西老师有啥还讨论的,他俩不是下个月就正式结婚吗?

众人:……………………????

土影大野木:卧槽,带土还活着???他不是被共杀灰骨了吗????

宇智波佐助:他有伊邪纳岐。

众人震撼。

雷影艾表情复杂:嘛……也不意外,宇智波干出啥事都正常。好消息是他这样就失去了一只写轮眼。

漩涡鸣人:他用的是右眼,也就是一直在他自己那里那只。

春野樱:真的,别太爱了,土哥。

漩涡鸣人:但是无所吊谓,因为我用阳之力给他修复了。

土影大野木:妈的,形成永动了是吧?

水影照美冥:蛮牛的,我是说你们木叶,身为雾隐忍者我其实真的蛮想弄死带土的。

宇智波佐助:阴之力阳之力都已经无了,形成不了永动。

雷影艾:所以鸣佐打架的时候带卡在干嘛?

春野樱:我中了幻术,躺了,卡卡西老师闲着无聊,给带土织了件毛衣。

火影卡卡西:真的看不下去了,怎么会有人裸奔打仗的啊?你们宇智波不脱衣服会死吗?

宇智波佐助:别看我,我只是深V。

漩涡鸣人:不是所有人都像老师你这样的。

水影照美冥:所以连六火你都要结婚了???

漩涡鸣人:下个月下个月!欢迎大家来吃饭啊!

土影大野木:吃个屁啊,所以带土现在还是个双万花筒是吧?你们有人记得他是战犯吗?你们木叶到底想怎样?

宇智波佐助:当然不是,带土刚醒就把左眼扣下来塞卡卡西眼眶了。

漩涡鸣人:蛮震撼的,卡卡西老师当时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左眼,一只正常的完美的黑眼珠子。

风影我爱罗:……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春野樱:就是你想的那样,带土把卡卡西老师的黑眼珠子扣了,塞上了自己的红眼珠子。

水影照美冥:或多或少有些鬼畜了啊兄弟。

土影大野木:那卡卡西的黑眼珠子呢?

漩涡鸣人:带土塞自己眼眶了。

众人:有病吧这是???

雷音艾:算了,六火还算是个靠得住的人,反正比带土双万花筒强。

宇智波佐助:没啥区别了,他俩每晚负距离交流,把卡卡西查克拉都整不对了,他俩现在手拉手能开须佐了,带满血版神威的那种。

土影大野木: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你是不是在开车?

漩涡鸣人:开车啥意思?

宇智波佐助:你科目二不过的意思。

漩涡鸣人:乱讲,我是科目一没过。

宇智波佐助:牛逼。

漩涡鸣人:跑题了跑题了!见过那么多万花筒,有一说一神威真的是最猛的我说。

风影我爱罗:所以现在木叶有一双万花筒,一双永万,一个轮回眼,一个九尾人柱力。

宇智波佐助:不对,是一双半永万。带土拿出了一些万花筒珍藏,给卡卡西移植了,他说因为他不想老婆每晚一次就睡觉,也不想老婆以后瞎了。

春野樱:真的,别太爱了,土哥。

风影我爱罗:佐助不生气?他乱用你们族的写轮眼诶。

宇智波佐助:又不是用的我哥的眼,无所吊谓。

土影大野木:好耳熟的脏话。

雷影艾:这会还开个屁,木叶称霸得了。

火影卡卡西:谢谢夸赞,暂时没有这个意思,大家友好合作。

众人:你妈的,扮猪吃老虎的屑。

空间扭曲,突然出现一个大便头面具。

众人吓得尖叫扭曲阴暗爬行。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饭做好了。

火影卡卡西:在开发布会诶。

宇智波带土:盐烧茄子,盐烤秋刀鱼,鳗鱼饭,一大盘刺身。

火影卡卡西站了起来:那么在下告辞了。

两个人就一起消失了。



END


彩蛋是土哥扣眼塞眼






评论-17 热度-1030

评论(17)

热度(1030)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