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警视厅郑重请各位东京市民不要再帮助通缉犯波本了03【波本中心论坛体】

243 针织帽

安啦,波本不是那么不仔细的人,他既然养狗了那肯定疫苗齐全的,他就是在吓我

但他既然都这么吓了,那我就讹上他了,非要他带我去打疫苗

他还真带我去了,开着我的车,把我送到社区医院,我也不是日本人,有点搞不清状况,进去以后护士非要脱我裤子,我就是十分茫然,好半天发现他给我挂的前列腺结石,我只好出来,然后发现他把我的车开走了

我此刻点着一根烟,四顾茫然,波本啊,所以我的车在哪儿,已经一礼拜了你开够了没,给我开回来成不成?


244

…………


245

哈?


24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47

波本是这样的喜剧人吗!!!


248

鉴定此佛伯乐为真,确实是来抓捕酒厂的,和酒厂成员关系非常恶劣啊- -


249

完了,波本从情报头子变成偷车贼了


250

哈哈哈哈什么仇什么怨啊!


251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波本是会干这种事的人吗???

他自己又不是没车,偷你的车干嘛

偷别的就算了,针织帽你最近开的不是辆老头乐吗他看得上???

波本不是酒厂车神吗,能把跑车尾焰开出跃迁蓝光的那种神人


252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楼上不要胡言乱语哦,跑车没有尾焰只有尾气,靴靴

什么电子跃迁,不存在的,只有败者食尘,佛伯乐食大便^^


253 针织帽

……不是老头乐,是斯巴鲁………


254

我的笑点……

FBI开老头乐……

波本偷老头乐……

哈哈哈哈哈

此刻应当有一段营销号标准文案

什么是FBI开老头乐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什么是FBI开老头乐

FBI开老头乐其实就是波本偷老头乐,有些小伙伴可能会问,为什么FBI开老头乐就是波本偷老头乐呢?对此小编也不太清楚,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的呢

这就是FBI开老头乐和波本偷老头乐的故事啦,点击关注吧


255

楼上你有病吧!

尼玛的FBI这么恶贯满盈比酒厂更叫人厌恶的杀神!

为什么不仅没有枪!甚至还要开老头乐!

波本大帅逼,东京活雷锋,为什么还要去偷这个老头乐!!!


256 针织帽

斯巴鲁……


257

等等你们都没看到大头说的话吗!!!

啵苏何在速速集合!

车神!是车神!!!

啊啊啊好帅啊!!!


258

波本酱!既然大头都这么说了!那一定是东京都第一车神!拳打藤原文太!脚踢藤原拓海!

我一路向北~~收获了逮虾户!哦吼!I've been this place before!


259

嘛……在这个气氛中我来说一句

波本是挺厉害的啦看上面说的,大半个搜查一课拿不下他一个人

话虽如此我仍旧认为东京都第一车神是白色恶魔,不接受反驳


260

楼上+1

不可能有人开车比白色恶魔更强


261

ACE!是ACE!白色恶魔!歪歪帝艾斯!


262 针织帽

你们说的白色恶魔是和赤色彗星在夕阳下重逢相拥的那个白色恶魔吗?

PS. 斯巴鲁


262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戴帽子的秃子清醒一点,赤白夕阳重逢的时候只是互相凝望对视了两分钟,并没有相拥,白色恶魔那时候是被卡缪捧在掌心的,卡缪!卡缪!卡缪!!!你在想啥子狗屁东西


263

不知道针织帽大哥说的是什么鬼

我们说的白色恶魔是东京著名SJB跑车,白色的马自达RX-7改,车牌号不明,因为太快了看不清

战绩包括但不限于东京峰会期间于混乱马路上狂飙,以及跑车硬刚两辆电车,开出了姿态开出了态度,简直就是跑车界的鲍勃迪伦,死小世界的迪达拉,碳基生物界的硅基生物,地球生物圈的歌者文明

人称马自达の刚大木,是令和年代东京三大都市传说之一,另两个分别为工藤新一の诅咒&怪盗基德の口袋

网上视频很多,自行搜索,关键词东京 白色恶魔 RX-7


264

安室桑老婆粉在此,摸着良心同意东京都车神那还得是白色恶魔


265

+1


266

+2


267 针织帽

可是那辆RX-7改就是波本啊


268 懵逼

+3


269 懵逼

等等……


270

…………


271

…………………………


272

……………………………………………………………………………?????????


273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哈哈哈哈哈哈哈


274

啥意思,啥意思说清楚啊啥意思!!!


275

哈?

大家口口相传的脑子有病的疯批赛车手白色恶魔是尼玛的波本???

佛伯乐大哥你可别忽悠咱,那时候他还是亚撒西的阿姆罗桑啊!他吃饱了撑着跑去飙车把牛顿气活再气死吗?


276

…………我的世界观…………

那个著名的精神病车手就是安室桑………………

安室桑就是那个著名的精神病车手………………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277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果然如同我预料的,那天那辆车确实变成了东京都市传说啊(喝杯冰美式冷静冷静)


278

不是

话别说一半啊!大家伙儿看在这俩ID一个是警方相关一个是佛伯乐才信的啊,别玩儿谜语人啊!

你们怎么知道那辆马自达就是波本?波本为啥要那么飙车?

没道理啊!逻辑不通啊!!!


279

不是逻辑通不通的问题吧喂,是牛顿通不通的问题啊!!!


280

众所周知白色恶魔是SJB

众所周知阿姆罗桑是亚撒西正常人

所以为什么……


281 针织帽

有没有一种可能波本自己就是个SJB

当然是因为有急事儿啦,不然波本也不至于当街发神经玩行为艺术

是什么急事儿那我不知道,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反正就是事情紧急到需要他这个情报头子亲自飙车挑战牛顿的事情,说到底倒也不是他想挑战牛顿,实在是那天降落仓那事儿导致东京大堵车,他只能挑战牛顿

上礼拜波本载我去看前列腺的时候我也刚好问到这事儿,我问他怎么做到的刀片冲锋,真的不会旋风冲锋龙卷风阿姆斯特朗型阿姆斯特朗式回旋炮吗

他说简单,本来想现场给我演示一遍的,但是我的斯巴鲁(斯巴鲁!!!)是自动挡,他不太会开自动挡,呃我的意思不是他开不来自动挡,而是说他不太会用自动挡暴打牛顿,最后就是骂了一声什么勾吧破车,就不了了之了


282

= =

什么勾吧破车


283

………………呃


284

那么问题回来了

所以波本为什么要开走FBI的破烂老头乐?


285

我想我知道为啥了

我警视厅交通科的,前几天警视厅门口莫名其妙停了一辆无主车,绿色斯巴鲁,是针织帽大哥的不?

[贴图.jpg]

改装过了,装了个福特的V8发动机,还给改成了四驱,关键涂装是让人心旷神怡的绿色

是你的不


286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哈哈哈哈是是是!是针织帽酱的!

但是本来不是绿的啊哈哈哈本来只是一辆正常的老头乐哈哈哈红色的!


287 针织帽

……………………


288

= =?波本开走了FBI的老头乐,然后改成了碧绿碧绿的四驱V8?

残血版福特野马(环保ver.)是吧


289

不愧是东京活雷锋!

主动帮助老弱病残FBI升级老头乐!


290

全体起立!鼓掌!


291

我……不……理……解……


292

我本来想说东京活雷锋也不过就是个偷车贼,是低端的令人唾弃的黑社会恶徒

结果给我整一出偷梁换柱,以好充次?


293 针织帽

……怪不得我们组一辆福特野马的发动机突然被偷了

整个盖子被掀开,啥都没拿,就拿了发动机

波本,啊,波本,玩得开心吗?

那我的斯巴鲁的发动机呢?掉厕所了?


294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好有创意啊,这个波本


295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原……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咳咳


296

???哈哈哈哈哈


297

我还想着酒厂怎么还和FBI看上去关系良好的样子

结果在不能互相开枪的情况下波本恶心人哈哈哈哈


298

黑社会和FBI怎么可能关系好嘛,两者不是同一种性质的组织咩,同行相轻嘛,不加狗头


299

美国黑社会跨国际来日本抓黑社会咯


300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抢^^


301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三百是我的!


302 针织帽


303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304 wataru

可是= =

在日本的佛伯乐不是来办案的啊,他们不是来观光的吗?集体旅游签证啊?


305


306

?楼上有料吗


307

旅游签?你谁啊别乱讲,我们搁这儿看戏呢


308

我移民局的,我刚刚一直潜水不说话,心里偷偷奇怪,日本确实有一组合法入境的FBI,可是人家确实是旅游签证,不知道上面怎么回事……


309

啊?不是来抓人的?


310

等等,好像针织帽大哥确实没说过是来抓人的

他甚至不能带枪


311 wataru

我……我警视厅的呀

佛伯乐是真的,来旅游也是真的,酒厂是国际大案也是真的,但是上面还没同意联合办案,外务省、安保局和警察厅都不同意,警视厅在这事儿上完全说不上话反正就是没听说过要和佛伯乐联合办案啊


312

哈?为啥?不都国际通缉了?


313

联合办案就要接受外国警察带枪入境了吧

怎么可能啊我们是主权国家诶


314

噢哟真新鲜,我倒还真不知道日本是主权国家(狗头)


315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是主权国家啦^^


316

所以针织帽大哥和波本咋认识的?看上去波本不太待见针织帽大哥?

毕竟人设是亚撒西的安室桑竟然能干出偷FBI的福特野马V8装给FBI的碧绿老头乐这种损人不利己的意义不明的事情……

我以为是办案子,对上过,所以关系不好?结果FBI是来旅游的……


317 针织帽

是也不是吧,波本一个情报头子,很多假身份的,他以前搞过个假的摇滚乐队,那时候碰到过,我还不知道他真实身份呢那时候,就觉得他弹吉他好听

波本不喜欢我那单纯就是因为我是FBI啦,黑社会都不喜欢条子


318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不知道诸君有没有发现

大头并没有说完波本暴露那天的事情哦^^


319

诶对


320

对哦,莫名跑题跑好远


321

是是是

回来回来,大头普利斯够昂


322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啊?哦哦,我也差点给带跑了

刚讲哪里了来着


323
讲到波本脱了外套,带了两把枪一个雷

警视厅这才惊觉波洛安室透就是尼玛的波本


324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哦哦哦对对对

然后目暮警部觉得整个米花大酒店的人可能都死定了,波本暴露后没道理放过他们

毕竟酒厂情报头子凶名在外嘛,发现竟然是安室桑,是平时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这份反差在当时就是冲击力巨大,再加上眨眼间一下子撂倒五六个带枪警察,一下子全懵了

不仅是搜查一课懵了,在场的客人们也懵了

安室透毕竟米花人气店员嘛,大部分米花市民都去过波洛,基本都打过交道

当场就有几个JK和阿姨破防了,大哭,安安怎么回事,安安不是这样的,安安安安


325

安安QAQ


326

一定不是这样的!安安和波本TTATT

我的安安那么好,大哭


327

妈的,终于有人提这个了

抹泪,透子粉真的很崩溃

这种程度的塌房前所未有,但是透酱真的很完美啊,靠着透酱我挺过了人生很艰难的一段时光

但是这个人竟然是不存在的,很想死


328

害,知道波本也有粉啦,波本又帅又厉害又雷锋,竟然还是东京车神

也知道波本是犯罪分子,重犯的那种,以日本的判罚力度都说不定要执行死刑的那种

但是安酱对我来说不一样,他就是一个真实存在在生活中的、可以随时接触到的ICON一样的人物啊,耀眼又完美

伤心是真的,但是平时真的无处倾诉,对着一个黑社会头子有妄想之类的……人与人的感情并不相通


329

这楼是安室透粉波本粉轮流冒泡是吧………………不理解把人生倾注于另一个陌生人身上的行为


330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你们先别急着伤感

就在搜查一课都觉得有点绝望,只有佐藤小姐还在严正警告波本回头是岸的时候

波本:你们为啥都只想着我啊,你们是忘了这里有炸弹吗?

然后集体沉默了

可能真忘了,因为那个爆炸犯还蛮菜的,警察们大概率没当回事……

高木先生:所以是真的有炸弹吗?

波本(挑眉):不然呢?都说了CL-20,我还能逗你们玩不成?知道我为什么不直接开门走吗,因为宴会厅大门也安了开关,开门直接就炸了。搜查一课的精英们不会无人发现吧?

妹人回他啊!


331

那看来是真的没人发现


332

卧槽大头不说我都忘了其实现场有炸弹


333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我说樱田门确实不行


334 悲惨社畜

…………


335

东京交给这帮人真的没事吗(惊恐)


336 悲惨社畜

……当然没事

搜查一课,特别是目暮这帮人,是全警视厅最忙的吧,人家是负责刑事案件和重犯的

爆炸这事儿其实不归他们管,他们没啥经验也是正常的

这种涉及公共安全的还是要靠,呃,别的部门


337

大头,回来,然后呢然后呢


33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然后波本就坐下来拆弹了=_=


339

…………?


340

你是怎么做到每次更新都更在我意料之外的


341

不……不愧是东京活雷锋


342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有一说一东京活雷锋那还得看工藤新一

波本什么的真算不上


343

哦我悟了,工藤新一掀了酒厂

这波啊,这波是大水冲了雷峰塔,是雷锋杀了雷锋!是宛宛类雷锋!是这些年的雷锋与雷锋,终究是错付了!


344

臣妾告发…………告发啥


345

告发波贵妃私通,秽乱东京,罪不容诛?


346 针织帽

秽乱东京什么意思……


347

拆弹!继续讲拆弹啊大头!

这什么破楼啊


34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咳咳

波本从门缝拆掉一个机关,找到一个和铰链连在一起的发信器,门一旦开了就启动了

在场终于有人开始紧张炸弹这事儿了,问波本能不能拆这个发信器

波本说机关不是发信器,炸弹才是,要找炸弹

可是在场的要么是心碎的平民要么是不管爆炸案的搜查一课,面对一个无线发信器和不知道藏在哪里的高科技炸弹,被绑在地上的人们面面相觑

结果你猜怎么着……波本掏了掏他腰带上的袋子,掏出了一个手榴弹

目暮警官倒抽一口凉气


349

!!黑波本!


350

?果然是白色恶魔,这时候表演左右横跳艺术是吧


351

波本真要炸酒店啊?


352

楼上动点脑子吧米花大酒店好着呢,昨天怪盗基德还在那里偷东西,和工藤新一大战三百回合来着


353

啧,基德也是流年不利,那个叫江户川柯南的小朋友回美国之后工藤新一又来了


354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那显然没炸啊,不然昨天基德在哪里表演的,看看新闻吧诸君

波本其实是要拿放在手榴弹下面的一个感应器

但是在场好多人直接吓尿了,我就是一个无语,不愧是酒厂情报头子哈,真是热爱吓人,这种压迫感你们真的不懂,还是那句话离他远点,神经兮兮疯批兮兮的是真的

我当时内心:到底什么人才会不仅带雷还带拆弹感应器来他妈的米花大酒店

不过也还好他带了,反正顺利地找到了炸药,然后他就问酒店厨子要了把剪刀,原地就把那个很高科技的炸弹给拆了

拆完之后就连一直保持高度警惕的佐藤小姐都忍不住问了:你不是情报头子吗,怎么不仅身手这么好,而且还能拆弹啊?


355

你不是情报头子吗,怎么不仅身手这么好,而且还能拆弹啊?


356

你不是情报头子吗,怎么不仅身手这么好,而且还能拆弹啊?


357

你不是情报头子吗,怎么不仅身手这么好,而且还能拆弹啊?


358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你不是情报头子吗,怎么不仅身手这么好,而且还能拆弹啊?


359 针织帽

我其实也有过这个问题

我们曾经有一个前辈,在酒厂卧底过,现在死了

他活着的时候就提到过这个波本,说他们一起行动过几次,那个前辈是个sniper,组队的还有另一个sniper,俩sniper配一个波本

不要问我啥行动需要这个神奇的配置,我也不知道

然后那几次行动全程都是2sniper动手,波本枪都不拿出来的,纯搞情报,比如安排路线啊假身份啊行动计划啊啥的,直到那个前辈暴露的时候他都以为波本不怎么会打架,也不会用枪

然后你们看现在

我真的不理解,真能演啊,波本


360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真能演啊,波本


361

真能演啊,波本


362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真能演啊,波本


363

妈的别排队了,美国佬能不能说人话啊,你给我他妈的解释解释什么他妈的叫他妈的sniper


364

cow's vagina


365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读点书吧网民们,狙击手的意思


366

?酒厂有事儿吗,两把狙配一个文官?波本那时候表现出来的就是个文职是吧?

这不配个观察员吗,啥意思,还是说酒厂强大到狙击手可以独自行动的?不怕被偷吗,怪事儿


367

所以波本是观察员?


368 针织帽

观察个锤子,他在狙击点八百里外喝咖啡


369

看出来FBI对他怨念很大了……


370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为什么不是波本对FBI怨念很大呢

正邪不两立哦^^


371

回来回来

拆弹了然后呢,波本搭理佐藤小姐了吗?


372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搭理了

波本:您在说什么呀,佐藤警部补,我只是个体弱多病的后勤人员哦,说起拆弹,可是万万比不过您的初恋男友的,您说对吗?




TBC


彩蛋是透子给死去的马自达酱发邮件,景零景and五人组提及















评论(134)

热度(3167)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