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警视厅郑重请各位东京市民不要再帮助通缉犯波本了02【波本中心论坛体】

本章走剧情了,搞笑放在下一章吧,没有特别多梗


119

玛德有点涩啊!


120

枪带!

是电影里面那种西装暴徒的枪带吗(口水)


121

别打警察了!来打我吧波本哥哥啊啊啊


122

放个鸡笼在这里


123

裤裤飞飞(*^▽^*)


124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我给你们回忆往事是让你们搁这儿发癫的吗???


125

笑死,楼上一看就是个死童贞

这叫发癫吗?这叫发春


126

楼上哪来的错觉发春的就不是死童贞了哈哈哈哈


127

哈哈哈哈操


12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 =。。。。。。。。。。


129 懵逼

到底是我不正常还是你们不正常,一个黑社会带枪到处走,你们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发春吗=口=


130 针织帽

看楼上不知道告诉楼上一下

本论坛东京市民居多,大家见怪不怪了,对某些事情(大抽烟)


131

特别是米花人民哈哈哈哈

工藤新一的诅咒!!


132

都说了是警视厅的诅咒啦


133

工藤都回来了怎么还诅咒呢,就是东京这个地方有鬼吧

你看就连波本都不能安心遛弯,隔三差五被迫做雷锋


134 懵逼

跑题了!大头呢!大头救一下啊大头!


135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刚说哪儿了


136 针织帽

波本带了两把枪一个雷

楼上,老年痴呆症了解一下


137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楼上你自己先去了解一下脂溢性皮炎吧,秃子


138

?秃怎么了,这年头谁还不是个秃子了TAT


139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咳咳

波本带了两把手枪一个雷!

妈的当时我吓傻了,枪就算了,两把枪也算了,谁特么走路上带雷的啊!

更别提安室桑不是来送外卖的吗?他带雷想干嘛?

反正当时不仅我吓傻了,警视厅那一大帮子人也吓傻了,目暮警部大喊一声上啊!然后五六个警官一起开枪了


140

=口=!!!


141

安安!没事吧安安!555


142 懵逼

…………算了,我不理解但我尊重


143 针织帽

估计哪天我被人举枪指着脑袋,顶多只能有一个女的跟我说风凉话


144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确实,没想到竟然能秃到这个地步


145 针织帽

………………


146

大头!回来!波本酱!我们人美心善体弱多病的波本酱怎么样了呜呜呜

敏娜桑!都不紧张的吗!五六个警察啊卧槽万一die了呢QQAQQQQQ


147

我给楼上回顾一下,波本这几个月不断遛弯被各种偶遇,热心的东京市民喜气洋洋

楼上觉得你滴波本酱die没die那时候


14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前面不是有人说过了吗,一群警察举枪被波本一个人KO了= =

我有时候觉得牛顿可能确实管不了这帮人

假如,我是说假如啊,我也是个挂逼,那我一定是用高科技开挂的,比如什么宇宙爆炸鞋啦、反物质材料足球啦、核动力滑板啦

但是有一群人不一样,比如安室桑,作为一个东京上三旗,作为从内到外都是这样一个传统的平平无奇的大和民族好青年,他为什么竟然是一个肉体开挂的赛亚人?

五六把手枪!一起对准他!哪怕再描边枪法,总能稍微沾点儿吧?

但就不,枪声响起之前,安室桑就已经不在原地了,仿佛武侠小说,就是在那个电光火石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眼睛一睁一闭之间,安室桑已经蹿到一众警察身后了

所谓我预判了你的预判,意思就是你开枪之前我就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不对,我就知道你要拉哪边裤衩里,也不是,啊就是我就知道你要往哪边开枪!


149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

说话口气微妙地变了哦大头君


150

大头你才是突然发癫吧,这是啥燕双鹰文学


151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不好意思我刚刚去续了杯咖啡,148后半段是我朋友写的,他闷骚,爱好是找打


152

看出来了,黄豆流汗


153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反正就是安室桑原地打了个滚,完美避开所有子弹,然后冲上去连环脚把拔枪的几个警察全撂倒了

接着在别的警察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制住了高木警官,手枪顶他脑门儿上,就还是那种微笑淡定但阴阳怪气的表情,很有礼貌地说:麻烦各位警察,把自己绑起来把

所以刚刚从炸弹犯手中解放的22层,又集体被绑在地上发呆了= =


154

哇哦


155

哇塞


156

噢噢噢噢!好帅啊卧槽


157

警视厅……是不是……有点……

但是……波本……有点帅……啊……


158

不知道为啥看到波本干这种事竟然完全没有紧张感= =

刚刚说到波本被一群警察举枪指着的时候也同样没有紧张感= =

好神奇


159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不主要还是你们都没真的面对过枪支吧

那种压迫感不是说着玩的,普通人大概率直接吓尿

以及你们也没见过波本本人是啥样子,只见过波洛里的安室桑

害,我虽然不是警察,但我和警方确实关系很深,我说真的,警视厅发布的警告真不是开玩笑,各位市民碰到波本还是离远点

首先他绝对不是什么人美心善的人啊,我确实不懂他这个滤镜是哪里来的,你们都没被他吓过是吧= =,穷凶极恶倒也不是完全误传

哪个人美心善能在炸弹现场淡定吃蛋糕的,哪个人美心善能走在路上就带着两把枪一个雷的,就算他确实不是组织打打杀杀第一线,但危险程度绝对不遑多让好吧

再退一步,哪怕他确实不是什么好杀之人,可他身份摆在那里,盯着他的人那么多,有警方的,有组织里里外外的黑社会的,反正他身边肯定不咋安全,大家真的还是不要太靠近

碰见的话,知道很多人不想他被捕,那至少别凑上去,万一出事儿呢


160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确实

看上去再怎么和善也还是犯罪分子哦,各位市民还是不要离得太近^^


161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


162

话虽如此……


163

可是他真的蛮经常出来遛弯的耶,主动被动的都满有可能碰到的

所以他为啥非要顶风出来逛该?或者说其实不是逛该,而是有啥黑社会的秘密任务?


164 针织帽

那倒不是,他只是出来遛狗而已


165

…………


166

……………………?????????


167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咳咳


168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蛮好,养了狗就要负责嘛


169

有病吧!恶徒波本!(暴言)


1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勾吧真的假的哈哈哈哈


171

我不信,太扯了

我本来就没有安室透滤镜,东京市民友好相处已经够夸张的了,遛狗就更过分了

针织帽莫非也是知情人士?


172

我也不信,别骗我

一个穷凶极恶一个人干翻一群警察的恶徒为什么会冒着被抓的风险每天出来遛狗啊!

实在不行把狗给别人不行吗!!!


173 针织帽

真的呀

我FBI


174

……………………………………


175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我能保证173说的是真的,他和波本本人认识

是波本,不是安室透,安室透只是个假名你们应该能猜出来吧


176

=口=!!!!


177

卧槽卧槽


178

本帖藏龙卧虎了属于是=口=


179

啊啊啊我好像在别的贴质疑过针织帽是秃子!

对不起别杀我!!!


180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没事,戴针织帽的本来就是秃子^^

大头君,继续哦,波本绑了22层,然后呢^^


181

卧槽!为什么会有FBI啊!

果然是国际大案吗?不会都是跨国来抓酒厂干部的吧

那波本岂不是危险……妈的我是好不了了我真的不想波本出事,哪怕道理我都懂

东京很多人都这么想吧?不然也不会有这个帖子了


182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也不一定哦,也许只是单纯因为FBI几个废物们来日本度假呢


183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咳咳!当时来了有二三十个警察吧,都是搜查一课的精英,行动规模其实很大了已经,本来是势在必得的

但是事后目暮警官挨批评受处分做检查了,说他不应该这么鲁莽只带着搜查一课去,对方极度危险,身份又重要,应该上报警视厅和警察厅,联合行动的

但是这些都是马后炮,当时就是这些警察全都被绑了,然后波本本人绑好了高木,再把所有人都加固一遍,确定不会有人挣脱,接着就往宴会厅门口走了

佐藤小姐气得要死,大声质问:就这么跑了?你的行动不要了?

本来我以为波本不会搭理的,结果波本竟然回过头很客气地解释了起来:不是哦佐藤警部补,您误会了,这次行动和我没关系,是别的情报官负责的,我只是来送外卖的。但是现在看来,有点问题呢

就有警察追问,谁知道波本竟然有问必答,把整件事情说清楚了

按照他的说法,组织这次暗杀生意接得很急,情报并没有经过他,上面安排了别的情报官来这里接应狙击手,可是半路上狙击手被警方抓了,情报官莫名出车祸死了,他本来不想管这件事情,但是就在昨天刚好有订单让他在这个时候送蛋糕到这个地方,他知道这里有陷阱,但是波本觉得即使不走这个陷阱,也会有别的陷阱等他,还不如就来这里,他更有把握,不至于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人阴,所以就带着武器来了,平时的话他至少不会随身带着手榴弹

我喘口气


184


185

嗯?比我想的复杂


186

我以为单纯就是送外卖送出事了,原来不是吗?


187 悲惨社畜

不愧是……波本,算无遗策的感觉!


188 针织帽

还真是拐弯抹角神秘兮兮的家伙


189

大头!够昂!够昂!

这个楼没有你可怎么活!


190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波本说他进来这里就知道不对了,因为他马上就发现了有炸弹

他本来是能直接走的,但他知道他走不走都要暴露了,不如直接趁乱脱出,顺便看看是谁想搞他

说到这里,波本又笑了

我知道你们会说安室桑笑容温柔甜美嘤嘤嘤,但那是你们认识太浅,不懂啥叫黑社会的压迫感,当时他一笑,我旁边一警官吓得发抖,那个供出情报的酒厂小喽啰干脆直接尿了

这时候佐藤小姐问道:不对啊,我们来抓你是因为审出了你会来,就算我们这里的口供是编的,可是你的订单是昨天收到的,犯罪嫌疑人是前天供出你会来,并且在那之前,他已经被关了一个多礼拜,根本联系不到外界,怎么看你会出现在这里都是巧合才对

波本就笑着说:算佐藤警部补还有些脑子,但是您的推理有漏洞,您身边的这位嫌疑人,他在组织中只知道一个干部的名字,那就是我,波本,他要是想提高自己的价值,只能说我会来。反正这里确实有刺杀,到时候随便抓一个成员回去,说是我察觉不对没有来,不就行了?而想要对付我的人也正是预料到了这一点,将计就计做了一个要杀我的局,打算要把我炸死,哪怕炸不死,警察的搜身也会让我被捕,属于连环计了。证据之一就是这里根本没有我这单的收件人;除此之外,这里的炸药,并不是常见的C4或者TNT,而是非常新型且罕见的CL-20,价格昂贵,黑市上可见不着,没点军方背景弄不来这个,威力是TNT的十数倍,就是为了保证要把在场的人——无论是在下,还是警视厅诸位,以及所有平民——全都死无全尸,掩盖这里发生过的一切


191

大头!等你更新大头!


192

等等我再看一遍,没咋看懂


193

卧槽,这推理,好convincing

真有人要做局杀波本啊???


194

想想也正常吧,又不是啥普通人,安室透这个身份是假的呀


195

=口=

安安!没事吧安安,我滴安安过得好苦555


196

有点乱,我理理

意思就是说

组织先是有一个暗杀单,咱米花大酒店22层宴会厅,两个狙击手和一个情报官在这里接头

但是狙击手被捕了,情报官被杀了

这时候,警视厅刚好逮捕了一个小喽啰,该喽啰是知道这次暗杀行动的,同时他只知道一个干部的代号,那就是波本,为了提高自己的价值或者帮自己争取减刑,他编出来一个说法,称来接应的是波本,搜查一课就来钓大鱼,抓波本

有一个第三方未知势力,想要干掉波本,就利用了那个小喽啰必然会攀扯波本这一点,通过外卖单把波本引来米花大酒店22层,打算利用炸弹和警察双重保险,把波本搞死

波本知道这里有陷阱,但是目前酒厂这个情况到处漏风,他心里知道暴露是早晚的事,也知道有人想杀他,就干脆主动入局,好过担心随时被人阴

是这个意思吗?


197

哇,楼上好强,我一下子就看明白了


19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嗯没错,是这个意思


199

谁知道一个搞笑贴竟然还能扯到推理的

大头不愧是水区头号推理迷- -


200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抢楼^^

大头君你是脑子开了存储功能吗,对话怎么还能一比一还原的^^


201 针织帽

抢楼


202 针织帽


203

我就吐槽一下这句

并不是常见的C4或者TNT

常见的,常见的,常见的……

搞不懂你们黑社会啊!!!


204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


205

CL-20军方也没有好吧,反正自卫队真没这个,这个材料太新了,日本自卫队你们懂的,挺垃圾的,自己搞不来这个,目前也没进口


206

听着怎么越来越玄乎了……


207

盯着波本的肯定不是啥合法组织,所以还是酒厂内斗?

酒厂都这样了还内斗呢……


208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没事,不仅酒厂,FBI和CIA也内斗,大家都挺垃圾的


209 针织帽

波本做这些推理的时候鼻尖上还有奶油呢


210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


211

重点是这个吗???


212


213 悲惨社畜

哇……可爱捏


214

噗哈哈哈哈哈呜呜呜波本酱,真滴很可爱昂,我还是不想真的把他当危险分子啊


215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用脚想也知道奶油早就擦掉了吧^^

可是确实是危险分子哦,都有人用CL-20炸他了,大家真的离远一点哦^^


216

那有没有一种可能,波本不出门遛狗,就不会碰上市民了


217 针织帽

恐怕不行,他的狗唯爱主人,一天不见就玉玉,别人根本遛不了

并且波本出门肯定不是单纯为了遛狗,我估计他这么高调也是有某种目的的,波本不是你们想的这么无聊的人,但他确实是拐弯抹角不说人话阴阳怪气


21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_=


219 悲惨社畜

楼上你个FBI能不能闭嘴,你以为你谁啊,轮得到你说波本的事情?

大头,你作为楼主,能力真的不行,任由跑题


220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社畜,你这么悲惨,可能是因为眼神儿不好吧,大头不是楼主,看清楚

但你说的没错,FBI这么熟悉阴阳怪气,是因为自己就是阴阳人


221

哈哈哈哈我是楼主我只是个乐子人,不用管我,坐等大头投喂


222

我好像见过安室桑的汪酱= =

第一页不是说最近安室桑是在池袋遛弯吗,我当时就在附近

确实……是在……遛狗……我以为狗子只是个幌子呢原来他就是为了狗子出来的吗!!!

是一条白柴串串,看着很呆,我还听到安室桑叫人家哈啰,可温柔了,妈的


223

妈的,为什么酒厂情报头子会养狗,还是串串,还会这么贴心地冒着生命危险每天遛狗啊!


224

我很好奇酒厂收入情况,波本这种核心人物也买串串的吗?


225 针织帽

不是的,哈啰是他捡的,或者说是哈啰孜孜不倦碰瓷三天才被波本捡回家的

波本动物缘挺好,猫猫狗狗都愿意来跟他撒娇


226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楼上到底怎么知道的这么多的啊???

怎么连这个都知道啊!


227 针织帽

我前几天碰到他了啊

不是池袋那次,比那个要早几天,在新宿,我俩不是认识吗,我就上去聊聊天,他不想搭理我,专心遛狗,我就蹲下去逗狗,哈啰给了我一口,我把手伸给他卖惨,希望他看在我被咬了一口的份儿上理理我

结果他确实理我了,他说哈啰没打狂犬疫苗,劝我可以开始准备后事了


228

…………哈?


229

什么玩意儿


230

哈哈哈哈哈??


231

我只关心一点

针织帽大哥你不是FBI吗!!!你们不应该是为了酒厂这个案子来的日本吗???你碰到波本你不去抓他你还想和他唠嗑???


232 针织帽

我和他打架五五开,全方面五五开,无论是肉搏还是枪法,单挑的话实在没意思……我劲儿比他大,个儿比他高,真要肉搏,那还是我赢面大,可我当时没带枪,并且我知道他肯定带枪了,你说我有必要去惹他吗


233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那也没必要非去唠嗑吧= =


234 针织帽

就像赤色彗星十多年来孜孜不倦从不放弃非要在白色恶魔面前犯贱一样

有时候我也忍不住……看到波本就忍不住非要贱一贱,哪怕会挨揍


235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那你能让他真的揍你也是种本事

有一说一波本这人不咋有脾气


236

是啊!楼上这对话把我看蒙了

我不知道波本怎么样,但是安室桑麻吉天使,为什么要对他犯贱!禁止犯贱!


237 懵逼

FBI不抓波本也就算了

波本竟然也没真的打死FBI吗?

(所以来办案的FBI为啥不带枪)


238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波本显然不想惹事吧,他只是在遛狗


239 针织帽

我们不是日本的暴力机关啊,没申请的话怎么带枪

以前真的带过,被公安发现了,我们老大被请进去喝茶,一组人差点被全部驱逐出境,真严格啊


240

没人关心狂犬病吗???


241

呃,那FBI桑,你病发了吗?


242 垃圾樱田门还我4基友

很可惜看上去似乎没有


243 针织帽

安啦,波本不是那么不仔细的人,他既然养狗了那肯定疫苗齐全的,他就是在吓我

但他既然都这么吓了,那我就讹上他了,非要他带我去打疫苗

他还真带我去了,开着我的车,把我送到社区医院,我也不是日本人,有点搞不清状况,进去以后护士非要脱我裤子,我就是十分茫然,好半天发现他给我挂的前列腺结石,我只好出来,然后发现他把我的车开走了

我此刻点着一根烟,四顾茫然,波本啊,所以我的车在哪儿,已经一礼拜了你开够了没,给我开回来成不成?




TBC

彩蛋景零景和一点点赤安提



评论(142)

热度(3874)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