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急死我了,我家那位开窍话不多的长辈啥时候才能追到他暗恋了十多年的话多不开窍啊,气(2)

127 楼主

然后我们家宗主就发现这事了

具体不清楚,反正宗主发现哑巴藏瞎子这事了

于是,当天,哑巴就带着瞎子私奔了

据目击的值日弟子说,是哑巴大佬绑着瞎子大佬,搂在怀里,御剑跑路的…………


震撼我全家

我当时就决定,叫上萝卜和一群同期,立刻出门夜猎,去猎哑巴和瞎子!



128

哇!



129

哇塞!!!



130

楼主行动派啊!然后呢然后呢!



131

啧啧,别人猎邪祟,你他妈明明是在猎八卦



132

要我我也猎八卦……再次对不住含光君

就,假如,给我一个机会,一个类含光君的大佬突然在我眼前变身恋爱脑

我也疯啊!



133

含光君知道你们这么消费他吗???



134

你们不要害怕,含光君脾气很好的,不会在意的



135



136

跟你说个恐怖故事:含光君脾气好



137

那我宁愿相信含光君心悦夷陵老祖(翻白眼)



138

?????滚呐!



139 楼主

………………



140 楼主

你们能不能别提含光君和老祖了

我腿都在抖



141

附议



142

+1



143

如果世上还有比含光君心悦夷陵老祖更恐怖的恐怖故事

那大概就是夷陵老祖心悦含光君了(喝茶



144

如果要再恐怖一点

那就是含光君夷陵老祖两情相悦了(喝鹤顶红



145

都他娘的闭嘴啊!放过两位大佬也放过我们吧!!!



146 楼主

呜呜呜



147

楼主你哭个锤子

有人瞎逼逼还不是因为楼主你8太慢

赶紧的,接下来呢!!!你们猎到了吗!!!!他们到底有没有双修啊!!!哑巴到底有没有强迫瞎子啊!!!



148 楼主

急啥呀,这不是来了吗,我总要打字的呀

哑巴大佬御剑当然比我们牛,搂了个人照样跑得飞快,我们出发又晚了一步,一般来说,是根本找不到的

不过还好我们有提示


我前面不是说宗主发现哑巴藏匿瞎子了吗,这事儿很复杂我现在还没完全搞清,我知道的就是凶尸作乱,把哑巴和瞎子都逼出来做法了,家里有位德高望重的老大爷看到瞎子之后气吐血了,我家宗主本来不在,听说这事急匆匆跑回来,看到瞎子也愣了

当时我还以为他们都是惊讶于瞎子大佬的修为功法,现在我懂了

照我推测,他们怕是早就知道哑巴大佬喜欢瞎子大佬,把瞎子大佬看作蓝颜祸水了,于是为了防止他们把瞎子剐了,哑巴紧急绑了瞎子跑路

最骚的是我家这群大佬们一个个紧张兮兮的,瞎子还是全不知情,他直到现在都以为是哑巴在发神经……哎……


扯远了,我刚刚说,我们猎哑巴瞎子的方向是有提示的

那具凶尸被他俩镇压之后指了个方向,我猜哑巴大佬大概是绑着瞎子大佬去查凶尸了,毕竟我家哑巴大佬虽然最近疯了,也依旧是个心怀天下的正义人士

说实话我当时其实更担心瞎子,我以为他被哑巴强迫双修了那么多天,又被绑着私奔,应该是羞愤难当……可别想不开……



149

艾玛楼主你说话好没章法啊!!!怎么说了半天还没说到底双没双修!!!



150

然后呢然后呢!

羞愤难当!想要抹脖子!然后哑巴大佬公主抱着即将气绝的瞎子大佬,哭着到处求医!是不是是不是!



151

是你妹啊(╯‵□′)╯︵┻━┻

没看到楼主说的是“我以为他被哑巴强迫双修了那么多天”吗!

说明我们都想错了啊!!!没有强制_爱啊!

哑巴大佬是君子!!君子!!!



152

你们都在担心瞎子那我就来同情同情哑巴8

最骚的是我家这群大佬们一个个紧张兮兮的,瞎子还是全不知情,他直到现在都以为是哑巴在发神经……哎……

哈哈哈哈哈嗝



153

我提议瞎子改名傻子



154

又瞎又傻



155

还装疯



156

甚至逼疯了皎皎君子哑巴大佬



157

罪大恶极,蓝颜祸水,该剐



158

该剐!哈哈哈哈



159 楼主

卧槽别别别,不能剐啊,剐了瞎子,哑巴就真完了

你们知道什么叫把心上人当命吗

就是哑巴大佬



160

……然而没鸟用啊!

装疯的傻瞎子他不造!他不造啊!!!



161

为两位大佬鼓掌,一个不说,一个不懂

天生一对,啪啪啪(面无表情



162

不是你们这就盖章没双修了?

到底修没修啊垃圾楼主来给个准话啊!!!吊着别人很爽是不是!!!



163 楼主

没修!没修!没双修!!!

萝卜是对的!哑巴大佬真君子!自己憋死都舍不得瞎子不开心!

具体事例还有,我以后再说,我先说我们猎八卦的过程


我们顺着凶尸的方向一路走,路上解决了几个邪祟,哎呀小意思啦我们很厉害的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不得不承认,我又担心又兴奋……萝卜就不一样了,萝卜不愧是哑巴亲传,一路都在担心他亲爱的哑巴,因为他觉得哑巴这几天真的疯疯癫癫的;同时他也很担心瞎子,他说他觉得他和瞎子很投缘

善哉善哉,还好他没对哑巴说这话,我后来发现哑巴这人简直醋坛子,谁的醋都吃

反正我们一路瞎找,同时还撞上了别家的几组夜猎的,大家年纪都差不多,就一起猎,不过他们是猎邪祟,我们是猎八卦,我没敢告诉他们真相,总归就是组队了

然后就莫名其妙到了一个巨危险的鬼城


妈的想起来真后怕,要不是标题两位刚好也都在鬼城,我们一行人全都要死

我活这么大还没遇到过这么危险的邪祟,比我们碰到瞎子那天还危险,真是日了狗了,最近怎么那么衰,总碰到这种高难度任务

然后又是瞎子和哑巴救了我们……

我在鬼城里,深刻地理解了,为啥我们不食烟火的哑巴大佬会喜欢瞎子大佬了……


鬼城里有数不清的凶尸,和一个活人

哑巴打凶尸,瞎子掩护我们和活人周旋

我们当时非常害怕,但是瞎子一路挡在我们前面,扯东扯西的,讲些不着调的话,不自觉地我们就都开始和他拌嘴了,聊着聊着我突然发现我一点都不害怕了

他把我们带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指导我们制药解毒,一直笑嘻嘻的,他话真的很多叽里咕噜的没停过,好像外面的危险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然后我也真的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他还教我们如何修炼勇气,如何不要退缩,如何快速成长,后来那个活人进到我们的藏身之处的时候,瞎子为了保我们,主动做了活人的人质,让我们都走

那个时候,我非常担心他,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很神奇是不是?就在很短的时间里,我觉得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就觉得,瞎子这个人看着不靠谱,放荡不羁的,但是天塌下来,他会顶着,他一边顶着天,一边还会笑着对我们说,别害怕,有我在,我这样子帅不帅?肯定帅极了

是真的帅极了


哑巴也一样,我从小就知道,天塌下来,哑巴会顶着

不同的是,哑巴不会跟我们说笑话


事件总算解决的时候,我看到哑巴握住了瞎子的手

哑巴看上去很紧张,外人看不出来但是我们内门弟子看得出来,冰山脸哑巴大佬,在握瞎子的手的时候,超级紧张

瞎子很开心地抱了哑巴一下,然后大笑着往城外走

哑巴就跟着瞎子,我们就跟着哑巴

我看着哑巴的背影,觉得,如果瞎子一直走不停下,哑巴就会一直跟下去,瞎子回头的时候,永远能看到跟在他身后不近不远的哑巴


我简直要感动哭了,看来双修不是强迫的啊!瞎子也接受了哑巴!

我们哑巴大佬铁树开花成功啦!

我就走上去,拉住哑巴大佬,哑巴大佬看了我一眼,我立刻放开手,很真诚地对他说:“恭喜哑巴大佬追到如意郎君啊!”


然后

然后

然后……


哑巴大佬,在我面前,第一次,有了表情

叹了口气=_=



164

哇粗长的更新!



165

先马再看!



166

惊呼——!

咦?



167

妈的我的感动堵在胸口正准备兹尔瓦哭出来

你他妈的……



168

啥玩意?

我都要抽手绢儿恭祝他们百年好合了???



169

什么神展开???



170

为啥叹气?

为啥叹气???

为啥叹气??????



171

……还能为啥,楼主这个小瘪三,相处那么几天都看出来哑巴喜欢瞎子了

然而瞎子还是不知道

哑巴只能叹气



172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哈哈哈哈

你们回忆一下前文啊!瞎子不知道!瞎子真的不知道!瞎子什么都不知道!!!



173

我懂了,瞎子必然姓聂



174

呜哇赤峰尊你死得好惨啊!(哇哇大哭)



175

闻者落泪听者伤心……



176

不是

所以

双修到底啥情况啊?楼主怎么知道他们没双修?他们那几天在房里到底在干嘛?



177 楼主

-_-

我的两情相悦剧本在那声叹气里破灭了,我的少男心也是(后来又活了不过)

我很僵硬地看着哑巴,哑巴很僵硬地看着瞎子,的背影

瞎子毫无察觉,瞎子嘻嘻哈哈走在前面玩萝卜


我刚刚是不是说我理解哑巴为啥喜欢瞎子了?这份天塌下来还面不改色嘻嘻哈哈的英雄气概!

然后那个瞬间我又突然不理解哑巴为啥喜欢瞎子了,嘻嘻哈哈你妹啊!回头啊!有个人一直在等你啊!你还是不是人你还有没有心啊!


瞎子用行动回答我

不是人

没有心


甘霖娘



178

在?

为什么要喜欢瞎子?



179

我恨你是块石头啊啊啊啊啊



180

所以到底他妈的修没修啊!!!!



181 楼主

我就很僵硬地问哑巴大佬:“他不知道?”

哑巴大佬不说话,连嗯都不说了!

然后我终于问了:“你们在房间里到底干嘛?”

这时候哑巴终于看我了,哑巴这个人彬彬有礼但是眼睛不转的,这么多年我第一次直视哑巴大佬的眼睛!我!感到!好害怕啊!

瞎子大佬救我!快给我勇气!!!

哑巴大佬看着我!明明面无表情!但是我就是觉得他很疑惑!

他说话了!他对我说了“嗯”之外的话!

他说!“他身上有外伤。”


哦,是治疗外伤

需要拖到房间然后不让出门的那种治疗外伤


我觉得他有句话没说出来,那就是,“你以为我们在干嘛?”

我以为……我以为……哎……


所以我那时候脑子里的剧本是这样的

一见钟情,√

强行双修,×

干柴烈火,×

两情相悦,×

互通心意,×

哑巴暗恋,√


靠,瞎子你是猪吗???


我受不了了我就跑到前面去问瞎子:“你有外伤?”

他边玩萝卜边说:“对啊我有外伤,之前和家里人打架,青一块紫一块这里流血那里流血的。”

哦那倒是没错,刚碰到他的时候他确实在和他家里人打架

我又问:“你本事那么大,怎么还任由你家里人欺负你?”

他说:“啊哈哈哈,我是疯子呀!”

疯你个头啊!!!

我忍住没打他,继续问:“那哑巴大佬为啥要把你关房间里?这种程度的外伤没必要吧?”

结果!他!他丫的!突然捂着脸扭扭捏捏地说:“哎呀,小孩子问那么多干什么啦~~”

我???“还有那天哑巴大佬为啥绑着你跑路?”

“私奔呀!我和你家哑巴,欸嘿嘿嘿~~~”

嘿什么嘿啊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然后哑巴大佬走了上来,拉下了瞎子大佬捂脸的手,淡淡地说:“别闹。”

瞎子就不闹了,很兄弟地拍拍哑巴的肩膀:“谢谢你给我疗伤啊,你家伤药真不错,好得超快!有你做朋友真好!”

说完瞎子就抱着萝卜嘻嘻哈哈地跑了


我和哑巴大佬站在原地

我偷偷瞄了眼哑巴大佬,他不说话,也不动,就看着瞎子欢天喜地跑远的背影

直到最后,瞎子也没有回头


哎……



182

额……这…………



183

。。。。。。。。。

我觉得哑巴最惨的点已经不是瞎子不知道了,而是瞎子不知道他的心意,并嘻嘻哈哈开玩笑践踏他的心意……

真·伤口撒盐,撒盐的人还笑嘻嘻



184

=_=?一个吃瓜贴突然伤感???



185

哑巴君好惨一男的呜呜呜(咬手绢)



186

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瞎子你是猪吗?????????(发出楼主的声音



187

啊啊啊啊瞎子你这个二逼!回头啊!回头啊!!!



188

哎……

但是我还是那句话,哑巴深情是哑巴的事情,瞎子真的没义务接受啊



189

话虽如此

呜呜呜

但是我就是见不得情深得不到回应

一见钟情没结果已经很唏嘘了,按楼主的说法,哑巴大佬这是十多年暗恋没回应啊大哭



190

所以为啥不告白啊!!!

是死是活给个痛快啊哑巴大佬!!!



191 楼主

我也气得想拉住哑巴大佬的领子大吼:“喜欢就说啊!!说啊!!!”



192

所以楼主你吼了吗?



193 楼主

吼个屁啊!你面对含光君你敢吼吗?



194

我不敢!

对不起!

含光君别逛论坛!!!



195

绕了半天还是需要用含光君举例……



196 楼主

………………我错了我不该提含光君,让我们略过这个名字好吗兄弟们



197

楼主还有吗,继续啊

你是怎么发现不是一见钟情是暗恋十多年的?



198

哎我们好闲哦一群人在论坛关心一个断袖爱一个直男

我觉得直男没想到那层上去也很正常吧

就像莫玄羽和金光瑶撒

哑巴大佬应该也是害怕?你看莫玄羽金光瑶,本来还能做兄弟,捅破之后……就……



199

也是哦……



200

其实我一直觉得如果喜欢敛芳尊的不是他弟弟而是泽芜君,敛芳尊肯定就同意了



201

???



202

额……



203

卧槽扯淡对象已经拓展到三尊了吗

我们还不如继续消费含光君和老祖呢,至少这俩不会顺着灵脉线来砍人



204

?三尊就会吗



205

敛芳尊会不会不知道但是敛芳尊有这个能力……



206

夷陵老祖也是啊,不知道他会不会,但他绝对有这个能力……



207

喂喂喂不用这样吧人都死了十三年了



208

也不一定吧,仙门百家联手都召不到的魂,要么是魂飞魄散,要么是老祖力量通天,一魂之力抵抗百家之力,拒不应召

说实话我觉得第二种更可能



209

哎看来你们是不知道昨天发生的大事



210

别吓自己了,夷陵老祖如果有那么大本事怎么还不复活作祟



210

209哥想说啥?



211 楼主

…………………………



212

认领209

还没官宣,宣了你们就造了

现在先专注标题吧



213 楼主

咳咳,正楼,正楼

我继续⑧哈

出了鬼城之后,天色已晚,我们在外面一家客栈吃饭休息

我们几个小辈在楼下瞎搞,哑巴大佬拉着瞎子大佬去了二楼雅座

啧啧,哑巴大佬果真不喜欢热闹,就想独自对着心上人,看都能看饱

其实我有点希望瞎子大佬留楼下,他真的很有趣,一起喝酒肯定很好玩

鬼城一趟,我们几个小辈都很喜欢他

就连我们之中脾气最火爆的那个,就叫他公主吧,都无可救药(又口是心非)地爱上了瞎子哈哈哈哈

(然后我发现哑巴很防着公主,公主和瞎子同框的时候,哑巴必挡在他俩中间,我当时觉得这醋吃得也太宽了……当然了后来发现不仅仅是因为吃醋……这个以后有机会再说)


我们在楼下喝酒吃肉行酒令,同时开始扯淡

话题自然就是瞎子和哑巴

不仅是我!!我们一群人!!!都发现了哑巴の爱情の热火!


我能回忆起来的对话是这样的

我:你们觉不觉得……哑巴大佬对瞎子大佬……

甲:觉得!觉得!!我觉得!!!

乙:没想到那个哑巴君竟然——!

丙:哇!哇!!!我好兴奋啊!!!

公主:切,断袖

萝卜:你以前会在断袖前面加一个“死”字

公主:……给哑巴和瞎子一个面子……

丁:你就承认吧你挺喜欢瞎子的……

公主:哼

我:但是看上去哑巴大佬还没成功

公主:并且离成功还很远

甲:匪夷所思,我一直以为是瞎子纠缠哑巴

乙:结果竟然反过来

丙:瞎子看上去好像还不知道

萝卜:注意用词,哑巴君是君子,不适合纠缠这个词

丁:那就单恋,我一直以为是瞎子单恋哑巴,结果是哑巴单恋瞎子

公主:人生啊!


就在这个时候,本来应该在二楼喝茶看月亮的哑巴瞎子,踹门从大门进来了

把我们吓傻了,我们的酒根本来不及藏

当我们看清楚是哑巴踹的门之后,我们更傻了

当我们看清楚哑巴是把祖传定情信物当绳子,把瞎子绑起来,拉进门的时候,我们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


还没完

哑巴好像怕我们看不清一样,举着定情信物,和瞎子被他绑住的手

绕着我们走了一圈,给我们展示

还问我们:看清了吗?

看清了看清了!!!大佬您正常一点!!!


然后

哑巴大佬,拉着被绑着的瞎子

在我们这里

坐了下来

坐了下来

坐了下来


我…………



214

完菜



215

???



216

好好的高冷男神,说疯就疯



217

瞎子这个罪恶的蓝人啊啊啊啊



218

剐了吧(冷漠



219

支持剐了



220 楼主

不能剐啊!!!

已经验证过了!就……就前不久!瞎子受了点伤!哑巴疯了!真疯了!!!



221



222

他疯了有毛用啊!!!

瞎子说果然是朋友!够义气!!!



223

我很想介绍一个叫岸本的人给瞎子认识认识……



224 楼主

我继续

哑巴拉着瞎子坐了下来

我们都很僵硬

瞎子,被捆着的瞎子,干笑几声说:哑巴就是来监督你们不要喝酒。

真的吗我怎么不信呢?

萝卜问:那哑巴大佬为什么绑你还展示给我们看?

瞎子道:他是在展示绳索的特殊用法,用来捆有研究价值的走尸

我忍不住了:你乱讲,我们家的——

然后萝卜用鸡翅把我嘴堵了,可恶!!哑巴不告白我还不能帮他告白吗!!!凭什么堵我嘴!!!

公主一脸惊疑不定,艾玛他还不知道瞎子手腕上那玩意儿是哑巴的定情信物

我咬着鸡翅猛瞪瞎子,希望瞎子说点啥,缓解一下这尴尬,公主也猛瞪瞎子

然后,我们哑巴大佬,就把瞎子大佬揽进了怀里


完了还说:不许看


……

我们无语凝噎


更无语的是都这样了,瞎子还是没开窍

瞎子说:嘤嘤嘤,我现在是走尸,你们别看我的脸,就想象我是走尸,吼~吼!吼哦哦哦!


吼你大爷啊!

你是猪吗????????



225

是的,瞎子是猪=_=



226

妈的是真的猪

我十分理解楼主有多急了



227

哑巴也有锅!!!

告个白会死吗!!!



228

你是猪这句话!臣妾已经说倦了!!!

啊啊啊啊谁去打瞎子一顿把我受不了了



229

我觉得不会有人这么蠢吧

应该只是直男装傻,既不想断袖,也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230

这样不道德啊!不喜欢就拒绝!不要吊着别人!!!



231 楼主

你们想多了,瞎子并没有装傻,他是他娘的真傻

然后哑巴和瞎子互相推搡着上楼去了,我们几个人面面相觑

一番激烈讨论,我们一致同意阿哑爱上了阿瞎,阿瞎是个傻瓜

只有公主不同意,在我们告诉他那是定情信物之后,他坚决认为他俩情投意合了,并发表演讲希望阿瞎不要再随便勾搭别的男人

……公主真是可爱呢



229

喔哦哦哦~阿哑~爱上了阿瞎~~~



230

不要突然唱歌啊(╯‵□′)╯︵┻━┻



231

对公主高唱一曲: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232

洞~房~欢迎你~~



233

为你日天日地~~~



234

要唱也别唱这种老年人歌曲啊坟蛋~!



235

鳖他妈乱嚎了

接下来呢楼主,第二天呢?第二天呢?



236 楼主

第二天早上,我们起得早

确切地说,所有人都正常时间起床了,只有瞎子,还在睡觉

哑巴说:别叫他,他不习惯早起

???您挺了解他啊大佬?并且这时间哪里早了?我起不来的时候您咋就毫不留情说罚就罚呢?

当然了我也就想想,我可不敢吼,我就问:昨晚……

哑巴明显紧张了:昨晚……

萝卜立刻接话:是哑巴大佬陪瞎子大佬玩游戏吧,瞎子大佬真是调皮呢

哑巴没否认也没确认,看上去有点纠结,不知道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我觉得应该是不高兴

我也不高兴,萝卜你也太懂事了,都这样避免尴尬的话,他俩啥时候才能是个头!!!


我就雄起了

我要做英雄!

我说:您对他是一见钟情吧!为什么!不告白呢!!!???


我说出来了!!我真的说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8

啊啊啊啊啊啊啊!!!



239

哇哇哇哇!!!!!!!!!!









TBC









评论-453 热度-11724

评论(453)

热度(11724)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小晖且土土 转载了此文字
    太卡了 转到主页看就不卡了 好好看啊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