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急死我了,我家那位开窍话不多的长辈啥时候才能追到他暗恋了十多年的话多不开窍啊,气(1)

仙门百家交流区 - 水行渊



000

玛德我真的是要气死

各位道友我真他娘的受不了了

十八年!!!我家一位长辈暗恋他听学同学十八年!!!十八年了连第一步都没跨出去!!!告白都还没进展到!!!!

啊啊啊啊啊啊



001

这标题有点复杂



002

什么话多不多开窍不开窍的你说清楚点鸭



003

哦哟?暗恋18年矢志不渝但是告白都么的?

菜,太菜了



004

求深8,水区欢迎各种感情大戏



005

说清楚啊楼主

听上去是一个痴情无口爱上一个傻逼话痨然后毫无进展急死楼主的故事



006 楼主

哦,是这样的

楼主是某世家的一个路人甲,没啥知名度的普通弟子

标题两位主角,我们先说开窍话不多君,我们就叫他哑巴吧

哑巴是我家的长辈,是我爹的大舅姥爷的二姨的二侄子,论辈分,我要叫他一声……大佬!

哑巴大佬,一个字,靓仔,整条街最靓的仔,女人看了尖叫男人看了流泪,一言一行都是名士楷模,修为高深武艺高强,可谓是我等偶像

这人哪儿都好,可惜是个哑巴,不仅哑巴还面瘫

当然不是真哑,哑巴大佬声音可好听,还会唱歌,可惜我就听过一次

叫他哑巴是因为他话巨特么少,能沉默绝不逼逼,能用一个字绝不用两个字,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以为他只会说一个字

“嗯”



007

我帮楼主总结,开窍话不多君,家中大佬,哑且面瘫,赐花名哑巴

请继续



008

为七楼鼓掌,啪啪啪,总结能力令人瞠目结舌

各位还不修赞,这是赛文老祖将智慧给了七楼



009

小逼崽子就想骗赞



010

呵,赛文老祖是何人,我只知夷陵老祖



011 楼主



012

呔!感情八卦楼怎会出现大魔头!打倒夷陵老祖!另外赛文老祖的你们跑错区了!

楼主快8,哑巴大佬咋啦,话多不开窍君又是谁



013 楼主

唉……



014

唉你大爷啊快8,不然举报水帖了,叉出去



015 楼主

哎哟别急

大家都是仙门中人,应该也碰到过家里那些修炼狂魔吧,不说话没表情,就修炼修炼修炼

这种人,默认都是注孤生吧?



016

对不起,没碰到过这种人



017

对不起没碰到过+1



018

对不起我们小世家没有这种大佬,不像楼主和大佬的亲戚关系还能绕这么远,在我们家,这么远的早就不是一家的了



019

楼上们代入一哈撒,面瘫又哑巴的修炼狂魔,典型人物,含光君嘛!

你们脑补一哈含光君!是不是就知道是注孤生了!

哈哈哈哈哈楼主我同意你!这种类型的!统统注孤生!!!!

(含光君别逛论坛,求求了,我还不想死)



020

哇楼上这么一说我就懂了

确实!



021

有既视感了,19哥牛逼



022 楼主

……



023

省略号您麻辣啊,快继续8



024

看标题,和首楼,我懂了,楼主家的这位含光君2.0,其实有一个暗恋了18年的听学同学,并且至今毫无进展?

妈耶



025

妈耶



026

妈耶哈哈哈哈



027

好的我们可以确定哑巴大佬和含光君的区别了

含光君不食人间烟火,必不可能是个痴情种

楼主,拍肩,这证明你家哑巴大佬还是个正常人,你也不要太受打击



028 楼主

咳咳

就……没错,我家开窍话不多的哑巴大佬,从小就暗恋他话多不开窍的听学同学

这事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我之前还以为是一见钟情,突然发现其实是情根深种

万万没想到哑巴大佬不是无情无欲的木头人,竟然开窍那么早,还妄图早恋,啧啧

可惜他心上人不开窍


然后我昨天刚搞明白这事儿,我就要急上火了,话多不开窍君是真的,真的,卧槽,真他妈的,猪脑子啊!!!平时看着挺机灵一人,怎么就搞对象这事儿上不开窍呢!!!

真不知道哑巴大佬这么多年是怎么忍住没把话多不开窍君按床上强行生米煮熟饭的,气死我


这位话多不开窍,就叫他瞎子吧

当然了他也不是真的瞎,瞎子的眼睛贼漂亮,眨巴眨巴能勾人魂

但是他是真的比瞎子还瞎,真瞎子都应该看出来哑巴喜欢他了,就这二逼还以为他俩是好朋友

朋友你妹啊朋友,我还以为是一见钟情的时候就每天都想骂人了,昨天之后我已经急得舌头冒泡了,妈个鸡,你是猪吗?



029

哈哈哈哈哈,不仅瞎并且傻ww



030

说不定还聋,平时说话难道听不出哑巴喜欢他吗哈哈哈哈



031

那我要为瞎子说一句,说不定哑巴对他也只会说“嗯”呢?你能从嗯里面听出喜欢吗?



032

别闹了,面对心上人怎么可能只会“嗯”呢,我少女时期对暗恋的男神话可多了,喜欢这种事情根本憋不住的好嘛

唉……可惜我男神也是个瞎子聋子傻子,别提了……



033

为32姐默哀

谈恋爱就最怕碰到瞎子,所有力气都打棉花上,心累



034

所以32你男神后来咋样啦?



035

我是32

别提了,我少女时的男神是特码的魏无羡



036

...



037

……



038 楼主

…………



039

?这啥审美,夷陵老祖不是青面獠牙吗



040

惊,楼上认真的吗



041

艾玛地摊读物害人啊。希望魏大佬不要被气得活过来,到时候又是一阵腥风血雨,然后一查原因,竟是气不过自己成了丑逼



042

哪里不对吗……街上画报的夷陵老祖都和怪物似的……



043 曾经的少女

丑你妹青面獠牙你妹怪物你妹啊!!!

不要污蔑老娘的审美好吗!!!

玛德虽然魏无羡后来莫名其妙黑化了,但是他!从来!都!不丑!!

老娘审美没问题好吗!!!魏无羡是!他妈的!!!大!帅!比!啊!!!


世家公子排第四啊朋友们!!!头三名是泽芜君含光君和金子轩!!第五名是江晚吟!!!排一下还不知道人家有多帅吗???给魔道祖师开山鼻祖一点尊重好吗!!!人家是著名笛子演奏家风雅大帅哥魏无羡好吗!!!笑起来更好看!!!

你们见过吗!!!见过吗!!!啊???


不知全貌不要逼逼!!!你们可以说他是人渣!!!可以说他是魔头!!!可以说他是变态!!!但不可以说他是丑比!!!

不!!!可!!!!以!!!!!



044

额,翻篇儿翻篇儿,楼主你继续



045

令人头秃



046

我来上图,世家公子图鉴上的,二十年前的旧版,那时候魏无羡还是仙门知名公子哥儿

就,长这样,大概15岁吧

[图]



047

艾玛,是好看



048 曾经的少女

好看吧!!!好看吧!!!真人更好看!!!!

一笑起来,妈呀我的魂儿,呜呜呜,那双眼睛能勾人一样的

我哭了这样的帅比怎么莫名其妙成魔头了呢呜呜呜



049

卧槽夷陵老祖这么帅的???

看来不要当反派啊,颜值都能被后人传没了……



050



051

你们跑题到哪儿去了这楼和夷陵老祖有JB关系

楼主呢滚出来!



052 楼主

……来了来了,正楼!别说夷陵老祖丑不丑了,你们不知道本版两个版主一个老祖粉一个老祖黑粉吗……不可说不可说……


其实哑巴对瞎子还真的只会说嗯,说明哑巴其人是真的话少,我都好奇他天天对着心上人怎么还能不说话

瞎子虽然瞎,不过聋是真的不聋……这事哑巴也有责任,都知道瞎子瞎了,还嗯嗯嗯的,瞎子有耳朵也没用……

不过!

喜欢就是喜欢,我一开始以为他对瞎子嗯嗯嗯和对我们的嗯嗯嗯是一个性质,高冷男神嘛

结果发现哑巴暗恋瞎子之后我比较出了区别


对我们小辈,哑巴大佬是这样的

我: 大佬,我已经打听好情报了,这次一定能猎到猎物

哑巴: 嗯

我: 大佬,我回来了!

哑巴: 嗯

我: 虽然受了点伤,不过我们猎到猎物了!

哑巴: 嗯

我: 大佬不要担心我!我自己能包扎!明天一定按时交夜猎笔记!

哑巴: 嗯


对瞎子,哑巴大佬是这样的

瞎子: 艾玛哪里来的酒香?好香啊!

哑巴: 嗯(然后主动拉着瞎子去酒馆)

瞎子: (狂饮)哇哈好酒!有下酒菜就更好了!

哑巴: 嗯(然后主动点菜,点的全是瞎子的口味)

瞎子: 明天下午再出发吧!我起不来(๑ò︵ò๑)

哑巴: 嗯(然后主动去订房间,他俩睡一间)

瞎子: 哈哈哈哑巴你真有钱!有你做朋友真好!

哑巴: ……


???怎么不嗯了大佬???你嗯呀你继续嗯呀!!!做朋友爽不爽??



053

.....



054

有点搞笑怎么肥四……



055

哈哈哈哈楼主你别哭哈哈哈哈哈



056

人家大佬对你是随便嗯,对心上人是他妈的有求必应,没求也硬是理解出求好吗!!!



057 曾经的少女

捂脸

这个哑巴有点苏啊哇擦。老娘的少女心呜呜呜



058

虽哑但苏……美味好男人……

但是瞎子这姑娘是真的瞎啊,这么明显的宠她看不到吗???这明明是尼玛的明恋啊!!!



059

这瞎子够辣啊

原来高冷男神喜欢辣妹?



060

不对?他俩都睡一间了?

那不就是追到了吗?楼主你标题欺诈?人姑娘都把自己给了好吗?



061 楼主

???我啥时候说过瞎子是女的?

男的!男的!!男的!!!两个都是男的!!!

所以你们想象一下当我发现高冷哑巴大佬有心上人并且他是个断袖的时候,我有特码的多震惊了



062

...???



063

断袖……



064

艾特著名断袖莫玄羽和著名恐同金光瑶……



065

楼上你错了吧,金光瑶哪能让人看出情绪来,恐同的明明是金凌大少爷



066

别歪楼!



067 楼主

……



068

楼主来介绍下这个瞎子呗?标题来看,哑巴的同学,也是你长辈吧?



069 楼主

好嘞就来说说瞎子

我一开始真不知道瞎子也是我长辈,直到昨天我才知道瞎子和哑巴是老同学,我以前没见过瞎子,我还以为他就是个比我们大几岁的不重要的人

瞎子是我们前一阵在夜猎的时候遇到的,不是圈里人,灵力低微,还是个疯子,不过后来我发现他是装疯,乐在其中的那种,真是个意义不明的神人

那天的邪祟很棘手,好几次我们一群大好少年都要嗝屁了,然而都莫名其妙化险为夷了,现在回忆,是装疯的瞎子在暗地里出手的

不过那时我们不知道,还以为就是运气好,强撑到救援来了,来的就是刚好在附近的哑巴大佬

获救之后一回头,嘿,装疯的瞎子就不见了

现在想想,哑巴大佬真惨,暗恋对象不仅不知情,还见了他就跑,一颗心必定是细碎细碎的了……哎……啊哈哈哈哈



070

哇,有点意思,可是你笑毛啊

你还是没介绍瞎子到底是谁,你就说了你怎么碰到瞎子的

你是重点吗?你不是!快说重点!



071

我人晕了什么疯不疯瞎不瞎哑不哑的,你们是残疾人身残志坚谈恋爱吗?咋那么多毛病?



072

嗨啊到底疯不疯啊



073 楼主

不疯!!瞎子不疯!!他是装疯!!!乐在其中地装疯!!!

别问我为啥,我他娘的怎么知道


继续说

然后好巧不巧,哑巴大佬陪我们继续追邪祟,追着追着又碰到瞎子了,瞎子又救了我们

那时候我就发现不对了,这据说不是圈里人的瞎子明明他妈的修为惊人头脑清晰啊!根本不疯!

当时我就有点震惊,路人甲突变大佬,有点意思,瞎子大佬瑞斯拜

更有意思的在后面

打着打着,我们哑巴大佬突然冲了出来!一把抓住了瞎子大佬的手!

主动抓手!!!

平时我们自己人!不小心碰他一下!他都要拉开距离的!

竟然主动抓手???抓个来路不明的人???

然后两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就开始深情对望!!!


当时我幼小的心灵就受到了重创

妈的,我们哑巴大佬,我们高冷面瘫的哑巴大佬,原来您老眼睛会动啊???


更屌的还有

在深情对望之后,哑巴大佬突然宣布,要把瞎子大佬带回家


我惊了,路人们惊了,瞎子也惊了

瞎子不愿意,瞎子一百个不愿意,瞎子撒泼打滚不愿意

我当时竟觉得瞎子是个正常人,疯了的是哑巴,换我,路上突然冲出来一个人说要带我回家,我也不愿意,搞毛呢人贩子啊?


然后我们皎皎君子哑巴大佬,就十分破坏人设地,把瞎子

扛了起来

扛!了!起!来!


我日

我现在都记得那种震撼

瞎子显然也吓傻了

不优雅,不体面

然后哑巴就扛着瞎子强行御剑走了



074

牛逼



075

牛逼!



076

楼主你傻啊!这么明显是碰到老情人了啊!



077

楼上你醒醒,这哪里是老情人啊,根本没追到过好吗哈哈哈哈

这是偶遇白月光激动傻了吧!哈哈哈哈大佬也有春天!



078

你们笑什么啦哈哈哈哈



079

你们年轻人就这么嘲讽老年残疾人真的好吗哈哈哈哈哈



080

从楼主视角来看发展到这里是哑巴大佬对瞎子大佬一见钟情吧!

楼主辛苦了,世界观应该崩塌了



081 楼主

屁咧并不是好吗,我根本没往谈恋爱那方面想,一见钟情这个剧本是我后来才悟出来的,悟出来之后我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真相,然而真正的真相更劲爆啊我日

当时!哑巴大佬突然发疯的时候!谁能想到这是哑巴大佬铁树开花枯木逢春啊!

我只以为是事出有因……毕竟哑巴大佬这把岁数了应该还是个童男……谁特么能想到他其实有一颗澎湃的内心……



082

别的先不说

你咋知道大佬是童男……



083

你们世家还公开这个的?谁谁谁是童男?



084 楼主

……不是啊,你们想啊,哑巴大佬欸,就长了一张这辈子就当小弟弟不存在的脸



085

请问这是哪种脸



086

回楼上,老样子,带入一下含光君



087

妥,懂了



088 楼主

……………………



089

有理有据,含光君这把年纪了,必然还是个童男,他这辈子都是童男

(含光君不要逛论坛球球了!!!)



090

别提含光君了啊这帖子里含光君夷陵老祖这对老对头的出现频率太高了吧!!!

不怕被叉出去吗!!!人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们造吗???



091 楼主

…………

额我年纪小不太清楚当年事

为啥说含光君夷陵老祖是老对头啊?



092

啧……年轻人……



093

这好像大家都这么说……要说依据的话……



094

很多参加过射日之征的人都说过,这俩人见面就吵架,回回都不欢而散,那时候夷陵老祖还是自己人呢,可见含光君慧眼识人,早就看出来夷陵老祖其人可恶了



095

还据说他俩都在姑苏读书的时候就关系恶劣了

含光君的眼光真好,看上面的图鉴,那时候的魏无羡还是年少成名的仙门名流呢,他就能看出来这人内心阴暗,将来要走歪路了

蓝启仁也不喜欢魏无羡,蓝家人眼光准啊



096

啧,不愧是永久童男含光君



097 楼主

………………



098 曾经的少女

玛德我真的想不通这种莫名其妙的传言是哪里来的

什么魏无羡是丑逼,什么蓝忘机刚正不阿厌恶魏无羡,什么他们从小交恶互相看不顺眼

我当年是在云深不知处听学的女修,和含光君夷陵老祖他们同期的,作为同期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俩关系不差,不仅不差还很好


魏无羡小时候内心阴暗个屁啊,阳光少年好吗,怎么过了十几年这都能被传歪

你们以为为啥蓝启仁不喜欢魏无羡,因为,他娘的,魏无羡活泼开朗过头了啊!没心没肺那种,云深不知处那种条条框框的地方当然不合适

不过当年还是个小古板的蓝忘机真的没有和活泼开朗魏无羡关系不好,我亲眼看到他俩一起洗澡一起读书一起练剑一起压马路的,我当时也很惊讶,蓝忘机这种小古板应该和他叔父是一个类型的才对,看不顺眼魏无羡这种放荡不羁的,结果他俩哥俩好得很……神奇……



099

……………………一起洗澡……………………



100

一起洗澡=口=



101

额………………



102

我的世界观……和楼主一样受到了一些冲击……



103

哎当年怎样都无所谓了啦,反正后来俩人肯定闹掰了



104 楼主

额……老祖和含光君当年就关系很亲密了吗……

原来如此……



105

?楼主你到底是来八卦的还是来听八卦的

求求你们了送两位大佬出楼吧,无论正邪好坏,都和本楼无关啊,这两位段位太高了,他俩的私人关系和我们这种结丹都要死要活的苦逼人士有关系吗?



104

对啊,跑啥题啊

楼主快8,不8我走了



105 楼主

奥好的好的,来了来了额

就,哑巴大佬强行带瞎子大佬回家之后,直接带进了他房间


哑巴大佬的房间一向禁止进入,我们内门弟子都进不去的,他竟然直接把刚刚遇见的瞎子大佬带进去了

还是哑巴强迫瞎子进去的,用武力,唰,丢进去,锁门,不让出来


震惊过后

我内心不知为何燃起了一丝兴奋……你们懂吧……



106

……我懂……我也有点……



107

霸……霸道大佬?



108

刚见面就强迫洞房了吗!

卧槽!

卧槽!

卧槽!



109

楼里有大手子吗!这剧情可以出本!

时隔多年偶遇白月光!强制_爱三连!回家锁门就地正法!

快!!!



110

?你们在激动啥……

现在的年轻人……



111 楼主

那天,我和我的同期,就叫他萝卜吧,站在哑巴房间外,进行了激烈的交流

我觉得是哑巴大佬开窍了,一见钟情了,不做君子了

萝卜坚决否认,他自小跟在哑巴大佬身边的,亲传弟子,他坚信他的哑巴大佬是君子,必不可能搞强制_爱,一定是瞎子这个人有问题,需要哑巴亲自与其双修啥的,瞎子不愿意,所以哑巴大佬就粗暴了一些

讨论了半天,我俩发现

其实我俩说的根本就是一回事啊!



112

……



113

粗暴双修不就是强制_爱吗!!!

你们是不是撒!!!



114

刺激刺激,继续继续(擦鼻血



115

疯狂挠墙

带感!真滴带感!!!



116

一想到

这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久别重逢

一边是早早开窍却不善表达,一腔深情隐忍多年,终于无法忍受,弃做君子,要将爱强行浇灌

一边是榆木脑袋一概不知,不知郎情,不识真心,被强迫双修,必然心生恨意

我就特么的

要湿了



117

牛逼!牛逼!

不要停下来啦!!!



118 楼主

…………你们牛逼,我简直在看有色文学



119

楼主继续啊!!!然后呢!!!然后呢!!!



120 楼主

然后……然后那几天瞎子大佬都没出哑巴大佬的房间,因为出不去,哑巴大佬对房间做了巨强的禁止,我这种修为反正突破不了,瞎子大佬估计也不敢硬闯

更甚,哑巴大佬还时不时传我们送外伤药和纱布进去


我…………

我真的不想想歪…………

反正那时候我和萝卜就达成一致了,我们的哑巴大佬,动情了

不仅动情了,还动手了………………



121

擦鼻血

这不是动手,是动X啊!



122

哈哈哈哈楼上闭嘴!闭嘴!!!全年龄版啊!!!



123

艾玛这样的话其实瞎子有点可怜啊,哑巴虽然深情,但是瞎子没义务接受啊



124

……虽然楼上说的没错…………

但是……作为吃瓜群众我不得不承认这个剧本很好看………………



125

然后呢!楼主继续继续!



126

不对啊,楼主前面不是说瞎子根本不知道哑巴喜欢他吗,连告白都没进展到

如果真的是强制_爱,那瞎子肯定早就知道了啊

所以他俩其实并没有在……额……双修?



127 楼主

然后我们家宗主就发现这事了

具体不清楚,反正宗主发现哑巴藏瞎子这事了

于是,当天,哑巴就带着瞎子私奔了

据目击的值日弟子说,是哑巴大佬绑着瞎子大佬,搂在怀里,御剑跑路的…………


震撼我全家

我当时就决定,叫上萝卜和一群同期,立刻出门夜猎,去猎哑巴和瞎子!




应该会TBC

评论-772 热度-26047

评论(772)

热度(26047)

  1. 共23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