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11)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768

我觉得……………………这群人的逼格…………………………


#769

已经没有了……


#770

……也不是,我觉得风影大人还是可以算作有常识那一挂的

至少知道关心受害者有没有肛裂……


#771

哦不,捂脸,我见过风影大人啊长得那叫一个高冷

我曾经觉得,如果有人能够用长得性冷淡来形容的话,那一定就是风影大人了


#772

- -!LS求别提性冷淡了,自从楼主被归类为性冷淡又带领着一群聚聚放飞之后,我已经不认识性冷淡三个字怎么写了


#773 媒体工作人员

啊,大名吃完鱼了准备走了

我本来的位置看不清火影的正面,刚刚火影站起来的时候我终于看清了

不过和没看清也没啥区别,衣服遮得那么严实就算了,那头神秘的白短炸还刚好盖住左眼,连那条著名的疤和写轮眼都看不见,只能看到半睁着的右眼,看上去真的是干劲为0

BOSS看仔细了,和火影反过来啊整张脸仿佛就像写了“我身体很好,我精神错乱”一样


#774

……记者的文字方式果然与众不同

不过我怎么听说火影已经没有写轮眼了,现在两只眼睛都是普通眼睛?


#775

惹火影真的好神秘厚,怎么连到底还有没有写轮眼都讲不清惹噜

所以鸣人聚聚怎么样了,肛裂了吗,火影就这么抛下被他的男朋友千年杀了的学生不管了吗囧


#776

千年杀……这是个啥技能,木叶秘传体术这个什么鬼啦


#777

秀一把楼层(づ ̄3 ̄)づ╭❤~


#778

我是777哈哈哈哈哈

千年杀这个名字听上去好高端哦!


#779

卧槽,777你(╯‵□′)╯︵┻━┻


#780

名字高端有毛用啊这个技能好糟糕啊!!!

爆菊,扶额,BOSS啊您爆了您男票的学生的菊啊囧


#781 媒体工作人员

啊,火影的话他全程很淡定,包括鸣人被爆菊的时候,表情都没变过

我突然觉得火影这个人深不可测啊,到底是怎样的性冷淡和没干劲才能铸就这样的淡定o(╯□╰)o

鸣人落水之后火影就招招手让两个暗部把鸣人弄上来了,还给弄了条毯子,貌似因为BOSS力气太大,把鸣人的裤子弄破了……

佐助好像气得不轻,我刚刚看到他擦满脑袋的巧克力酱时,手上力气大得几乎要把他自己的头发拽下来……火影拍拍他肩膀安慰了一下……


BOSS闯祸之后就开始对着大名傻笑,说:对不起啊,我把巧克力酱洒了,烤鱼烤不成了

我觉得很郁闷,这种时候BOSS关心的竟然是烤鱼而不是鸣人

大名看上去莫名兴奋,脸红扑扑地拍手大笑:没关系,今天老夫不仅吃到了如此美味的烤鱼,还看到了这么精彩的一场表演。刚刚那个体术看上去很高端啊,是你们木叶的秘技吗?

BOSS(突然也变得很兴奋):对啊对啊!这是卡卡西独创的术!木叶秘传体术,千年杀!理论上是大力破坏敌人全身查克拉最薄弱的地方!

大名:就是肛门吗?

BOSS:对对对!就是菊花!必杀技啊!可好用了

大名:哇那可真是太厉害了!不愧是火影阁下,能创出这么厉害的术!

火影面无表情不说话,不过也有可能其实有表情但是我看不出来

风影:这……鸣人没事吧,我带他去检查一下?

火影:也好。


然后就是我刚刚说的,他们准备走人了。

鸣人刚刚被搀扶着离开了,看上去要shi了,佐助脸色也很差……


#781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脸色差是因为同感心理?

佐助君,不舒服的话来我这里看看啊,我能治便秘或者拉稀的


#782

……贵国……算了我不说了


#783

o(╯□╰)o

不知该说什么,这一整天的发展异常粗暴,你们的剧本我看不懂


#784

啊时间不早了→_→

一想到明天就是万众期待的五影会谈+发布会了

你们又要搞个大新闻


#785

我们图样图森破,桑泰晤士拿衣服,以火影为首的木叶SJB如果想要我们爆炸,简直不费吹灰之力


#786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_(:з」∠)_

真可惜这场表演我没围观到啊,这可是现场爆菊QAQ

不过明天的发布会我会去!大家到时候一起直播啊!!


#787 总结小天使

嗨大家好,我是那个走陆路从砂隐来木叶的总结小天使……我竟然因为不走码头而错过了这场大戏!

明天五影会谈虽然是保密的,但是发布会在隔壁版块全程直播啊,你们看到首页和全网推送的广告了吗,好像木叶很上心的样子


#788

咦真的耶,广告好厉害


#789

卧槽,你们看到了吗

广告上说可以在新闻版块提问,有可能会被采用诶!


#790

??这么高端?


#791

LS真的啊你看外面的广告

发布会明天下午一点开始,有记者证就能去会场,没有的也可以在外面看视频直播,会场外会有大屏幕

网页上也可以看视频直播,指路新闻区置顶,不过好像看视频直播要充会员……具体我还没搞懂


#792

视频直播???那么高级???

现在有这方面技术了吗?网页上也能看?这是黑科技?

会员?

充哪里的会员……多少钱……我好想试试


#793

……卧槽我研究明白了,木叶真能玩啊

总结来说,就是这个论坛和木叶合作了,这回视频直播的技术由木叶农村合作社提供,独家放在本论坛,但是因为带宽和技术问题,目前并不能全网免费提供,所以想看的要充值木叶农村合作社提供的包月会员服务,每个月10两,充值方式在隔壁区置顶有给链接

另外,隔壁区明天会有直播专贴,上面有互动功能,在上面留言就能在发布会现场的大屏幕上滚动,五影和全部与会者和观看者都能看见,有价值的提问主持人会现场采用……

为了防止无意义留言刷屏,互动功能的留言0.5两一条


#794

………………

木叶你们…………………………


#795

卧槽搞半天是为了赚钱??


#796

10两其实不贵啊,我想……谁来阻止我……


#797

不阻止你,因为我也想……

还能提问,看直播看到自己的问题被采用的时候不会很兴奋吗?


#780

……这是谁的主意,目瞪口呆


#781

农村合作社是什么鬼啦!


#782

我查了一下,貌似是木叶村民一起做股东的一个公司,出的钱越多股份越多,盈利根据股份来分红。就两个月前刚成立的,社长是六代目火影…………


#783

…………所以这个社长是出钱最多的最大股东,还是行政上的决策者……


#784

母鸡,反正……反正这肯定是火影的主意吧…………


#785

- - 这摆明了坑钱啊!会有人上当吗


#786

>>785

举手……我就……


#787

我也……

主要10两真的不贵啊,买个新鲜也好啊

视频直播诶,不觉得很酷吗


#788

除了看这场直播,这个会员还能干吗?


#789

广告上说,还可以以75折购买木叶农村合作社出版的所有书籍

最近貌似要出版山中一族那个小美女写的四战回忆录……


#790

……听上去这个回忆录很有料的样子

好,好想看啊!


#791

啊刚刚新闻区出公告了,说明天的发布会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 各村重建进度以及规划

2. 烈士安置及抚恤金安排

3. 福利制度改革草案的一些最新细节

4. 五大村最新签订的和平条例

5. 木叶不处置战犯宇智波带土、叛忍宇智波佐助以及大蛇丸的理由

6. 六代目火影和宇智波带土的一些八卦的说明和解释

7. 四战核心战场的细节


文字直播也会有,公告说了会在直播贴顶部滚动,不过公告也说了视频直播的用户体验会比较好……


#792

5. 木叶不处置战犯宇智波带土、叛忍宇智波佐助以及大蛇丸的理由

6. 六代目火影和宇智波带土的一些八卦的说明和解释

7. 四战核心战场的细节

QAQ卧槽,卧槽

还犹豫啥呀就10两啊!买买买!


#793

!!!狗男男的八卦竟然会作出说明!

买啊啊啊


#794

我已经下单……


#795

啊速度好快

你们看到下单链接旁边的成交数吗,简直坐火箭


#796

【。

人有多大胆,八卦多大产


#797

流着泪夸一句木叶RNB

还能这么坑钱

然而我心甘情愿

(已经下单


#798

等一下,你们注意到没有

真的很多人都买了啊!这个本来根本没听说过的玩法!

主要是这回发布会真的吸引了广大八卦群众的视线

包括作为合作方的本论坛,最近几天流量也爆表,这个帖子的点击数已经超过45W了,一天涨了七八万

并且昨天下午开始,你们可能没注意到,这个帖子已经出现在本论坛的推荐区,甚至上了几个门户网站的推送了

因为关注度高,所以这个坑钱方式能玩得起来

而这回关注度高,一开始就是因为这个帖子,帖子标题太劲爆了,后来还在各路助攻之下被扒出来是火影本人

而两位前线直播er的描述里,火影看上去并不是一个会在论坛上发这种帖子的人

BOSS也对云隐姐姐说,不明白为什么火影会发这么奇怪的帖子

最关键的是,各位也都觉得帖子里的各路大神都很智障了,八卦信息一波一波往外捅。可是大神真的会这么智障吗!这些爆料带来的结果难道不是本帖点击数越来越多、本次发布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吗!

………………细思恐极啊各位朋友!!!


#799

………………………………


#800

我竟然无法反驳…………


#801

……所以火影这是用自己的八卦来拉流量赚钱吗!!!

你竟然是这样的火影啊楼主!!

都是套路啊原来!!!!


#802 楼主

大家不要想那么多,明日的会谈和发布会一定会回答各位想要知道的一切问题的。

如果对现场提问有补充的话,欢迎各位积极留言,互动区的留言我们会认真看的。

明日的会场主持人是来自云隐村的奇拉比先生,挑选问题并提问是他的工作,他一定不会让各位失望的。

请期待明日的直播。


另外,关于我的学生鸣人。

请勿担心,你们的四战英雄没有大碍,受伤部位有些肿,但是五代目火影大人医术精湛,明天他也会出席发布会并回答问题的。

战犯宇智波带土也会出席,但是请各位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五影以及鸣人佐助都在,安全方面是非常有保障的。

明天还会有一些知名人士到场。


#803

……啊,怀念的逻辑清晰面面俱到的回帖

但是楼主一点都没有否认他用自己的八卦来赚眼球这个事情……


#804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炒作……


#805 Tobi

说啥呢!卡卡西真心求问,你们真心回答,才有的这个帖子!


#806

……

可是BOSS啊,您自己说的不知道为什么卡卡西发这个奇怪的帖子啊!


#807 Tobi

我想不通的卡卡西的事情多了,比如我从小就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坚持戴面罩,他为什么考试总是高分,他为什么晒不黑,他为什么会是白毛,他为什么细胳膊细腿儿,他为什么那么讨厌吃甜食,他为什么总是死鱼眼,等等等等

都搞得明白的话那他还是旗木卡卡西吗?我还是宇智波带土吗?

我不知道他想什么太正常啦!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在乎这个问题呢!!!


#808

……不您看上去非常在乎


#809

BOSS:卡卡西啊我才不在乎你为什么这么神秘呢!

路人:我们才不信呢!!


#810

点烟,我是真的相信BOSS不是个危险的人了

首先他表现得真的很智障

其次他貌似一心扑在六火身上,只要六火在,他应该就没空想毁灭世界这个事情……


#811

→_→

那如果六火不在了呢


#812 Tobi

说什么呢,笨卡卡怎么会不在呢!没笨卡卡的世界肯定是假的啦


#813

>>812

……您这一言难尽的逻辑

怎么没六火这个世界就是假的了哈哈哈哈


#814 讨厌纳豆

>>813

这智障就是这个逻辑,并且用这个逻辑发动了四战


#815

……………………???


#816 喜欢拉面

对的说!带土当时说这个同班同学战死!卡卡西老师痛苦的世界是假的!他想要创造一个让卡卡西老师不再痛苦的世界!所以加入了斑的月之眼计划!

但是他说他没想到他对卡卡西老师卖安利的时候,被卡卡西老师当成了智障的说_(:з」∠)_


#817 讨厌纳豆

……

卡卡西脑子清楚得很,看到儿时好友诈尸,又对他卖莫名其妙的安利,肯定会觉得这个人是智障的


#818

……卧槽好可怕啊,就因为BOSS觉得楼主心情不好,所以要灭了我们大家让楼主心情好吗!!

其实我还是觉得战犯不应该就这么姑息啊!就为了楼主所以发动四战,这个太极端了


#819 喜欢拉面

额也不完全是这样的说,原因很复杂的说,要扯到本帖八卦信息中尚未出场的几个人物的说,太麻烦了啦!这么理解就可以了!

反正他有愿意守护的人,那就很好了的说!卡卡西老师也很幸福的说!


#820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鸣人你可能不知道

带土变十尾人柱力的时候我不在你们战场,不是很清楚过程,但是我送你去四代目火影那里的时候仔细听到了带土和卡卡西的对话

那时候你被抽了九尾,几乎活不过来了,带土和卡卡西两人组合扛了一波斑,开打之前我听到他们这么说


带土:久违的两人组合了,真是怀念啊,卡卡西。

卡卡西:是啊,好怀念。那时候我没有半瞎,那时候你还穿着衣服。

带土:……其实这十八年,我一直看着你。

卡卡西:……其实我确实总觉得有人在跟踪我,你为什么不现身?

带土:我很想向你卖月之眼安利,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会认为我是傻逼。那个时候我沉迷在不切实际的幻想之中,不想看到一个拒绝我、否定我的你。正因为是你,所以我……

卡卡西:……可是你刚刚还是向我卖安利了。

带土:你也确实觉得我是傻逼了。

卡卡西:如果你跟踪我十八年,应该知道我也没那么不好过。我确实曾经觉得这个世界是地狱,如果那个时候也有人向我洗脑的话,说不定我会走上和你一样的路。但是我遇到了鸣人。

带土:你也说了,直到你遇到了鸣人。在那之前,我觉得我的决定再正确不过了。那个高傲的你,却十多年来都站立在墓碑前痛苦绝望。你不应该是那样的,你应该臭屁着一张脸,而不是那样苦闷。

卡卡西:……我一直在思念着你。

带土:你应该是展望未来的,不应该被痛苦的过去束缚。所以我其实很感谢鸣人,他让你振作了起来。

卡卡西:……我也很感谢他。他是水门老师的儿子,总是能像老师一样给我希望。他也改变了你,让你不再疯狂。

带土:所以我要救他。我是罪人,活不长了,如果他也不在,那你多可怜。

卡卡西:……不要这么说,我们会一起活下去。

带土:……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自大。好吧,那就按你说的,我们会一起活下去。

斑:你们都会死在这里。


带土会发神经,卡卡西确实是一个理由

但是是你给了他们两个希望

有你在,有卡卡西在,带土就会充满希望,不会再偏执了


#821

啊……这段对话……

这是四战核心战场的内容吧,求更多

看上去有点泪目


#822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821

四战细节等明天发布会吧,想看视频直播请充值会员


#823

……楼上是风影大人吧,怎么替木叶打起了广告


#824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823

砂隐也有木叶农村合作社的股份


#825

…………………………………………


#826 Tobi

哎呀爱酱!你怎么就把这段对话打出来了!

好羞耻啊啊啊啊啊


#827 喜欢拉面

QAQ

真的吗!卡卡西老师和带土真的这么说吗!!

呜呜呜,我也很庆幸能够遇到你啊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最温柔了QAQQQ


#828 讨厌纳豆

……

你还回不回来了,都几点了,五分钟后我锁门了


#829 喜欢拉面

诶诶诶诶等一下等一下,我在一乐门口了马上就回来!


#830 楼主

你们感情还是那么好呢,那我就放心了。

还有,鸣人,那个部位受伤的话还是不要吃拉面了,纲手大人说,你现在便秘的话可能会很痛。

时间不早了,各位晚安,明天发布会见吧^^






评论(29)

热度(19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