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带卡感想

买了本这个,现在整个人都很震撼

作者毫不掩饰地花痴我们六代目,紫藤花香气让我人都晕了

然后我们六代目即使退休了也还是有事没事带土,真是一对感人的但是天人永隔的小情侣啊😇


话说,我一直觉得,土哥喊卡子哥垃圾废物啥的都是在掏心窝之前,用尽手段逼男朋友捅他,捅完就再没说过垃圾话了

(毕竟再见面的时候已经是裸奔土了,我们卡老师不仅没见过十尾炸核弹,还没见过土哥人柱力,并且之前还没赶上斑爷放陨石,整个四战的所有地图炮都被他错过了,但是卡老师打到了最后,真是一位神奇的盆友)

之后土哥就整一个温柔模式,勤勤恳恳给七班打工,死而后已,送眼送命

所以personally我觉得土哥并不是会骂卡老师的人(哪怕黑化后),我写带卡也不太会写土哥垃圾话,因为土哥真的好温柔我哭死😅

就算是土哥骂卡,引导卡老师捅他的时候,他也见不得卡老师真的消沉,还要反过来安慰卡老师,谁能不为土哥的素质所感动😅

所以我有若干个带卡的船新idea,有生之年一定写😇

2023-03-24
评论-2 热度-43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