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蓝/宁羞】新的一年也是要努力变强的一年哦

VRMMORPG设定

毫无意义的短篇


=========================================


宝蓝点开地图,看了一眼,又心塞地关上了地图。

“杜克已经被打回复活点五次了。惨,太他娘的惨了。”

阿水抬头瞄了眼他蓝哥。蓝哥一般不爆粗口,他要是开始骂人,说明他要开始丧了。

蓝哥不能丧,他一丧就开始发神经。

“没事,蓝哥。”阿水搓了一匣子子弹,决定试试看给蓝哥创造快乐,“来,帮我摇个奖。”

宝蓝面无表情地往前头草丛里丢了个溜溜球。

阿水立刻抬手一秒三发子弹,头上传来击杀通告。

三具尸体在草丛里不见天日。

宝蓝啪啪啪鼓掌:“牛逼啊杰克,三发三人头。”

阿水兴奋地对宝蓝竖起大拇指:“牛逼啊蓝哥,一球晕三个。”

宝蓝脸上露出一咪咪笑容。

然后头顶通告杜克又被击杀了。

“………………”宝蓝又自闭了。


此时语音里传来了肉鸡的声音。

“美事,窝萌还有救。窝觉得,泥萌可以二打二十。快去摸尸体。”

“这还用说?哎蓝哥来,帮我翻个身,这B屁股下面好像还压着个玩意儿。”

宝蓝蹲下来帮强盗杰克爱开始扒尸体衣服:“对你说过多少次了,要文明。什么B不B的,要说,这位先生。”

“哦,这位先生的美臀下面还压着些许宝贝。快快快,那俩已经被我摸光了,这个好像最肥,尸体还有二十秒回他们复活点。啊这把剑不错!蓝哥你拿着防身。这瓶药增加回蓝速度欸!好东西好东西!蓝哥你拿着!哇这条精简斗篷!属性极品啊蓝哥!加双抗加破防加法强加蓝量?还有这种极品东西的?蓝哥来来来快穿上!”

转眼间宝蓝身上套满了战利品,装备分数连着属性噌噌地涨。

“……杰克,你冷静,我一个奶妈要极品装备干什么,你自己留着吧,你打来的。”

埋头尸体的阿水啧啧几声:“宝蓝Z你这个B又……装……这位蓝先生您太客气了!什么叫我打来的?是我们打来的好吗!”他拉扯着脸上僵硬的笑容,努力摸着尸体的各种兜儿,摸到一件紫色道具,“咦这啥?嗯……哇塞!这是移动仓库啊!还是没绑定的!这人太肥了吧!啊啊啊来不及啦蓝哥快快快这个仓库一定要拿到啊!”


宝蓝推推眼镜,不慌不忙从怀中摸出一瓶药水,倒在了尸体上。

尸体头上的复活读秒停了。

阿水瞪着宝蓝,尸体也瞪着宝蓝。

宝蓝说:“继续摸尸呀,等啥呢。”

似乎他完全不觉得他干了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

如果尸体能动,他一定早就跳起来把宝蓝Z的头拧掉了。


阿水弱弱地指指宝蓝手里那个小瓶子:“那是啥……?”

宝蓝的解释非常简单:“毒药,延长复活时间。”

阿水看看停止的读秒,觉得一阵菊花疼。

“那个……延长多久……”

“延长到我再浇一瓶解药的时候。”

“!!??”阿水跳了起来,尸体显然也很想跳起来,可惜只能死不瞑目含恨躺平。

宝蓝喘了口大气:“或者到他的包被舔干净的时候。快点儿,这草丛也安全不了多久。”

阿水颤颤巍巍继续摸包。

“大兄弟啊,这怪不了我,我这是为了你能尽早复活啊。”阿水很诚恳地对尸体说。


待阿水把东西搜刮一空,尸体终于化成金光消失在原地,阿水满足地拍拍新装上去的移动仓库,里面装满了各种摸来的宝贝。

“对了蓝哥,这药水我咋没见过啊?啥品质的?”

“金色品质的。”

“………………”阿水开始怀疑他蓝哥脑子坏了,用金色道具换一身顶多紫色的道具,这亏到姥姥家了吧?

宝蓝笑了笑,调出他的属性面板对阿水说:“我制药升到王者了,全服就我一个,还拿了三个成就呢。王者制药师能随时做药,不用找工作台。”

“不是……那材料呢……?”

宝蓝指了指不远处的山丘:“我刚刚游走的时候收了个射手,从他身上摸出来的材料,能做这个,刚好我有这个毒药配方,就想试试。这药还没人做出来过呢。”

听听这口气,奶妈单吃射手,说得好像吃饭喝水一般平常。

阿水在心里嘀咕这版本射手真是没法做人,能被奶妈单吃。

然后他想了想,大声叹了口气,他蓝哥真不愧是全服著名的暴力奶妈宝蓝Z,一身输出装到处收人头。

哪像他,平稳发育,从不追求杀人。

杰克爱心想,自己可真是个大善人。


这时头顶又传来杜克的被击杀通告。

蓝哥再次自闭了。


肉鸡用法杖敲敲脑袋,十分发愁。

“怎魔办啊,杜哥现在一穷二白早就被摸光了吧,根本打不过任何人啊,可是他在西北角根本没人支援得到他啊。泥说呢宁王?”

宁王身体抽搐,疯狂撞墙。

“阿……阿……阿嚏!桀桀桀桀啊咳咳咳咳咳咳……你说啥?”喷嚏咳嗽总算停了,抽搐撞墙也跟着一起停了。肉鸡看看宁王的状态栏,HP已经被墙日掉了一小节。

肉鸡在心里琢磨,这状态,哪怕杜克就在附近他都不敢带着宁王去支援。

“所以我们到底是为啥要和那么多人一起挤着去寻找德玛西亚秘宝啊?上个月我们不是已经成功拿到了世界秘宝吗,干嘛还那么拼?”宁王背过身去擤鼻涕。

肉鸡反问:“难道泥不想赢吗?”

宁王思考了一秒,斩钉截铁地说:“我想!”

肉鸡满意地点点头。

宁王把擤鼻涕的小帕子甩向前面的草丛,草丛传来一声惨叫,跑出来两个人,肉鸡诡步上去一棒槌弄死再诡回原地,叹了口气:“杜哥,窝萌是爱你的。”

宁王磨磨蹭蹭走过去开始摸尸体:“先憋爱了,来舔包,赶紧的。摸完去和杰克蓝哥他们会和去,一个公会嘛,总归要整整齐齐。”


“从地图上来看,杜哥死了那么多次,好歹向我们移动了一个复活点。”阿水说。

宝蓝没有灵魂地鼓起了掌。

“现在最要紧的是和义进宁王他们会和。我们爱极公会虽然强无敌,但是这么分散在地图被人各个击破是不行的。我们先四人会和,然后一起去找杜哥。卧槽!”阿水吓得把弓都掉了。

天降一道惊雷。

鸡飞狗跳,劈里啪啦。

宝蓝Z被天雷击中了。


天雷是系统设置的一种随机活动,无规律刷新,无差别砸中幸运儿。

被砸到的人会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有随机DEBUFF。

这在如今的大乱斗局面下,实在是雪上加霜。


阿水面前一片乌烟瘴气,他蓝哥在他面前被天雷劈进了坑里,他心里祈祷他蓝哥可千万别抽中什么女装DEBUFF。

千万别。

千万………………别………………

嘿嘿嘿………………


烟雾终于散去,阿水定睛一看。

然后愣在了原地。


“卧槽义进啊!完了!全TM完了!”语音里传来阿水的哀嚎。

肉鸡正左手法杖右手宁王艰难爬山,并决心这事儿完了以后去养只飞行坐骑。

“泥也完了?泥为神魔完了?”肉鸡把宁王丢地上抬手擦擦汗。

“蓝哥遭雷劈啦!”

肉鸡一惊:“宝蓝也女装了?”

烧得糊里糊涂的宁王闻言抬头,眼神突然清醒。

“也NMLGB啊!”阿水忍不住开始素质,“蓝哥TM变橡皮人啦!!!还TM是个褪色橡皮人啊!!!”


宝蓝Z,软趴趴,全身白。

全身白的意思是,角色建模忘了上色,模型纯白,这是爱的颜色,是纯的颜色,是阿水痛哭的颜色。

软趴趴的宝蓝靠在巨石上,两条胳膊拧成麻花缠住了武器,整个人被武器给凹成了一个∩。

阿水上去想背他蓝哥,宝蓝啊,好似一江春水,摊在阿水身上,然后软成泥,扑哧,滑到了地上。

肉鸡好不容易拖着宁王找到阿水时,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我的妈耶这不是海贼王的男人吗?”

“这是哈利波特吧。”

“那个傻逼教授抽骨头?”

“这姿势很像张家古宅里那个泡盐酸的。”

“蓝哥橡皮人这个配色倒是很艺术。”

“哪个艺术?艺术就是爆炸?”

“BOOM!”

“BOOM!”

“BOOM你妈嗨啊!!!”阿水崩溃了,“奶妈跪了,我们还打JB打!”

宝蓝的脑袋转了720度抬头,看不见五官的脸认真看着阿水:“杰克,注意素质,你这个傻逼。”

宁王下结论:“看来说话功能没有艺术化。”

肉鸡:“那就好那就好,我们走位很好的,奶妈你休息吧,嘴上BB就行。”

宝蓝于是就开始BB:“你们别慌,我刚刚给SHY哥发了个微信,他说他马上上线。”


然后脚下传来一阵震动。

四人抬头四处张望。

确切来说四人没包括小宝,小宝也想四处张望,可惜橡皮人是有弹性的,他720度扭转的脖子被弹了回来,脑袋原地转了个托马斯回旋。

肉鸡惊呼:“卧槽!”

宁王也惊呼:“卧槽!”

阿水一开始以为他们卧槽的是宝蓝Z的托马斯回旋,反应了三秒钟才发现他们卧槽的是另一件事情。

阿水抬头,又迟缓了三秒,才跟着惊呼:“卧槽!!!”


筛哥上线了。

他已经失踪好久了,哪怕德玛西亚秘宝这事爱极公会众人都没去找他,原因很简单,因为筛哥目前是杨过,能打个鸡儿。

但是即使是杨过也坐不住,小宝发了条微信,筛哥火速上线,状态怎么样不知道,气势倒是很足,足到吓坏了队友。

基操,基操,筛哥作为著名玩家,论坛对其评价为经常操作吓坏对手,殊不知,他更常做的是吓坏队友。

他骑着一头小山一样大的粉色恐龙在野外横冲直撞,走哪儿哪儿死光,这动静太大,隔老远就能看到粉色恐龙这英武的身影,他自己就坐在恐龙背上单手射意大利炮。


阿水面色惊恐:“那是什么大饼干?”

宝蓝艰难地抬起橡皮手固定橡皮脑袋:“那应该是筛哥养的那只小可爱吧,我们平时顶脑袋上玩儿的那个,叫纳尔。”

“……”阿水咽了口唾沫,“特么逗我呢?纳尔不是小、小、小小小恐龙吗?能坐手掌上的那种???”

宁王热烈鼓掌:“不愧是我筛哥,养的宠物还带变身的。姜承録!姜承録!打CALL\^^/”

肉鸡悄悄挪动步子离宁王远一点,每次宁王开始夸SHYSHY,他就想溜。

离宁王远一点,就说明离水蓝会近一点。

阿水轻声对宝蓝说:“蓝哥,你说大纳尔找得到对象吗?器官太大,难以交【】配吧?”

宝蓝一橡皮拍阿水脸上:“放肆!粗俗!污秽!贵游没有交【】配系统,这位先生,您这个说法非常有瑕疵!”

阿水摸摸自己的脸,橡皮手软绵绵的一点都不痛:“听说快出了,DOI功能。蓝哥你这个状态DOI应该不错,从每个方面来说都不错,除了丑点……不过我能给你画五官啊!”


肉鸡在内置电台给自己点了一首阿杜的我应该在车底。


这时阿水突然大声说:“其实我的蛋碎了!”

宁王猛回头,眼神充满同情。

宝蓝解释:“杰克先生的意思是,他养的宠物蛋,孵出来了。”

阿水挺胸:“我的宠物也超酷炫!”然后仰天大喊一声:“Skr!!!!”

一只大鸡从远处狂奔而来,精准停在了众人面前……的石头前。

就是橡皮人宝蓝刚刚靠过的那块大石头。

接着砰的一声把石头撞得粉碎。

“……”宝蓝下意识后退一步,啪唧一声一坨橡皮倒在了地上。

阿水开心地一把捞起宝蓝,把他抱上鸡,自己坐到宝蓝后面揽着宝蓝的腰防止他滑下去,得意地说:“这只也是金色品质的!我给她取名叫Skr,是个小妹妹哦!”

这只鸡很大,但是再大也只是只鸡,宝蓝要蜷腿才能腿不碰地,一双橡皮腿缠住了鸡肚子。

他绝望地捂住脸,已经猜到阿水要开始了。

阿水一拍鸡屁股:“崽种们受死吧!冲!Skr!!!!”


大鸡开始冲锋,猛地跃起一腿蹬在宁王胸膛,把宁王踹下了小山丘。

宁王惨叫坠落,砸死了蹲在下面的一个红名刺客。

远处粉色恐龙还在破坏野外植被,恐龙背上的意大利炮手杨过玩儿得特别开心。

宁王躺在山丘下面,头昏眼花地调整姿势,看着远处的筛哥,眼睛里闪着星星:“他怎么这么猛啊!”

肉鸡努力把宁王拽回来,抬头望去,大鸡跑得很快,已经快追上粉色大恐龙了。

“这只鸡够骚啊,冲锋肿么还带音效的,灯,等灯等灯!”肉鸡评价,“不过这只鸡没窝骚,窝会证明,谁才是全服最骚的鸡。”

诡术妖鸡又诡出去偷了两个人。

宁王没注意到肉鸡的嘀咕,他专心看着大恐龙和大鸡,大声嚷嚷:“杰克爱这实属弟弟,比筛哥小太多了,小啊,小!男人不能小!”


肉鸡整理了一下摸尸体摸来的战利品:“窝摸了两个TP出来。啊,窝们去找唯一李哥吧!喂喂,李哥啊!泥在复活点补药移动!窝萌TP去找泥!”

语音离终于传出杜哥的声音:“不用滴,杀光了,窝TP来找你萌。”

宁王这才把注意力收回来。杜哥都被乱杀成这样了,还胡言乱语?

肉鸡寻思了一会儿,对宁王说:“是不是好久没听到杜哥被击杀了?”

宁王调开面板:“不仅没被击杀,他还杀了几个人……咦?我还以为这回是大家一起菜,结果就我一个臭弟弟?”

TP的光柱落在前方,前方大恐龙和大鸡正在欢快大乱斗,最近的复活点全都是受害者。

宁王羡慕地说:“他们已经二打一切了,还有个战地记者蓝哥……”

然后橡皮人蓝哥一胳膊甩出去拉回来一群人,全都丢到纳尔蹄下,刷拉拉,稀巴烂。

“………………”宁王跪了,“都猛,都猛。义进我对不起你,是我拖累了你。”

杜哥终于TP落地了,肉鸡揉揉眼睛,发现杜哥是坐着高达来的。

杜哥的高达,红色的,异端,武器是大剑,走起路来一副六亲不认的架势。

宁王和肉鸡听到高达驾驶员杜哥在正式加入战场之前大喊一声:“小姜!倒水!”

野外大乱斗升级到了顶峰。


德玛西亚野外BOSS终于刷新的时候,地图上只有爱极公会几个人有战斗力了。

打BOSS总比打人简单。

几分钟后,系统跳出了爱极喜提德玛西亚秘宝的公告。

宝蓝的DEBUFF时间结束了,从褪色橡皮人变回了暴力奶妈宝蓝Z,他晃着肌肉僵硬的腿从大鸡Skr上爬下来,几乎原地摔狗啃泥。

阿水扶住他,认真地说:“刚刚话题没说完啊蓝哥,那个DOI功能啊,我们来讨论讨论。”

筛哥甩着重新变小的纳尔蹦跶着来到宁王身边,用手探探他额头:“哇,宁王,骚!”

宁王点头:“我骚,我骚,我看到你我更骚。”

杜哥下了高达原地从仓库里掏出一个烧烤摊,招呼大家去吃烧烤。


肉鸡坐在德玛西亚秘宝箱子旁边,一边吃烧烤一边想,我还不够强,竟然最后关头躺赢了。加油啊肉鸡!

队友们都他妈的在谈恋爱!

你要变得更强啊肉鸡!

呜呜呜呜……

新的一年要加油啊肉鸡!



================

实不相瞒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41 热度-857

评论(41)

热度(85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