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愿望终将实现(FATE AU,master土/servant卡)(3)(正直的补魔活动)

啊!本萌新出了两个酒吞!这是非还是欧!


1在这里

2在这里


==========


补魔这个词从一个把自己裹成阿飘的英灵嘴里说出来,一般来说是比较诡异的。方才战斗时,银发英灵异色的双眸明亮而妖艳,可是危机过去,却变成了懒懒散散没精神的样子,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神色如常,好似在问带土明天早饭吃什么。

可是带土却瞪着英灵那双没精神的眼睛,一张脸慢慢涨得血红血红。

“补……补魔?”带土觉得自己舌头都直了,支支吾吾地愣在原地,很想挪步到卡卡身旁,但是脚好像被钉在了地上一般走不动。

卡卡在说什么呀?带土在心中抓狂,哪有对初次见面的人说这个的!哪怕我似乎对他一见钟情了,他也……他也……

想到这里,带土突然一愣,心想难道这是双向一见钟情?他强自镇定地打量着卡卡,卡卡那双睁不开的眼睛在带土看来怎么看怎么有神,露出来的那一丢丢皮肤白得惊人,一头银发反射着月光,看上去手感非常好。

带土吞了口唾沫,自己给自己打了个气,然后开口有些结巴地说道:“既然……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虽虽虽虽然我没做过但是我我我会努力的!”

带土一开始说得很轻,然后越说越响,最后那几个词简直是被吼了出来,响彻在教堂空旷的礼拜堂里,墙上的壁画仿佛露出了不忍直视的表情,似乎在感叹现在的年轻人太过奔放。

卡卡西一时没有说话,带土也不敢动,空气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带土觉得几乎过去了一个世纪,卡卡西才从Berserker消失的地方挪过来,又恢复了慢吞吞的语速:“那个,你的召唤有点奇怪,我现在不算完全是灵子状态,也就是说普通人类能看见我,我也不能灵体化。更重要的是,我会饿。”他谨慎地看着带土,缓缓说道,“我的意思是,我饿了,你会做什么菜?”


“砰!”带土大力把一碗饭放到卡卡西面前。

“砰!”带土大力把一瓶酱油放到卡卡西面前。

“吃吧。”带土硬邦邦地说。

卡卡西挠挠脸,看看带土又看看桌上的饭,犹豫了一会儿,不太确定地问:“那个,有鸡蛋吗?”

带土背对着他坐在桌子对面大声答道:“吃完了,还没买。”

由于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带土的音调很高,说话一字一句的,僵硬得不行。

卡卡西眨眨眼,带土背对着他,露出的两只耳朵红得能滴血。他知趣地低下头默默扒饭,心里寻思着该如何化解这尴尬。

这饭蒸得不错,软硬刚好,看得出来带土是会做饭的。卡卡西不知道这个带土的身世,不知道这个带土的过去,更不知道这个带土的愿望,但是刚刚志村团藏说带土是教堂的小鬼,那想来带土大概是在这个寂寞阴冷的地方长大的。成长时的寂寞会给一生带来多大的影响,卡卡西最为清楚。他嚼着饭,感到自己的心一点一点柔软下去,带土一如他记忆里的那般别扭但温柔,他们在一起,应当成为最好的搭档。


卡卡西吃饭很快,在带土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面对他之前,他就已经拉上了面罩,坐到了带土旁边。

带土仍在低头沉思,被无声无息挪过来的卡卡西轻而易举地吓了一跳。他惊讶地扭过脑袋看着还在冒热气的碗,下意识地说了一句:“这么快?”

卡卡西点点头:“打仗的时候一口一个饭团,吃得慢就可能会死。”

年轻的人类到底没有经历过战争这种东西,方才的尴尬与无措瞬间就消失不见,带土有些紧张地关心道:“那你赢了吧?”

卡卡西露出来的那只眼睛笑得弯弯的,回答说:“打过三次大战,前两次都赢了,多亏了同伴们。”

带土觉得自己的心随着对方的回答落下去又提上来,连忙追问:“那第三次呢?”

卡卡西调整了一下坐姿,把自己靠在了桌子上,轻声道:“这就是第三次,希望能够再次胜利。和你一起的胜利,带土。”

带土用力点头:“一定会的!”然后他想了几秒钟,好奇地说,“还没问呢,你的真名是什么?你是哪里的英雄?”


这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即使是这个季节,东边也渐渐亮了起来,月亮已经隐去不见,阴冷的感觉被刚刚那碗刚蒸好的米饭驱赶,身体感觉十分舒适。

他们坐在礼拜堂后面的小屋,屋子里有一扇不大不小的窗户,透过窗能看到泛白的天。自从一次旷古的战争之后,卡卡西总是很喜欢这样看着黎明的天空。


“我不能告诉你我的真名,也不能告诉你我的身份。你就继续叫我卡卡吧,这样很好。”卡卡西淡淡地说,“任何信息都可能让敌人抓住我们的弱点,你太小了,我不放心。”

带土愣了愣,脸颊又有些充血了:“你,你是说你信不过我?”

卡卡西笑着摇摇头,解释说:“这次的圣杯战争和以往的不一样,从圣杯到召唤,从master到servant,都不一样。我能感觉到一种十分危险的异样感。在确认这种异样感是什么之前,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们不知道规则。”

圣杯战争的规则,参与者们再清楚不过,而此时这个servant却告诉带土,他们不知道规则。

带土的眼神写着显而易见的疑惑,卡卡西神色严肃起来,认真地说:“事出异常,圣杯战争的规则被改变了。”

这是超出了带土认知的事情,它的由来以及可能导致的后果,带土毫无头绪。此时他只能对着卡卡表达出疑问,希望对方能够解答自己的问题。


卡卡西却没再说话。他凑近带土,仔细观察着他年轻完好的脸庞。房间里亮着一盏老旧的日光灯,带土的脸在微弱的灯光下泛着年轻的朝气。他有一双很大的眼睛和很宽的双眼皮,睫毛很长,在眼睑上留下一片影子,他的双眸是黑色的,似乎有什么纹路隐藏在虹膜之下。

带土被他看得脸更红了,有些无措地盯着自己放在腿上的手,小声说:“你在看什么?”

卡卡西诚实地说:“我在看你。”

“我……我有什么好看的,不过就是一个,”带土想了想,嘟着嘴略微气愤地说,“一个想歪了的小处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明明是刚刚见面,带土却对他的servant感到很亲近。应有的生疏和礼貌统统不见,带土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在对着卡卡西撒娇。

卡卡西又笑了,带土猜这个英灵笑起来一定很好看,可惜他刚刚没看到他拉下面罩的样子。不过圣杯战争那么长,他们是搭档,总会看到的。


这时候,天总算是亮了。

房间逐渐被清晨的阳光填满,二人的脸慢慢亮起来,他们凑得极近,能数清楚对方的睫毛。

在带土有些不知所措的目光中,卡卡西摘掉了他的面罩和眼罩。他的皮肤很白,衬着银色的头发,看上去像是缺少色素一般,然而他那只血色的左眼和划过整只眼睛的伤疤却为这张脸增添了不少的妖艳。

带土看着他,看着他异色的双瞳和暗色的伤疤,看着他唇下的痣和尖尖的下巴,不知为何,心中突然感到十分难过。


“其实一般来说,魔力不会耗费得那么快,即使我的魔力量和对魔力不算特别出众,也不会耗费得那么快。”卡卡西轻声说,“但我是枪兵,使用封印术会特别消耗魔力。”

带土呆呆地点点头。这是很简单的道理,他是枪兵,却干着魔法师的活,就算他有着双方的适应性,但做起来自然不会那么得心应手。

“一碗饭有些不太够,你刚刚说,补魔,对吗?”卡卡西越凑越近,特殊的召唤让他有着完整的真实的人类身体构造,他感受到急促的心跳,血液一下一下地撞击着太阳穴,一种压抑了太久太久的冲动即将被他实践。

他们接吻了。

带土没有躲避,他像是被某种思绪钉在原地,那不是他以为的一见钟情,也不是圣杯规定的主仆关系。他的眼睛酸涩得厉害,有什么回忆想要冲破泪腺,脑海中又浮现出那轮血色的月亮和那个寂寞的人影,他想要看清,却无论如何也看不清。

四片唇瓣小心翼翼地彼此触碰着,没有书里那么浪漫,却远比杜撰的小说更让带土震撼。这个吻似乎是理所应当的,是早就应该发生的,是带土盼望很久的,但是伴随着这份情感的却是铺天盖地的悲伤。带土吻着他,口中一片苦涩。


“不要哭了。”分开后,他的servant对他说。

带土胡乱地摇着头,不知自己究竟为何流泪。

“规则怎么变化都没有关系,我们会赢得胜利。”卡卡西笑着说,“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无论那是什么,我都会帮你实现。这是我们的约定,带土。”


在一起的两个人立下美好的誓言,他们有着未来的无限可能,因为他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

带土说不出话来,他只能感到胸腔充盈了一种陌生又熟悉的悸动和憧憬,这个英灵的话好像是有魔力,带动着他全身的魔术回路一起精神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教堂的神父走进了这间屋子。

带土连忙站起来,想起自己没对这个圣杯战争的监督者说过自己准备召唤英灵的事,一时有些害怕他的监护人可能会对他进行惩罚。他戳戳卡卡,示意他站起来对神父打招呼,不知何时已经拉上面罩的卡卡西眼中闪过一丝担忧,顺从地站在了带土身边。

“爷……爷爷!”带土称呼神父为爷爷,没人规定他那么做,他自己觉得他应该叫对方爷爷,“我召唤成功了!这是我的servant,他的职阶是Lancer。Lancer,这是圣杯战争的监督者,也是我的监护人。”

卡卡西不说话,他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神父有一头花白的长发,绑成了一个乱糟糟的辫子,他拄着一根手杖,背部微微佝偻,看上去确实是上了年纪了。

在带土紧张的目光和卡卡西的沉默中,神父说:“带土,回家吧。你的家人来接你回去了。”



TBC



本来是想开车的

可是写完发现太性冷淡了。。。

过几章适合干柴烈火了再说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