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13)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part9 part10 part11 part12


#914 Tobi

你们不用想象我的JJ的,我的JJ反正只有笨卡卡才能看到→_→


#915

出现了,人头夫夫让人唾弃的秀恩爱又出现了


#916

召唤鹿丸手鞠异性恋の尊严,来完虐人头夫夫吧


#917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我和鹿丸的作用不是这个!


#918 西L西

>>914

怎么可能

如果只有六代目能看你的JJ

那我那天在林子里看到的是什么

还是我阻止你自宫的


#919

……噗


#9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1

妖兽啦!BOSS的JJ被人看光啦!


#922

哈哈哈哈哈木叶那位大哥快来描述一下BOSS的JJ能否日天日地!


#923 西L西

>>922

我对男人的JJ没兴趣谢谢,上一次看到的翘得老高的JJ被少年六代目踹废了,我无比希望自己当时没有阻止BOSS对他的JJ下手


#924 楼主

>>923

天藏你看上去挺闲的,五影会谈还有一个小时开始,给你个任务,半小时之内你把我家那个丑房子改造一下吧,真的太丑了


#925

…………………哈哈哈哈哈召唤BOSS,你家火影终于嫌弃你了!


#926 西L西

……好的前辈,前辈你要什么样式的,欧式宫廷风还是日式庭院还是城乡结合部浮夸风,要不要花园,要不要秋千,要不要帮你抓只孔雀回来养在院子里?


#927 楼主

就原来那样子吧,花园可以有,放个贵妃椅,秋千来一个,孔雀就不用了


#928

额……

为什么我感觉看到了一个疯狂崇拜偶像的迷弟和一个非常习惯被崇拜的偶像……


#929

LS+1...


#930 Tobi

……卡卡西你嫌弃我木遁的房子丑吗!


#931 Tobi

卡卡西你说话!


#932 Tobi

QAQ

我不要活啦!夭寿啦!还有没有天理啦!

笨卡卡笨卡卡呜呜呜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我们的……我们的爱的小巢!我们在那里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多么粉红的房子!你你你你竟然一直嫌它丑呜呜呜你竟然是这样的笨卡卡QAQ

我哭得坐在了地上,要笨卡卡亲亲才肯起来/(ㄒoㄒ)/~~


#933

……=_=

救……


#934

BOSS有没有人跟你说过大男人撒娇很让人恐慌……


#935 喜欢拉面

带土你补药吵啦卡卡西老师已经在会场啦暂时看不到的说啦!

你说的我都懂可是那个房子真的好丑啊!

各位盆友来评理的说!给你们看照片!

[图]


#936

卧槽

目害


#937

尼玛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不能自己这特么啥玩意儿


#938

沃日真的是粉红的,字面意义的粉红

看来你们木叶的人讲话挺直的,要从字面意义理解

楼主说曾经要和男票相杀,就真的是相杀

大蛇丸说互相有仇,就是真的互相有仇

BOSS说粉红的爱巢,就特么真的是粉红的爱巢


#939

哇哈哈哈哈你们火影审美正常吗,难得他能在这JB丑的房子里睡两天啊!


#940 媒体工作人员

这房子竟然也是粉红的

看来我昨天晚上看到的少女风花园确实是BOSS风格

BOSS审美成谜


#941

……仔细看一下确实和昨晚那个少女花园好像

原来BOSS你竟然是这样的BOSS,是一脉相承的少女心


#942

不不不,那个花园虽然粉嫩嫩的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这个房子………………这上色这形状,还有屋顶上那个长得像粑粑一样的莫名其妙的雕塑,是啥啊!


#943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真的好丑

宇智波带土,我会申请禁止你使用木遁的

木叶有一个木遁忍者就够了


#944 西L西

对对对!大蛇丸说得对!


#945 Tobi

……

>>944

今晚六点,后山,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是时候决定到底谁才是木叶的木遁忍者了


#946

哇,BOSS要约架,给五影会谈来个大新闻了


#947 讨厌纳豆

都别闹了,还有五分钟会谈正式开始,吊车尾你是火影随从快给我回来


#948

哇,这回的随从是鸣人聚聚?


#949

好像大家都知道鸣人大大的吊车尾的外号呢(支下巴


#950

_(:з」∠)_漩涡鸣人是吊车尾的话那我们是什么(哭了出来


#951 SAI比PS好用发自真心

这虽然是我听说的

不过鸣人君在学业方面确实是货真价实字面意义的吊车尾啊

请各位不要怀疑我们木叶的坦诚

书上说,有话直说才是木叶的忍道


#952

>>951

……你看的是哪门子歪书

还有请问你是……


#953 SAI比PS好用发自真心

>>952

^^我只是木叶的一个画家


#954

哦,那个皮肤惨白笑容诡异的卡卡西班第四个人吧(抖


#955

说起来卡卡西班真的好狗血哦,帖子里还有四战参战的吗,漩涡鸣人直播的那个告白简直,恶寒,世上竟然会有如此光明正大的搞基

这个班是不是有两个带队上忍,四个学生,其中一个带队上忍是现火影,另一个带队上忍据说是现暗部老大,四个学生包括了新三忍和一个现木叶暗部二把手

这超编制了吧


#956

被主角光环笼罩的班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957

求木叶er来贡献八卦啊反正你们火影就是想要点击率,不要藏着掖着了

求8上面提到过的四代班,说比六代班还修罗场?

我竟想象不出,六代班箭头已经很乱了,竟然还能有超越这个的?还有BOSS的女神是怎么回事?


#958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搓手,八卦是吧我来我来,反正他们现在都在开会

水门班的结成原因和来历就很复杂,我从头8

首先我要说我真的讨厌猿飞老师,打死我我也要说我讨厌猿飞老师,他是辣鸡

他第一个任期的时候忍界很不太平,这也是我们三忍出名的时候,跟我们差不多同一时期的还有一个人叫木叶白牙,很多人应该听过,二战的时候他杀了当时的风影,这个人是卡卡西的父亲旗木朔茂。当时我和他还挺熟的,他脾气不错战功卓著实力也相当厉害,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和平时期因为一些原因,被木叶逼得自杀了,当时卡卡西我记得还很小,三五岁吧。

当时我感觉非常非常不舒服,让我想起纲手的弟弟和男朋友死的时候。这几个人都对木叶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可是都死的不明不白,我在纲手弟弟战死开始就对这个世界有了很多疑问,在朔茂死后我就更失望了。朔茂自杀的时候,纲手和自来也都已经离开木叶四处游历了,我觉得我也待不下去了。

扯远了。卡卡西天赋不错,冒头很早,朔茂自杀对他影响非常大,他马上就从忍校提前毕业了,第二年就考了中忍外出作战了,那个时候我记得只有6岁。就因为他太小了,再加上对父亲之死的一些心理问题,导致他跟一个班的人总是合不来,所以在他这一届的人毕业的时候,猿飞老师打算把他重新分配到同届的人当中去。

因为一般的上忍不一定管的动卡卡西,所以那个时候决定让水门来带这个班


让我喘口气


#959

……哇原来四代班最开始是这么来的


#960

?孩子还那么小就自杀?

我听说过白牙,貌似是很厉害的人,竟然是这么死的?不是说是为了保卫村子战死的吗???忍者还能被逼自尽?


#961

- -!什么?

不可思议……那六代他小时候岂不是非常辛苦……


#962

啊这还真是从起源开始就有了狗血和修罗场的味道……


#963

可是这和讨厌三代目有什么关系?我听说三代火影是个非常温和的人啊,大蛇丸你不就是自己变态吗,想洗白自己其实杀了个值得杀的人来为自己的弑师行为辩解吗?


#964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继续八

上面说到了卡卡西毕业那么早却还是和同届一起组队的原因和水门班结成的原因

接下来说水门班的另外两个人

第二个人就是BOSS宇智波带土,他是宇智波家的,不过从小就成绩不是非常好;第三个人,按照木叶二男一女的传统,是个妹子,她叫野原琳,也就是上面说到过的BOSS的女神。

把这两个人分配到水门班,一方面是因为水门班毕竟是为了卡卡西组的,这两个人从小就和卡卡西玩在一起,关系非常好,标准意义上的青梅竹马,卡卡西对他们是最有可能相处好的;另一方面,波风水门是那个时候木叶的绝对主力,他的班必须要有配得上的战力。宇智波代表着力量,带土是那几届唯一的宇智波,肯定是要分进最强的班里去的;野原琳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医疗忍,战斗意识和医疗技术都很强,小小年纪技术就很牛逼。官方说法一个班要平衡实力其实是扯淡,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意义,水门班就是冲着高难度任务去的。


这就是水门班的人员组成


#965

哇感觉好牛逼

继续蹲等


#966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963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我承认自己是个卑劣的人,做过很多卑劣的事情,但是我不会为我的卑劣辩解,也从未想过洗白

我的愿望十分简单,我是个科学家,我想探求更深层次的力量和真相

而猿飞老师,在某种意义上他是一个合格的家族领袖,但在我看来他是个软弱的无能的火影,他和志村团藏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967 所有麻烦我都怕

别纠结三代的问题了,我们等着你的八卦呢


#968

咦楼上不是鹿丸大大?你不在开会?

不对,难道你们木叶也不知道这些八卦?


#969 所有麻烦我都怕

>>968

开会的只有五影和随从,六代带了鸣人和大和队长

我当然不知道,这是三战时的事情,还牵扯到四代和六代,之前完全没听说过


#970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好的好的继续

这三个人关系非常好,具体我不是很清楚,我听说的版本是他们每个人都深深地爱着另外两个,那个叫琳的女生是带土的女神,卡卡西是琳的男神,带土是卡卡西的英雄,卡卡西是带土的英雄,琳是他们两个要保护的人

然后作为一个新结成的应届班,成绩非常出色,就连我这个整天窝实验室的人都听说水门第一次带班就带了个牛逼的班

然后接下来就出事了

按照三代的说法,三战打到那个时候,木叶出现了战斗人员短缺,所以不得不派年轻孩子上战场,这个班在组成三年之后就被投到三战战场了,并且在有一次被命令单独完成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就是神无昆战役


#971

神无昆,就是写轮眼卡卡西成名的那个战役吧?


#972

啥?历史书上说神无昆就是奠定了木叶三战胜利的战役,我一直以为是很多人一起打的,原来只有一个班,并且还是小孩子?


#973

呃……结成三年,他们当时几岁?


#974

我翻了翻书,写轮眼卡卡西成名的时候12…………


#975

……12放现在是刚毕业的年纪吧

卧槽战争真的好残酷,四战至少没有这么小的小孩子上战场啊?

并且看叙述,这还不是他们第一次上战场?


#976

=_=我天……这修罗场难道也是字面意义,不是箭头的修罗场而是生命的修罗场?


#977

不是说这个班全部死光吗……

并且箭头也确实修罗场啊什么男神女神英雄的,我都晕了


#978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继续继续

神无昆是敌后战场,一开始连水门都不在,只有三个十二三岁的孩子深入敌后。这场战役,水门班成功破坏了敌方的后勤供给路线,给正面战场缓解了相当大的压力,让木叶成了战胜村。

宇智波带土在那场战役阵亡,卡卡西左眼变成了写轮眼,这是官方的记录。


#979

不对啊,我也是五大村的,三战的时候我们村压力再大也并没有派小孩子上战场啊?


#980

惹所以这么关键的战役真的是靠小孩子啊,我了个天

木叶真是可以,那么早以前就药丸了,靠几个孩子赢了三战,翻白眼


#981

所以之前楼主说的生离死别就是在这个时候吧

根据之前的回忆,楼主是为了救BOSS瞎了左眼的,BOSS半身的伤也是为了救楼主,然后BOSS那个时候觉得自己活不下去了,就把自己的左眼给了没了左眼的楼主

是这样的吧?

那楼主杀了BOSS女神又是什么情况?女神就是这个班的这个女生吧,把楼主当男神的,这……看不懂啊


#982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我的八卦也就到这里了,野原琳在记录上也是战死,死的时候大概13岁吧,就在神无昆战役后没几个月,是在和雾隐的战斗中阵亡的

具体原因就不清楚了,没人知道,记录上只有当时卡卡西和琳两个人被大约八十个雾隐上忍围攻,但是雾隐忍者全灭,琳阵亡,卡卡西存活

杀女神是带土的说法,在四战战场上有人隐约听到的,我猜可能是带土觉得卡卡西没保护好琳吧

之后没多久三战就结束了,三代签了个辣鸡条约,感觉木叶仿佛是白赢了,为了应对反对声三代主动辞职了,水门继任火影

这个时候水门的弟子就只剩卡卡西一个了,我也是在那个时候叛逃出村了


#983

卧槽八十几个上忍围攻两个小孩

哎……

希望以后别再打仗了


#984

所以水门班的狗血点主要在于基本死光,还死了又活?

听着真是沉重啊这才几岁……


#985 Tobi

不不不,琳不是卡卡西杀的,都怪斑,斑那个辣鸡

再往上都怪绝,绝那个变态

说到底都怪大筒木辉夜,翻一个巨大的白眼给她,不服老的老女人


#986

……卧槽我们在这里看八卦,被八卦的人也在这里看被我们八

BOSS聚聚您……您……您有没有什么要补充的?


#987 Tobi

我?我没什么要补充的,水门老师帅帅帅,卡卡西帅帅帅,琳美美美,我……我烤鱼烤得不错……

对了卡卡西让我来打广告,购买木叶农村合作社提供的包月会员服务还可以以五折优惠在木叶放横幅,原价20两一条,会员只要10两。有七种背景颜色可以选

链接在这里[链接]

下单时在备注里写上要写的话就行,不过太露骨的可能会被取消订单,30字以内。下单二十分钟内发货,半小时内悬挂出来。

昨天开始在木叶内部开始试行的,效果还不错,今天就开放让全球各路八卦人士一起玩了。

空间有限,所有位置都满了以后就关闭链接了,欲购从速。


#988

……

你们木叶………………


#989

我去买一个试试看反正我已经买了会员了……

现在视频直播还在放歌,倒数上显示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两个小时


#990

楼上打算写啥?


#991

>>990

我已经买好了,写的“木叶农村合作社到底是个啥”


#992

……好问题


#993

卧槽会谈貌似结束了,现在中午十一点二十

发布会是下午一点吧,五影们先吃饭?


#994

卧槽视频直播开始有画面了,卧槽,卧槽,这是奇拉比吧?

他……他在唱RAP……


#995

啥,啥?

求真相,没买会员的人抓心挠肺


#996 所有麻烦我都怕

……影们先吃饭,大名也一起

直播还有一个半小时开始,奇拉比忍不住了先来热场子了


#997

卧槽画面上还出现了一个戴面具的变态……

他穿着宇智波长袍!这是佐助还是带土!


#998 讨厌纳豆

是那个智障


#999

卧槽他俩在一起唱歌哈哈哈哈哈,奇拉比在RAP那个戴面具的在beatbox哇啊哈哈哈


#1000 楼主

1000是我的^^


#1001

哈哈哈哈1000get!


#1002

1000我的我的耶耶耶


#1003


#1004

卧槽楼主你!


#1005

???火影大人你来凑什么热闹!!!!


#1006

沃日他们唱的啥呀

竟然二重唱了

奇拉比:哟,哟,葫芦娃,葫芦娃,伊尔伊尔巴扎黑

面具男:药,药,切克闹,切克闹,咖喱给GAY不给你

奇拉比:brother~brother~今天的brother是黑色的brother呜呼呜呼肌肉肌肉你要不要,躺平躺平都等艹,这是rapper的世界这是我的世界,听听我的flow flow,换掉换掉不合眼缘全都换掉

面具男:团子团子,小团子大团子,让你吃吃我的cock看看我的rock,吃甜吃咸都是hot,got it got it,十九八七六,六枚千本五把苦无lock,lock on you,白面团子三个两个一个都是我,是我是我


#1007

虽然这RAP很诡异但是……我觉得能全部听懂并且打下来的LS更诡异


#1008

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歌词啊躺平等艹和吃我的cock尼玛,这是直播啊能不能不要这么黄暴!


#1009

哇!奇拉比被雷影拉走了!面具男被火影拉走了,看来真的就是BOSS...

我第一次看见火影影像诶,之前连照片都不太搜得到,这……真的遮得啥都看不清啊


#1010

现在视频直播上放的啥?


#1011

……放的是六火的诗朗诵……

尼玛,我……我……


#1012

诗朗诵我去哈哈哈哈哈


#1013

我要死了,声音好好听啊卧槽!!!


#1014

!真的吗真的吗!!!

他朗诵的是啥!


#1015

朗诵的汉诗……

阿倍仲麻呂的那首平生一宝剑,留赠结交人


#1016

汉诗- - 那不是基本听不懂的玩意儿吗


#1017

等等影们不是在吃饭吗,所以火影的诗朗诵是什么情况


#1018

貌似是提前录像的,在火影室,背景还有一左一右站在火影身后的鸣人佐助……

角落里还有个戴面具的,那是BOSS吧,他啥毛病……


#1019

哈哈哈哈这个录播其实是热场子的吧不过看着也挺值了啊

鸣人佐助又打起来了!

刚刚火影在解释诗句啊,讲到海外からは、慈悲深い親のようにおもわれている的时候,鸣人突然说:我说佐助啊!SASUKEEEEEE!

佐助:啊?

鸣人:你在异乡遛弯的时候!是不是也像这个写诗的一样思念我们的说!

佐助:……并没有

鸣人:别害羞了!我知道的说!你们宇智波啊!就是不会好好说话!

BOSS:这里还有一个宇智波……

鸣人:你就更不会好好说话了啊带土!四战你掉马的时候啊!卡卡西老师都要过呼吸了的说!你还在那里说些乱七八糟的!明明都紧张的要死了的说!

BOSS:……诶,这个……那个……我们宇智波……我们宇智波也是有别的优点的!

鸣人:啊我知道了!

佐助:哼,不要小看宇智波

鸣人:昨天我就总结出来了的说!你们喜欢打架的时候裸奔的说!


然后就打起来了……

火影没理他们,继续朗诵,现在在读枕草子……


#1020

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火影不拉架吗,戳手指,我已经迷上了火影の谜の拉架风格


#1021

啊火影说话了,他放下枕草子说:要不你们来读书,我和带土来打架?

BOSS:好啊好啊!

然后那俩挂B就不打架了……


#1022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木叶就这么把这种日常放出来吗,感觉真的是放弃治疗了。。。


#1023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啊我刚刚看到一个肤色惨白的木叶忍者扛着一卷横幅出来,然后在街边把横幅挂出来了

紫色的,上面写着“木叶农村合作社到底是个啥”……


#1024

哇,我买的……竟然真的……好迅速啊


#1025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卧槽又挂出来一个新的,黑底白字,是用气球绑着飘到天上去的,写的“卡扒皮还我研究资金,我许木叶美好明天”


#1026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啊又来了几个!“白毛即卑劣,白毛都变态,白毛不是人,白毛性冷淡”

“求六代目火影公布美白秘方”

“求BOSS公布丁丁尺寸”

“给我一个六火,我也一夜七次”


#1027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卧槽,刚刚木叶中心又爆炸了!

那里貌似是影们吃饭的地方啊!



评论(34)

热度(18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