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9)

我键盘的X竟然坏了,痛苦……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613

神秘啊

明天就五影会谈了,这回的关注度蜜汁高,原因之一就是这个帖子,很多人都在等解释

现在干脆木叶官方公告都指戳到这个帖子了

公告要经过火影批准吧?这个帖子就是火影开的吧?

火影到底在想什么?


#614

啊……这么说来……

木叶官方就这么把公告指戳到这个标题是战犯X欲旺盛、火影被一夜七次的帖子来……………………

………………你们木叶……………………

是要集体下海吗?


#615

=_=

感觉微妙

虽然私底下觉得这种事情喜闻乐见,但是拿到台面上,还是一个影,真是……


#616

不过刚刚火影不是突然不高兴了吗

到底怎么回事


#617

厚,火影不高兴不是说又是大蛇丸搅浑水吗


#618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我摸着我的良心说,我这回真没想搅浑水

我就是真诚地去求资金

卡卡西闹情绪这事谁能想得到?啊?你们真诚地回答我!这世上谁能料到旗木卡卡西还有闹情绪的一天!!这是要世界末日了吗!!!

这锅我不背!


#619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你还有良心?

你都弑师了……

就不说杀我爸爸这种事情了


#620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那我就摸着我的舌头说!

猿飞老师那个事情……反正木叶的准火影班似乎有弑师的传统,还不是我这里开始的


#621

惹,大蛇丸的舌头……

话说弑师传统是啥?还有这么傻逼的传统?

是说要当火影就必须杀老师?不对……是说当了火影的人会被以前的学生杀?


#622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猜对了,三代四代都是被自己的学生杀死的,二代的死也和他的学生脱不了干系

幸好纲手没做过担当上忍


#623

脚都麻袋

大蛇丸聚聚啊,杀死三代火影的就是你自己吧?你这个冷静客观的口吻是怎么回事?

还有这个真情实感担心五代火影的样子又是怎么回事,好肉麻


#624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623

我承认我不怎么喜欢猿飞老师,但是我也是有同学爱的好吗,我关心纲手自来也有错吗?

你们怎么都这样!我哪里变态了!不要站在恶意的角度猜测我好吗!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你们怎么就不相信我!连卡卡西都不肯松口!他当年是个傻白甜啊你们知不知道!!

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当年的自来也是个吊车尾!当年的纲手是个小美女!当年的卡卡西是个傻白甜!

果然只有科学不会变


#625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那个……大蛇丸……你是不是OOC了,还是你真的疯了


#626

等等,我很好奇

大蛇丸说准火影班有弑师传统?

那现在的六代呢?他是四代的学生吧,他的学生是新三忍吧?他们成功破诅咒了?


#627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625

我的C都是你们脑补的,我不服气,凭什么说我是变态,请叫我唯物主义科学家


>>626

前面我不是整理过仇恨列表了吗

卡卡西和带土以前都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班里的,带土干掉了四代,不过反正现在他们几个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卡卡西也差点被弑师,佐助有一年发神经要杀他,不过未遂,可能是因为卡卡西那个时候还不是火影,没达成被弑条件吧。但是更有可能的是佐助之前就弑过师了的缘故,呵呵,他把我砍了

水门班绝对是木叶史上第一修罗场,箭头复杂,(某种程度上)全员死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死了又活,顺便产生了两任火影和一个BOSS

卡卡西班的狗血程度不遑多让,将来可能可以在火影数量上追平,但是BOSS数量应该追不平了


#628

……

听上去好复杂

大蛇丸聚聚不打算写个小说来讲一下这个荡气回肠的故事吗


#629

?宇智波佐助还曾经打算弑师过?


#630 喜欢拉面

未遂啦未遂的说!佐助那个时候精神状态不对!他从来没真的要杀卡卡西老师啊!他只想杀你啊大蛇丸!卡卡西老师还觉得佐助很可爱呢的说!

话说我接到雷影他们啦!卡卡西老师到底怎么样了的说谁来回答一下啊(╯‵□′)╯︵┻━┻

带土呢!带土呢!他还拎着鱼在发呆吗!直播的云隐姐姐人呢!


#631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

我也觉得佐助很可爱啊?凭什么他就舍不得砍卡卡西?凭什么我就活该被捅?


#632 讨厌纳豆

你过来我保证砍死你


#633

……

什么鬼,不知道该心疼这群不知所云的神经病还是该心疼停不下追贴的我=_=


#634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神清气爽


#635 喜欢拉面

手鞠桑啊!你们见到鹿丸了吗!


#636 所有麻烦我都怕

见到了见到了

我想呼唤一下云隐那位,带土后来怎样了?怎么你突然也不发言了?能告诉我们你后来又看到了什么吗?


#637

难道被BOSS谋杀了?

见证了整个过程的来自云隐的姐姐,让火影亲自拜读过的S啊啊啊啊M写手,直播了这个修罗场的热情群众,终于在这天,被四战BOSS杀死


#638

火影仍是那个火影

BOSS仍是那个BOSS

云隐姐姐已经不是那个云隐姐姐


#639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640

说杀他就杀啊,你死我死全都死啊


#641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唱歌个头啦啊啊啊啊啊

吓死宝宝啦!!!!我跟你们说啊!!我跟你们说啊!!!刚刚BOSS就坐在我这桌杀鱼啊!!!!!!


#642

啊……哈?

杀鱼?


#643

= =

说好的修罗场呢怎么BOSS就突然杀起了鱼

还是在云隐姐姐这桌?故意的还咋地?


#644

所以云隐姐姐失踪那么久就是因为在观看BOSS杀鱼?

有啥好看的→_→


#645

你们想过鱼的感受吗!

<。)#)))≦


#646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啊啊啊啊你们以为我想看BOSS杀鱼吗!!!

BOSS真的是个视奸党啊我说!

拎着鱼发呆一会儿之后突然就闪到了我这桌!!说你就是那个写S啊啊啊M的变态吧!

卧槽他是怎么认出来的啊!!!把我吓的啊啊啊啊以为这帖子的预言要成真了呜呜呜,我要因为污染火影纯洁得像白纸一样的心灵而被BOSS分尸了!!

结果BOSS突然就坐下来,把鱼甩到桌子上,啪——的一声,甩了我一脸水

他到底抓了多少鱼啊!仔细一看不仅手上有一串啊!全身都挂满了鱼啊!什么鬼啊!!

然后非常认真地看着我说:你说我做哪种类型的烤鱼,卡卡西会比较喜欢吃?

这我哪里知道啊BOSS聚聚!那是你男朋友啊!!话说你们刚不是闹情绪了吗!!

我战战兢兢地回答:烤鱼不就是烤一烤撒点粉啊酱啊什么的吗……

BOSS接着很认真地说:调料也分的啊,你说是撒孜然好还是胡椒好还是蘸甜面酱?

我:……我觉得一般没人会在烤鱼上搞甜面酱

BOSS:嗯,那我就用BBQ酱吧

我:……不是说孜然还是胡椒吗……不不不您爱用什么都行

然后BOSS就当堂开始杀鱼

这间茶馆也很奇怪,明明离火影塔那么近,结果客人很少啊!二层就没几桌人,他们都像说好了一样不往我们这边看!我好慌啊!!

我顺便描述一下BOSS,右半边身体像是后来接上去的,颜色很不自然,还有褶子,似乎是受过重伤然后痊愈之后的样子;左边是正常的,肤色很健康。

因为先前爆衫的原因,BOSS刚刚一直也是半裸,肌肉……咳咳,很,很棒啊_(:з」∠)_

头发是白色的,一头短毛,剃得很不走心的样子不过因为很短所以很整齐,脸就是一半一半,右半边皱一起,讲不清楚反正很诡异,不是人类的样子,左半边就很英俊……这个人长得也很精分啊- -


#647

……啊

莫名心疼,虽然知道他是BOSS

但是从谈恋爱的角度来说,恋人刚刚因为不明原因闹了情绪,把自己丢在原地走了

BOSS发了会儿呆,反应是要给恋人做怎样的烤鱼……


#648

心情复杂

觉得痴情但是他是BOSS,他是BOSS但是真的痴情


#649

云隐姐姐快问啊他到底怎么和火影搞一起的!


#650

LS失忆了吗,楼主不是在很早就说了吗,他们是竹马啊,从小就有箭头了


#651

>>650

但是火影看上去还是有心思的样子

想来也是吧,毕竟是五大村的首领,就算和BOSS有箭头,身份上也有很多不便的地方

刚刚火影不高兴大概是说到写轮眼这种比较敏感的事情了?


#652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啊啊啊我继续说BOSS杀鱼,年度虐心独白啊一定要读啊各位!我刚刚差点哭出来了!

他杀鱼方式真是绝了,是用木遁从鱼的嘴巴里捅进去,然后搜刮一阵,把鱼捅得翻白眼厥过去,然后把内脏什么的掏出来,呕……果然是BOSS,看着现在挺温顺的,但是有种难以言说的偏执感……我被吓得不敢看手机=L=

不过他杀鱼的时候跟我絮絮叨叨


他说:你一定很奇怪吧,我一个发动四战的辣鸡怎么会和卡卡西在一起。卡卡西那个家伙,从小就是模范,成绩好长得也好,大家都喜欢他;不像我,是个吊车尾,总共没几个朋友。如果四战的时候战场上没有卡卡西的话,可能所有人都不会知道我是谁。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含含糊糊地瞎哼唧,不过BOSS好像其实并没有期待我的回答

他继续说:我知道我是个混蛋。我杀了水门老师,骗了卡卡西,发动了战争,夺走了无数人的性命,不知道有多少人恨不得我去死。我有时候也很疑惑,卡卡西绝对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为了原则他不会吝惜付出自己的生命。可是就是那样的他,接受了这样的我。照理说我应该是很高兴的,但是……

这时候我注意到BOSS杀鱼的手在抖,因为他的手指连着木遁,木遁捅着鱼,所以鱼也在抖。

我本来是不敢看BOSS的眼睛的,这下实在好奇,抬头看了看,发现他的眼神也抖得厉害。那双眼睛就是写轮眼吧,不过是黑色的,应该没有打开。无论是怎样特殊的眼睛,在这个时候看过去都只有悲伤。

他说:我很想知道卡卡西在想什么,可是我从来看不穿他在想什么。包括他为什么在战场上曾经对我心软,为什么后来答应和我在一起,为什么发那个奇怪的帖子,为什么总是默默纵容我,为什么刚刚突然不高兴,我什么都猜不出来。

我忍不住问:那你为什么不问他?

BOSS摇摇头说:我问,我换着花样问,每天每天地问。可是他不说。从小就这样,他什么都不会说。

我:这就是火影的不对了。他不说,别人怎么知道呢?这样是双向的痛苦啊。

BOSS点头又摇头:可是他总是对的。无论发生什么,他总是对的。

我:那你又是为什么会对我说这些?

BOSS:我觉得你是个老司机,我需要你的意见。

我:……对不起,你们的故事太复杂,我一个外人,实在帮不上什么忙。

BOSS:没有关系,还是谢谢你。说出来我舒服多了。

说到这里,BOSS终于杀完了手上的那一串鱼,把尸体们串一串,起身准备走了。

我又忍不住问道:你身上的这些鱼呢?不杀了吗?

BOSS:一个晚上吃不掉那么多的啦,这些弄回家去养着,随吃随杀

我:那今天你打算怎么办?

BOSS:给卡卡西做烤鱼啊

我:你们不是吵架了吗?

BOSS:这哪算得上吵架,一顿烤鱼就能解决了的

我:那怎样才算得上吵架?

BOSS:我们上次吵架的时候,我在他身前用手里剑画了个叉,他在我心口捅了个洞,不过之后我们和好了,一起打败了大筒木辉夜;再上次吵架,他和我在战场上走向两个方向,但是后来他为了救我瞎了一只眼睛,我为了救他失去了半边身体,我们依旧和好了,我变成他的眼睛,为他看清前路。

他说的很平静,但是我觉得我要哭了

BOSS又说:都这样了,大概没什么能分开我们了吧。只要他不放开我,我就不会离开他

我:他会放开你吗?

BOSS:卡卡西不会,但是火影有他的责任,谁也说不清楚

我:那他不做火影不就好了?

BOSS:那怎么可以呢,他当火影就是我的愿望,他为了圆我的梦才答应做火影的。并且木叶现在除了他,还有谁能担得起这个责任呢?

我:那如果他因为火影的身份不得不放开你,到时候你会怎么样?

BOSS:我不知道。当年我选择离开他,他痛苦了十八年,我也痛苦了十八年。现在选择权不在我手上,但是我会尊重他,因为我爱他

我:我能把这段对话发到帖子上吗

BOSS犹豫了一下,说:可以。如果卡卡西看到的话那也好,这种话我们大概这辈子都不能亲自说出口。这样也挺好。

然后BOSS就走了


我心情非常复杂,虽然知道有违政治正确,但是大概因为面对面和BOSS谈过了吧,我觉得他真的不是一个坏人

可能有太多命运的因素,终究导致了他们之间的悲剧和世界浩劫的四战,但是跟我对话的这个宇智波是个温和的、渴望幸福的人,我无法想象为什么这样的人会变成战犯

火影大人,如果你看到的话,请不要再缄默不言了好吗,你的恋人需要你的支持,不开口的话,对方又怎么会知道呢?


#652

……啊

我也有点想哭


#653

我们上次吵架的时候,我在他身前用手里剑画了个叉,他在我心口捅了个洞,不过之后我们和好了,一起打败了大筒木辉夜;再上次吵架,他和我在战场上走向两个方向,但是后来他为了救我瞎了一只眼睛,我为了救他失去了半边身体,我们依旧和好了,我变成他的眼睛,为他看清前路。

QAQQQ,呜呜呜呜麻麻,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真的哭出来了啊混蛋


#654

Q^Q

怎么回事我竟然希望楼主和BOSS能够HE


#655

TAT卧槽我也

火影大人你看到没有啦,有话好好说不行吗

难道你是万事都刷省略号的人吗!


#656 所有麻烦我都怕

……对的没错,卡卡西老师就是这样的人


#657

啊啊啊啊好生气啊(╯‵□′)╯︵┻━┻

省略号有毛用啊!!有心事就说出来啊!!!看看你学生漩涡鸣人啊!!!!不仅有话直说,还当着忍联的面说啊!!!!!


#658

哭着球楼主看到

变成眼睛看清前路什么的,呜呜呜说的是楼主的那只写轮眼吧,想不到是这样的来历啊

这是有多虐,哭瞎,十八年来看到的每一片景色,都是通过你给我的眼睛QAQ


#659

我觉得楼主是不是有点害怕?

看上面的叙述,十八年前的生死之别,BOSS把一只写轮眼给了楼主之后就死去了,楼主就一直活在对BOSS的思念之中,但是实际上BOSS还活着,他骗了楼主,再次见面就是四战的敌人了?


#660

那火影提到送写轮眼就生气了难道是因为这个?


#661

……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都是我们的猜测


#662 Tobi

各位\(≧▽≦)/

我准备好烤鱼啦!我又去抓了点虾,今天晚上吃烧烤!你们说这些调料够不够!

[图]


#663

……


#664

=_=额


#665

……虽然槽点很多

但是,BOSS啊,恕我直言

巧克力酱可能是可以省略的……


#666 Tobi

QAQ 真的吗

那花生酱呢!!


#667

大概也……不可以……

楼主喜欢什么口味啊……


#668 讨厌纳豆

……你可以试试给他吃巧克力花生酱烤鱼,看他会不会立刻甩了你


#669 西L西

等一下!!!我有一个问题!!!!!!!

带土!!!你的鱼和虾在哪里抓的!!!!!


#670 Tobi

>>668

大侄子真的吗!不要吓我!!!


>>669

在南贺川的一个码头附近,那里鱼虾挺多的❤

话说你是大和吧,微笑,明天我们打个架怎么样,练练身手


#671 西L西

……不打了不打了,我打不过你

可是,带土啊……

那个码头那边,貌似是专供大名的养鱼场啊………………


#672

卧槽你们看到火之国林业局的公告了吗,刚刚推送到全网了

说是要求木叶追究南贺川养鱼场失窃一事……






评论(33)

热度(20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