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8)

第一个deadline过去了能休息一两天……怒更新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575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哈哈哈哈哈你们猜咋地,一个长头发穿和服的男的突然冲到了火影面前,把BOSS吓得手机都掉了,立马放出个木遁就把人插地上了

那人一边抱住乱七八糟的木遁一边哭喊:卡卡酱啊你不能扒皮我的研究资金啊我给你们捏小孩好不好!!!你啥时候有空啊你小时候不是那么不近人情的人!!!!


#576

哦我知道了那是大蛇丸


#577

推眼镜,我还知道大蛇丸是在为了研究资金哭诉


#578

都是套路,但是我依旧猜不出来火影会怎么回答


#579

LS+1

木叶可以的可以的,你们是怎么选出来这么一个诡异的让人看不透的人设太复杂随时切换的火影的

心思如同他的脸一般谜


#580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墙裂希望楼主让大蛇丸吃瘪


#581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

………………

BOSS爆衫了

这个宇智波是不是对裸奔有特殊爱好,加上四战的话貌似他总是在人前裸奔


#582

何?

好好的怎么又裸奔了


#583 四战时我爱罗队长的队员

呜哇又裸奔了吗!

快描述一下!四战这个宇智波裸奔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昨晚他也是晚上裸奔啊!白天的肉体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584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你们为什么要好奇一个破相战犯的肉体,他不仅是脸破相啊,身体也是半边GG

可是他怎么就爆衫了,大蛇丸干的吗?


#585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不是大蛇丸

这……怎么说呢让我整理一下我复杂的心情……


那个男的是大蛇丸无误,远看还长得挺好看的,发质很不错,和服特别骚

他被BOSS的木遁插地上之后就开始哭喊:卡卡酱啊你小时候明明那么可爱!!白面团子啊!!辣莫小一只!!被你爹扛脑袋上走来走去啊!!两个白毛!!你骑你爹头上玩他头发!!呜哇啊啊啊萌死啦!!

BOSS莫名其妙就脸红了,我感觉火影翻了个白眼,不过看不清,火影的面容实在太神秘……

大蛇丸继续:那时候你三头身啊!头发白白的脸白白的手脚白白的!还是个包子脸啊!手感特别好啊!我抱过你你记不记得啊!现在怎么这样了啊!

BOSS:卡卡西现在也是头发白白的脸白白的手脚白白的啊!他现在手感也很好啊!

大蛇丸:可是他不是包子脸了!你看他那个下巴!竟然是个瓜子脸!这像话吗!

BOSS:瓜子脸不好吗!尖下巴才是性感你知道吗!

大蛇丸:朔茂还说卡卡西长大后要和他一样留长发!你看看你现在这头炸毛!太杀马特啦!

奈良鹿丸:其实我觉得普通款炸毛已经很亲民了,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六代以前还带着护额的时候是个歪着的炸毛

BOSS:呜哇真的吗!朔茂叔叔说过要卡卡西留长发吗!(转头热情地凝视着火影)笨卡卡!长头发!呜呜呜呜呜呜想看!

漩涡鸣人:可是不管是普通款炸毛,还是歪着的炸毛,还是长发,卡卡西老师的发型都不得不杀马特的说,因为他是白毛的说

宇智波佐助:你自己也很杀马特,你看看你这头反光的金发

BOSS:杀马特怎么了!白毛特别酷炫啊我就喜欢白毛!白毛最高!

宇智波佐助:你能闭嘴吗,我们是宇智波,就算你一夜白头也变成白毛了你也曾经是个黑毛

漩涡鸣人:呜哇你看不起我们鲜艳的头发吗!我告诉你要染成我这样的金色需要很贵的染发剂的说!

大蛇丸:……你要染发剂吗我能帮你开发,七彩的都可以,不过首先——呜哇哇(又开始大哭)卡卡酱你不能不给我科研经费啊!!!你给我经费我能用盈利给你开发染发剂!!

火影:可是我并没有说过我要染发剂……

大蛇丸:增发剂也可以啊!

火影:我不是秃头

大蛇丸:可以一秒钟变长发!

BOSS:诶嘿嘿嘿嘿……

奈良鹿丸:那个,我们还吃不吃饭了

大蛇丸:带土你劝劝你家卡卡啊!到时候我帮你鼓捣一个长发的卡卡!你想不想要一个白长炸的白白的软软的卡!

BOSS陷入了疯狂

大蛇丸:卡卡酱啊你也希望你家带土高兴对不对!那你快给我科研经费啊!

火影:给你经费然后研究染发剂增发剂?

BOSS:啊卡卡西,我的洪荒之力……你要不就答应他了吧!

火影:你要看我长头发我可以变给你看啊


说着火影就结了个印,砰地一下就……………………变成了个白色长发的,呃,大概是御姐吧不过也有可能没有性转,因为衣服没变,还是遮得那么严实,实在看不出来,反正一头白短炸变成了白长直……

然后BOSS,就,愣在原地,其他人也愣着,突然BOSS惨叫一声,自己爆衫了……


#586

……这群人什么毛病

我真心觉得一群SJB


#587

我竟然觉得在这群人当中,火影竟然是最正常的一个


#588

感觉火影真的很顺着这个宇智波啊- -

说要看长发,当场就变了一个


#589

最正常是火影+1


#590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最正常的明明是鹿丸好吗?


#591

所以长发火影和裸奔BOSS到底咋样?

还有莫名从这俩蛇精病的相处中感觉到了甜,可恶,哪怕是人头夫夫也强行虐狗(咬手帕)


#592

BOSS为啥要自己爆衫,他对裸奔是不是有特殊爱好

既然洪荒之力压抑不住,这时候不是应该爆火影的衫吗?


#593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我大脑有点转不过来,仿佛就是本来只想看一对基佬秀恩爱,结果不小心看了一出年度大戏

后续6666啊我跟你们说


漩涡鸣人:啊,我说带土,你怎么又脱衣服了的说

奈良鹿丸:大庭广众光天化日……你们能别那么干柴烈火吗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佐助啊,难道宇智波家的爱好是脱衣服的说?以前我跟你打架的时候你也裸过,那时候你还穿着大V领,啥都遮不住的说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还有斑啊,我听我爱罗说的,五影组队打斑的时候,斑突然就开始裸奔的说,露出了胸口的初代火影的脸,说是为了炫耀他把初代刻在了胸口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带土就不说了,一条打底裤打完了四战

宇智波佐助:……

BOSS:……

火影:……

大蛇丸:……

奈良鹿丸:……

漩涡鸣人:所以你们家的爱好是打架的时候裸奔?


然后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就又打了起来

这回火影犹豫了一下没去拉架

大蛇丸又开始安利了


大蛇丸:带土啊,你想不想刻个卡卡西在你胸口啊

BOSS:喔哦哦哦哦哦想啊!!怎么能输给斑那个老东西!

火影:……

大蛇丸:给你家卡卡西做个你的纹身也可以啊!比如在他身上纹个宇智波团扇啊!

BOSS(痴汉笑):诶嘿嘿这个好,打上印记,是我的是我的

奈良鹿丸:这像话吗!!这像话吗!!!你真把六代当宇智波家的人了吗!

BOSS:怎么就不是了!他带着写轮眼过了十八年呢!万花筒写轮眼啊!历史上总共才个位数的人有啊!他就是宇智波家的是我的!

奈良鹿丸:那团藏也是宇智波?

宇智波佐助(边殴打鸣人边气急败坏地吼):放屁,那个被卡卡西踹掉小JJ的辣鸡!

大蛇丸:佐助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战后想过要把轮回眼给卡卡西的,你们就是把他当自家人了,弄个团扇也挺好的,卡卡西肤白,肯定好看,只要有经费我就能给你做,带土你想想啊!

BOSS: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转头面对火影)卡卡西~

火影:呵呵

全体人:……


当时我好害怕,怎么火影突然就冷笑了

这个时候我猛然意识到之前车轱辘过的杀人狂魔和冷漠人设是什么意思了,气场这种玄妙的东西真的能影响别人的感知

我坐在茶楼楼上,他们在一楼走廊,隔了这段距离我都觉得鸡皮疙瘩


BOSS:……卡……卡卡西你怎么了,不高兴吗

火影:怎么会呢,我有什么资格不高兴,我不过就是个存放你们眼睛的储藏柜,你见过储藏柜不高兴的吗?

全体:……

火影: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还有团扇纹身,你们还想往我身上招呼什么?一次性说出来,能答应的我绝不拒绝

BOSS(急得冒汗):那个,不是不是,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哎呀佐助你说话呀

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啊卡卡西老师你别生气的说!佐助他没有把你当储藏柜的意思的说!不是……我是说,我们都最喜欢老师了!哎呀佐助你说话啊!

宇智波佐助:……我……那个时候…………

火影(打断):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都说了我不生气。


虽然看不清楚,但是火影全程真的没出现过什么激动的情绪,或者说他其实全程都看不出什么情绪

从出现开始直到冷场,他一直都是表情淡淡的语气也淡淡的,就算是BOSS兴高采烈来接他的时候,火影也是比较平静的,虽然有被BOSS的热情感染到,但是仔细想想,火影确实很淡漠

刚刚这段尴尬无比的对话的时候,火影也是蜜汁冷静,语气里确实没有任何怒意,但是气场就突然很冷

我就是这个时候突然GET到的亲友们描述的楼主是什么个形象了


然后火影站了起来,说:我刚刚开会休息的时候吃过了,你们吃吧。大蛇丸,科研经费的事情不是我故意难为你,明天五影会谈和发布会都会讨论你的项目,到时候才能有决定。

于是火影就走了

其他几个人沉默了一会儿也都尴尬地走了,现在只剩BOSS一个人低头站在原地,手里还抓着那几条鱼


#594

……


#595

怎么……突然就开虐了……


#596

没有一丝丝防备……莫名觉得难过,可是也不知道到底是为谁难过


#597

LS+1 - - 

真的照理说牵扯到的一群人都是我们这种穷屌拍马赶不上的大人物,但是追帖子下来,一开始真情实感地希望楼主和男朋友能解决问题幸福美满,后来也嘲过人头夫夫、仇恨列表这些问题,掉马之后觉得这是一个欺骗感情莫名其妙的贴

但是上面火影和这群人的对话……明明我什么都没看懂,但是觉得很难过……


#598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

卡卡西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你们不用担心,他不会真的在意的


#599 喜欢拉面

!!我爱罗!

老师他到底什么心情啊!我都没理解怎么你就理解了的说?


#600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以他的立场来说,有这些心思很正常,不过他一直没表现出来吧,所以没人注意到他的这些心情

这回大蛇丸又搅浑水成功了


#601 喜欢拉面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心情啦!为什么只有你理解了!明明你都不在场的说!

只有你理解有什么用啦!不就是要有话好好说,互相理解才对嘛!


#602 所有麻烦我都怕

……其实我也没懂,你们这群人的故事太复杂了,我也算半个局内人,也始终没搞清怎么回事

不过暂时不用特别担心,卡卡西老师已经回到火影室了,明天会很忙,他昨天也没休息好,今天估计要加班了

鸣人,卡卡西老师让我转告你,雷影他们已经到了,由你去接待,具体的他派暗部去通知你了


#603 喜欢拉面

啊……好的好的

我爱罗你们什么时候到的说?


#604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我们已经到木叶外围的树林了,鹿丸接待对吧


#605 所有麻烦我都怕

嗯,你们是我负责


#606

路人甲吓得不敢说话,看到固马们终于不发言了才敢踢上来

火影为什么突然不高兴?


#607

……云隐姐姐不是说火影并没有不高兴吗,可能只是不想陪着犯傻了?

也不对啊看上面几个固马,好像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一样


#608

说起来你们看到木叶当局官网发布的昨天的爆炸说明公告了吗


#609

懒得去官网

说啥了?


#610

大意就是……

爆炸原因:见论坛(然后指戳了本帖的直播爆炸的那一页,还特地标注了楼层)

火影平安的理由:时空间忍术

爆炸赔偿:无人员伤亡,少量财产损失,唯一受害人火影不追究,赔偿就不做了

嫌疑人处理:宇智波带土涉嫌扰乱公共治安,被罚在南贺川港口造船


#611

……啥?指戳了本帖???


#612

惹这个公告什么鬼


#613

神秘啊

明天就五影会谈了,这回的关注度蜜汁高,原因之一就是这个帖子,很多人都在等解释

现在干脆木叶官方公告都指戳到这个帖子了

公告要经过火影批准吧?这个帖子就是火影开的吧?

火影到底在想什么?





评论(19)

热度(539)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