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6)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405 Tobi

妈个鸡!!!艹你个大西瓜!!!!!找死是不是啊!!!!!!!

老子说过了!!!!!你们他妈!!!!!都不要想看卡卡西脱衣服给你们看!!!!!!!!!

辣鸡!!!!!!!!!!!!!(╯‵□′)╯︵┻━┻


#406

跟你们说了说话注意点别惹怒BOSS

BOSS之怒你们承受不住

云隐大哥,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敬酒


#407

同敬酒


#408

将进酒


#409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酒个屁啦!

BOSS大哥您别怒啊我就随便想想我是个只看过火影大人脚趾的渣滓!!!!


#410

惹,脚趾其实挺好玩的


#411

LS这位大哥就别煽风点火了,如果药丸一起药丸啊(点蜡


#412

卧槽看着帖子一直飘在首页标题又这么劲爆忍不住点开来看,本来以为是开车结果特么竟然是比飙车更劲爆的贴啊!!!

火后刘明


#413

留个屁咧BOSS已经狂怒


#414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哎哟我屮艸芔茻!!!


#415


#416

云隐大哥惨遭毒手了?


#417

啊啊啊啊BOSS哥哥祝您和六代大人百年好合您息怒啊!!!!


#418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不是啦!!!我看到BOSS啦!!!!


#419

???

长啥样长啥样?四战的时候他们这伙人简直开辟单独战场啊离大部队都太远了,看不清啊


#420

我倒是见过,BOSS半脸疤啊

不过后来十尾不十尾的就开始裸奔了,疤没了,有点dokidoki,就是白得发青,不知道为啥十尾自己丑成那JB样,人柱力倒是挺好看的


#421

厚不知道你们见没见过宇智波斑的十尾人柱力LOOK

我有幸见到了,真的是这帮人离大部队都太远了,四战核心战场的细节一直没公布啊都是个谜,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就从忍界大战变成了神仙大战

跑题了,说回来,宇智波斑的十尾人柱力LOOK也………………tinghaokande


#422

LS这是为了政治正确没敢打出来吗,SAD(快描述一下啊,虽然决战的时候在战场上但是真心看不到


#423

所以云隐大哥你快说啊!421哥也快说啊!!!


#424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额,有点震惊

BOSS已经穿上裤子了,不过衣服还没穿,身高正常,肌肉real发达,大晚上的,还隔着十来米,我就看清楚胸肌腹肌人鱼线了,感觉……六代挺性福的o(╯□╰)o

并且这人不是宇智波吗怎么一头白毛啊

话说我女的啦


#425

哦云隐姐姐

云隐姐姐你醒醒啊这种话能随便乱说吗!

求更多啊!


#426

LS你自我矛盾了科科


#427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_(:з」∠)_好的好的别急

我混在围观的木叶村民里,暂时没看到火影,只看到BOSS

他被暗部带着走出了浓烟滚滚的废墟,我看到一个戴面具的应该是暗部一个头头的人很不客气地说什么乱洒起爆符又自己引爆,让他写悔过书还要做义工,具体等火影大人指示,然后BOSS就很,额,很乖巧地点头嗯嗯嗯

………………这不是BOSS谁来打醒我

BOSS确实半身都是疤额,右半边,颜色都不一样

不过要说难看也没有,大概是光线不好吧,配上那身腱子肉我只觉得有种谜の野性气质……

然后BOSS就在大街上找了个墙角坐了下来,上半身还裸着就穿了条睡裤,鞋也没穿,一脚灰,开始拿出手机……可能是在刷论坛吧- -


#428

刷论坛


#429

ladies和乡亲们

细软跑


#430

……

还能顺着网线杀过来不成

云隐姐姐,明年的今天……(敬酒


#431

>>422

啊,你是说要描述宇智波斑和带土的十尾Look?

也是白毛的说……斑本来不是一头黑长炸吗,人柱力之后就变白长炸了

带土也是啊,当人柱力的时候头发就白了,大概是十尾人柱力的属性?(白毛有啥属性……

他俩那时候的特点都是白得发青,身上有排列整齐的黑点点,漩涡鸣人也有


#432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卧槽哈哈哈哈哈盆友们

我看到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啦!

他俩打起来啦!!!


#433

卧槽?

五战,就这么爆发了

两个挂B的战争,我们,无法阻挡


#434

这大半夜的干嘛呢……

在这说话的当口,在最前线的云隐姐姐,应该已经去世了


#435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特别好玩,他俩是肉搏啦,并且还是扯领子踹肚子这种级别的肉搏,边打边吼

他们是从一个看上去很高端的洞洞里跳出来的,突然出现毫无预兆

刚出来宇智波佐助就拔出刀冲过去要砍BOSS

漩涡鸣人拦着他不让

春野樱没管他们,转身进现场了


漩涡鸣人:我说你为啥那么针对带土!他就在那里半裸刷论坛你都要冲上去砍他!

宇智波佐助:你别拦着我!今天不砍死他我就三天不吃甜食!

漩涡鸣人:歪!!歪!!!大家都是朋友!!!

宇智波佐助:朋友个西瓜你是智障吗!停在你拉面上的苍蝇都是你朋友!

漩涡鸣人:啊呸污染拉面的苍蝇是敌人的说!

宇智波佐助:你有一亿个朋友和一个敌人!老子还不如那只苍蝇珍贵!你说那辣鸡是你朋友,你也说我是你朋友,我在你眼里就和那辣鸡一样!那辣鸡还杀了你爹妈啊!

漩涡鸣人:这个……那个……带土是咱师母啊我说!

宇智波佐助:师母你OO啊!

漩涡鸣人:有话好好说哎哟别打我脸啊过几天还开大会呢的说!有事回家说啊!

宇智波佐助:不回了!今天我回宇智波祖宅住!!

漩涡鸣人:别啊!那我也去你家!


我说他俩还住一起呢原来?

虽然是意义不明的打架但是真实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呢!

顺便BOSS他就全程无视他俩,默默低头刷手机……


#436

……

我觉得我似乎受到了侮辱

俩日天的货就这么打架?


#437

……不然还能咋样,毁灭世界吗


#438

毁灭世界的话旁边不就有个BOSS,他应该挺高兴的吧?


#439

我说BOSS不是一直都在刷手机吗,怎么都不发言,难道他其实是个视奸党?


#440

……求别提,我害怕


#441

好像除了和楼主对话还有骂觊觎楼主肉体的人都是辣鸡之外,BOSS真的就没发过言……


#442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哎哟卧槽火影出现了!他和春野樱一起出来了!

尼玛这打扮什么鬼……


#443

???难道他没穿衣服??


#444

火影长啥样?穿衣服了吗?本来不是裸着坐浴缸吗?


#445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不是啦,我感叹的意思是……他这裹得怎么还特么这么严实,说好的裸着坐浴缸呢,都是套路

黑色面罩白色火影袍,不过好歹没戴斗笠,一头银发倒是露出来了,在这夜晚,啊,分外耀眼

漩涡鸣人的金发也挺耀眼的

比起来和他打架的宇智波佐助从头发丝黑到鞋子,简直看不见人,仿佛漩涡鸣人是自己在跳舞……


#446

→_→嘛好歹看到了头发


#447

额火影出现干了什么?总要和现场群众解释一下吧不然大半夜这事件。。。


#448

怪不得新三忍突然就不发言了原来是现场打架去了


#449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在现场的能不能帮我问问火影他啥时有空


#450

哈哈哈哈大蛇丸是不是怂了,之前还特别嚣张地搅屎……搅浑水来着!

火影到底掐着你什么研究资金了啦你这么急


#451 所有麻烦我都怕

我帮六代回答了吧,他往后半个月全满


#452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O(∩_∩)O~~嘻嘻大蛇丸,哭了吧,哭了吧!


#453

手鞠聚聚似乎对大蛇丸吃瘪很开心……


#454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对啊,这变态整理仇恨列表的时候没把自己写全

这孙子杀了我爹


#455

……其实我真的不懂木叶啊

不管后来发生了啥(好吧我们真的不知道四战后期到底是什么剧情,一切都是八卦小道和瞎猜)

但是他们保住了最高级通缉犯宇智波佐助和大蛇丸,甚至还保住了战犯宇智波带土,都留在村子里

是要日天吗

手鞠大大,别的村都没意见吗,大大也和这些人有仇吧?


#456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有仇啊但还能咋地,带土杀了鸣人爹妈他们现在还抬头不见低头见呢,这群神经病又没在我眼前晃悠,我管不着


#457

这……

哎,不懂你们忍者


#458 喜欢拉面

不要在意那么多的说!大家就不能好好相处吗!


#459 讨厌纳豆

妈的智障!


#460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定想不到火影在现场干了什么


#461

他干了啥?


#462

他大义灭亲干掉了BOSS?


#463

他摘面罩了?


#464

他裸奔了满足了云隐姐姐对他肉体的觊觎?


#465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卧槽464哥饭能乱吃话不能乱讲啊小命还要不要啦!

是这样的,火影和春野樱聚聚走出来之后,就拉开了纠缠在一起的鸣人聚聚和佐助聚聚


火影:你们真是的。鸣人啊,有什么事不能用嘴炮解决呢,非要和佐助打架?

鸣人:呜哇卡卡西老师没事真是太好了的说!(一把抱住火影)

佐助:刚刚卡卡西都在论坛发过言了早就知道没事了你装什么装!(冲上去又要打)

火影:哎呀,佐助啊,这种当众打架的事情,你们都快成年了,就别这么坍台啦,有什么事不能拉进幻术世界里聊呢,非要众目睽睽之下动拳头。


……听到这里我有点懵逼,不是都说火影是理智冷淡的设定吗,这怎么听都像在煽风点火啊,并且还有蜜汁嘲讽感,是我的错觉吗?


鸣人:老师啊!佐助他要杀带土的说!

火影:嘛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反正带土这不活得好好的吗

佐助:你这吊车尾这也是朋友那也是朋友,我这个60亿分之一不稀罕这个!

火影:啊,这同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佐助你不要生气,再生气他也还当你是朋友。


我觉得火影聚聚您的回答相当敷衍啊!!

这时候BOSS站起来了!他走到那群人那里去了!!挨着火影!火影比他高好多啊……

佐助大大十分警惕地看着他!鸣人大大十分紧张地看着佐助!!


BOSS:卡卡西,不好意思啊


卧槽BOSS这不是挺明白事理的吗?然而转头我就被打脸了


BOSS(转头对佐助):哇哈哈哈哈你来杀我呀(挺胸

火影:……

佐助(拔刀

鸣人:呜哇不要激动!!!

BOSS(对火影):在我死之前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我什么都答应你!

火影(从衣服里摸出一盒东西):我刚买了团子你要吃吗?

一直在旁边无语的暗部头头:卧槽六代大人您不是刚出来吗几时去买的团子!

BOSS:我吃我吃!(拿过团子走回了本来蹲着的角落)

鸣人:……

佐助:……

火影:嘛我让我家可爱的帕克跑去团子店拿了盒生的,出来前自己用火遁加热了一下,钱放在桌子上了


我问了旁边的木叶er,他说帕克是六代养的忍犬,是狗中面瘫

团子店老板就在我旁边,一脸懵逼


#466

……BOSS是有点神经兮兮的说

可是六代火影怎么回事?怎么感觉那么嘴欠?

不是说好的冷淡有原则还文艺吗?


#467

说话风格和楼主完全不一样啊卧槽

火影也是个精分?


#468

确实有很多人线上线下两个风格……但是万万没想到……


#469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卧槽刚刚火影走过来对我们说话啦!

现在人群已经散了,我已经回旅馆了

心情十分忐忑,真是木叶奇妙夜


#470

火影说了啥!


#471

应该是安抚群众之类的吧


#472

毕竟是领导……


#473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这个……其实……

大概是这样的

火影:不好意思各位,半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影响了大家的休息

人群:您更辛苦火影大人/火影大人没事就好/老公不好啦娃儿他尿裤子啦/呜呜呜我也想吃团子

火影:事故原因明天发布吧,我为啥没事这个问题以后再说吧,赔偿问题反正只有我家BOOM了那就算了吧,大家各回各家睡吧睡吧。你们困不?我好困啊。这都几点了?哎……带土我想睡了

BOSS(嚼着团子跑过来):走走走回家回家

火影(指指房子):被你炸了

BOSS:……那住宇智波老宅去?

佐助:卧槽你们别过来,我的眼睛很宝贵的

BOSS(无视佐助):我家上次我们一起打扫过了,能住人的

小樱:看来也只能住那里去了啊

火影:……你家真的好远啊,我太困了走不动

BOSS:那让佐助开个传送啊

佐助:拒绝!你们别过来!

BOSS:我们不打扰你和鸣人

佐助:才不是因为这个!

火影:嘛孩子不答应就别勉强他们了,他和鸣人要谈谈的,不希望我们打扰吧

佐助:都说了不是因为这个!

BOSS:可是那我们住哪儿?火影还要蹲旅馆不成?木叶脸还要不要了?

佐助:最让木叶丢脸的就是你啊!你可是战犯啊!

鸣人:可是佐助你之前也是通缉犯的说

佐助:你闭嘴!

火影:哎呀这事儿好办。

然后火影转身突然就吐了个水遁,然后吹了个风遁……话说我记得我看过资料啊六代火影是雷和土属性的吧?这水遁风遁规模挺大的他怎么使出来的……

反正搞完之后浓烟就消了,露出了炸得乱七八糟的废墟……真的只剩废墟了,这到底多少起爆符,还好周围没别的住宅

火影:哎呀,带土,你不是会木遁吗,来吧

BOSS:……

佐助:……

鸣人:……

小樱:……

暗部那个头头:……

群众:……

火影:愣着干啥呢我困死了

然后轰隆隆的BOSS就木遁了个房子出来……

……

……

……

……

……

……

好JB丑啊BOSS到底有没有审美啊


#474

……


#475

呃……不知道该从何开始吐槽


#476

我觉得应该从这里开始→卧槽不对啊这和说好的火影不一样啊???不是说他温柔靠谱吗这怎么看怎么敷衍啊???


#478

在亲友们说的所有设定里

我只看出了没干劲这一点……


#479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_(:з」∠)_我已经躺平了,太晚了要睡了

刚刚远远看到火影那个临时丑房子也已经灭灯了,可能人头夫夫也睡了吧

晚安啦!


#480 西L西

…………………………………………

我也会木遁啊造房子让我来啊???


#481 喜欢拉面

啊楼上也会木遁?

你到底是谁啦


#482 讨厌纳豆

智障那是你朋友大和队长


#483 喜欢拉面

( ⊙ o ⊙ )啊!大和队长的说!不早说嘛!


#484 西L西

鸣人你等着你往后一个礼拜都别想拿到一乐拉面的优惠券


#485 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

……大和队长你还能操纵这个?


#486 西L西

嘻嘻不早了都睡吧晚安晚安


#487 喜欢拉面

哎不是大和队长你等等啊我说这是怎么了你怎么就生气了的说大家就不能好好相处嘛都是朋友啊!!


#488 讨厌纳豆

你还来不来了!你再不来我关门了


#489 喜欢拉面

哎你等等啊佐助,我就拿几条内裤的说马上来


#490

……

???????


#491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不是……

我说……

六代到底什么时候有空啊?


评论(44)

热度(615)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