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5)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316 Tobi

迈特凯和亚麻托你们这俩辣鸡!!!我告诉你们!!!!!你们别想让卡卡西脱衣服给你看!!!!!!!!!!!


#317

厚,LS亲自认领身份哈,真是好评呢


#318

……317哥实力淡定,颇有楼主风范,将来必定是一方人才

难道LS是六代目火影的弟子吗!


#319 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

拒绝

老师这辈子只收了我们三个徒弟谢谢!


#320

……似乎感觉到了319哥的炸毛

319哥是春野樱无误吧- -


#321

……

……我说

……你们是不是都吓傻了啊?跟这群挂B怎么还聊上了啊?不应该惊恐地远离屏幕才对嘛!

还有那个Tobi的惊悚发言啊!!!这踏马……踏马……是四战BOSS吧!!!!宇智波佐助的堂叔啊!!!!那不就是和六火争论“我是辣鸡”“不我才是辣鸡”的宇智波带土吗!!!

他他他他和六火是是是是卧槽卧槽卧槽什么鬼啊啊啊啊

并且

并且!

并且!!!!!

四战BOSS怎么踏马是个智障啊!!!!!!


#322

心疼321哥厚好像疯了一样


#323

不不不我觉得321哥的反应才是正常反应

楼上们才淡定过头了让人毛骨悚然好吗!!!这么巨大的信息量你们是被炸傻了吗!!!!!


#324

大概是人类本能的避开危险吧!

比如!四战BOSS!和六代目火影!的不可说关系!讨论了不怕掉脑袋吗!更何况这标题!直接讨论房事了啊!

看前面楼主那个云淡风轻不是人的样子!再看看BOSS那个智障又精神病的样子!你怕不怕!反正我怕!

不管是四战BOSS还是六代目火影,要杀我们的话简直太尼玛容易了啊!!!


#325 讨厌纳豆

……

你们被智障传染了吗,卡卡西才没那么闲专门来杀你们


#326

捧脸,宇智波佐助对我说话了耶嘤嘤嘤


#327

>>325

抖,佐助大大您您您好!

我我我我知道六火聚聚是宇宙无敌心大温柔善良好人!!!可可可可是人家火影要收拾一个人根本不需要自己跑来动手啊!!!!


#328

……这就直接从K变成大名了,我说你们是不是放弃掩饰了


#329 所有麻烦我都怕

对啊(点烟


#330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莫要破罐子破摔啊鹿丸


#331

既然都不敢8楼主和Tobi,那我来跑个题

为什么春野樱聚聚的马甲是“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啊,之前我有四个辫子和我头上有汉字有说过是姐弟关系,我还以为这个方块是他们家另一个兄弟姐妹之类的呢


#332 喜欢拉面

对的说!辫子和汉字家是三姐弟的说!


#333

吓,樱聚聚真的还有姐姐弟弟?


#334 我怕我怕我都怕

>>332

滚粗!!!!当老子透明啊老子才是那第三个人!!!!!


#335

所以怕不怕姐弟是?


#336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风影三姐弟


#337

……


#338

前排出售ID,这是一栋充满了大人物的楼,这是一个和大人物交谈过的ID


#339

前排出售花生汽水


#340

前排出售板凳


#341

惹我觉得我见证了本论坛建站以来史上最惊心动魄的掉马

还是集体掉马,掉的都是不得了的人

掉完之后他们就毫不在意地放弃了故弄玄虚


#351

摸下巴,我仔细一想

发现

除了实力搅屎棍@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间接提供线索+在木叶的掉马之后直接供出了风影的马甲之外

所有的掉马

都是由

@喜欢拉面 和@Tobi 一手促成的……


#352

……对厚

先是拉面直接叫老师让大家开始怀疑

然后BOSS君简单粗暴……


#353 讨厌纳豆

所以说他们两个是智障


#354

心疼奈良鹿丸聚聚哈哈哈哈哈大家看看他之前的发言

#284

……虽然这个时候说这个很不合时宜

但是……拉面君……的老师……不是楼主吗?怎么突然开始叫六代老师了?


#285 所有麻烦我都怕

呃,这个,六代之前做过我们这几届的担当上忍啦,我们都叫他老师的


不怕那啥的对手就怕那啥的队友啊!

拉面大大!不对,鸣人大大!你对得起这位盆友尽心尽力呕心沥血的圆场吗!


#355 喜欢拉面

……

鹿丸我请你吃拉面?


#356 所有麻烦我都怕

懒得出门


#357 喜欢拉面

QAQ 不要那么冷漠啊我说!


#358

虽然冒死

但我还是想问

楼主……和……那谁……的……八卦……

楼主又失踪了你们干嘛去了难道用身体交流去了吗


#359

惹358哥是条汉子

群众得知八卦日,清明必定上你坟


#360

……我说你们怎么竟然还在八卦啊

看到楼主这帮人的身份的时候我就愣住了

大家都是经历过战争和生死的一代啊怎么面对这几个人还能这么淡定?


宇智波带土是战犯吧,他凭什么还活着?木叶要不要脸?本来四战就是木叶的人挑起来的,就算最后解决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也都是木叶的,但是给世界造成的伤害就能一笔勾销了吗?

现在干脆还正大光明地把战犯养在木叶,还和火影是恋人,看起来风影他们都是知情的。这是什么意思?你们对得起所有因为宇智波带土而死的人吗?

不要用精神病和智障来辩解,我觉得他脑子挺清楚的,装疯卖傻看上去挺熟练啊

我们村的情报表明他也是晓的一员,搞阴谋诡计的时候怎么不犯傻了?


楼主,旗木卡卡西嘛,之前也有人说了,出任务不留活口,冷血得不得了,手上血债累累。

我知道他是四战的英雄,是世界的英雄。可是之前的三战,还有两次大战之间各村子的摩擦,楼主的名字可是我们村子每个战斗人员都咬牙切齿的,我老师当年的一整个小队都死在楼主手上,我老师虽然没死但是全身查克拉穴位都被雷遁重伤,这辈子都不能再使用忍术。类似的仇数不胜数。

后来看在有共同敌人的份上,我们团结了,不再纠结之前的种种。

可是这种时候你们又说他和战犯是一起的,逗谁呢?说不定你们在战时也是在演戏呢,宇智波本来就是木叶的家族,说不定是你们联合起来忽悠我们呢!

楼主你是火影,之前也是木叶的重要人物,明明和BOSS关系这么亲密,怎么可能痛下杀手,呵呵忽悠我们是不是很好玩啊!

你们想干嘛!真的想开五战吗?

哦不过反正你们木叶现在也不怕,BOSS在木叶,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在木叶,你们怕啥呀,都是打过创世神的人了,可厉害了呢,是干脆想开战然后一统世界吗?


#361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359

写不来诗就不要硬扯好吗,比我同学的水平差多了


#362

……

虽然有伤楼里和谐八卦的气氛

但是我想说360哥说的很对

木叶你们要不要脸,战犯不处死还好吃好喝地供着

不仅供着,还能睡你们的火影

楼主你也真是个人才,都中年人了还能把自己和BOSS的这些狗屁事情说的那么浪漫,到头来还不是被BOSS按在床上一夜七次,是不是你还挺享受的啊?

木叶的脸都丢光了吧


#363

大家冷静冷静……都和平了不要这么火气大啊


#364

呵呵没法冷静,这是原则问题了

木叶和楼主,你们打算怎么解释


#365

吓得不敢做声。。。


#366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因缺思婷,怎么解释呢木叶和火影大人?


#367 楼主

大家不要那么激动^^

特别是你啊大蛇丸@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年纪不小了要注意情绪

后天中午在木叶有五影会谈,暨第三次战后重建工作大会,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到时候会有发布会,忍联社在隔壁新闻版块会直播的,去不了的也可以看消息

到时候我们会对这个问题作出解释的


#368

…………

忍者圈外人虽然知道战犯罪大恶极,之前觉得男友君又可怜又萌,现在有点唾弃自己(可是依然觉得从恋爱角度来说男友君还是又可怜又萌,真的是很专一啊,感觉整个世界只剩下楼主的样子)

但是楼主还是觉得很贤惠很温柔很负责的……楼主杀人只是因为自己的立场和任务吧,忍者确实就是这样的职业啊,我还是相信楼主聚聚的


#369

木叶离另外四个村子都挺近的,我现在坐特快去木叶看发布会现场还来得及吗?


#370

楼主聚聚不是说了吗隔壁会直播,不过我也想去现场啊

爬楼真的很在意楼主到底长什么样……还有什么叫做长得性冷淡= =


#371

等等,我的重点……

有丝分裂是大蛇丸?那个报社变态大蛇丸?

精神状况诡异身体状况更诡异,远看是美女近看是辣鸡的大蛇丸?


#372

……对哦,LS发现了一个槽点

搅屎棍竟然是大蛇丸


#373

沃日,那个变态大蛇丸?亏我之前还觉得这人神助攻

我爹说这变态当年为了人体试验屠了我娘整个村

啊呸


#374 讨厌纳豆

……

对,大蛇丸是个变态


#375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呵呵卡卡西,我服,怪不得日斩老师还有纲手水门都那么看重你,这种小事情也这么有手段

>>372

我如果是搅屎棍,被我搅的楼主这群人是什么,屎吗?


#376 Tobi

>>375

说话注意点,你特么才是屎,你这条蛇连什么是便意都不知道


#377

……

BOSS你心也挺大的,前面发神经,直接导致一大波人掉马,然后被人喷,现在还能跳出来喷别人

不愧是BOSS啊(对我不怕死地说了出来)


#378 Tobi

377你这辣鸡,少看高自己了,谁都没想杀你们,不要给自己加戏


#379

呃,我觉得BOSS人格又变了……

还有BOSS的意思不就是“我不会杀你”吗,说出来却那么欠揍……


#380

LS+1

以及我觉得可能不是木叶故意藏祸害在村里

直觉告诉我这个宇智波带土……他好像……丝毫不关心除了六代火影之外的任何其他任何事情

你们看啊他从头到尾的发言只有一个主题:楼主


#381

这帖子看晕了

有小天使总结一下吗


#382

虽然我不是天使……

不过作为搬砖狗,这点能力还是有的

哎呀我应该在写论文的呀,结果都凌晨了我竟然在熬夜刷帖子,都怪楼主_(:з」∠)_


先整理楼主的主线剧情

楼主在本楼发言不多,主线不长


#0

如题

我也是有工作的人,很多时候还没双休,男友这么做我有点吃不消

今天开会的时候差点睡着了

顶层说明了楼主开贴的理由:男友X欲旺盛影响自己工作

顺便暗示了楼主的一个属性:有工作,没双休→工作较忙;开会的时候差点睡着→是需要开会的工作

当然了现在我们知道这个份工作就是火影……


#9 楼主

>>5

我和我男朋友是发小,然那时我并不和他十分熟识。

……

这楼是楼主描述的和男友(也就是宇智波带土)的缘分。看到这里的时候大部分朋友都认为楼主是一个知性女性,后来被有丝分裂(也就是大蛇丸)指出楼主是男的

总结来说就是:竹马竹马,从小O(带土)→K(楼主),楼主自称“性格不好”,然后三战组队期间二人变成双箭头,但是之后就因为一些原因分别十多年

重逢是四战,楼主说明了“立场不同不得不兵刃相向”,之后有人提出来过四战只有宇智波VS忍联两个立场,所以怀疑O和K有一人是反派,不过这个发言当时无人重视,现在看来真是敏锐……

之后楼主提到真心想置对方于死地……这个,我是学新闻的,能接触到大量一手二手资料,知道楼主说的不是假的。不管木叶在战后是出于什么心态保护了战犯,反正在作战的时候并不存在放水和演戏问题,影的节操还是要相信的。(更何况当时也不是只有木叶在战场上啊)

交往问题前面有人分析过了,就是酒后乱性顺理成章,前面还有人真情实感心疼了一把痴情BOSS来着……

之后楼主说明了自己30岁左右,有人结合一些细节推测出楼主是已经成名的忍者,恭喜你答对了……


以上是楼主想要说明和疑问的内容,其实十分简单

但是因为大蛇丸的强势搅浑水,使得开始出现了神展开,这个帖子也抖出了一些木叶(也许还有砂隐)之外鲜为人知的料


之后出现的一些亲友中,纳豆是宇智波佐助,拉面是漩涡鸣人,方块是春野樱,是楼主班里的三个弟子,也就是在四战上立下战功的新三忍。(层主OS:这个班真是开挂厚,无限月读的时候只有这四个人没中招,强行拯救世界……)

还有怕麻烦君,被证实为木叶专业军师家族的奈良鹿丸

风影三姐弟没有具体指明谁是谁,不过现在看来也很明显了,头上有汉字就是五代目风影,ID很具体啊,风影在四战正式开战前对着全军做过一次演讲,大家都看见了他头上就是有汉字……四个辫子是风影的姐姐、砂隐上忍手鞠大大吧,她还提到她男朋友,据悉她男朋友就是鹿丸大大;还有一个我找了半天,确定为这个只说过两次话的@我怕我怕我都怕,他就是风影的哥哥勘九郎大大了

这三个人中四个辫子透露的信息最多,我们来看一下她的第一次发言


#45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哦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太好猜了……

我前几天在木叶看见楼主K和他男票O了,楼主真的没夸张,O走在他后面,看着K的眼神简直了,我男朋友都没那么赤裸裸地看着我过,真的是爱惨了

不过K就是淡淡的,说冷倒也没有他这个人看上去还是很温柔的

楼主我也觉得你不要和O分手,O真的会发神经的,你比我们任何人都清楚这件事情……当时五大村开大会的时候就说了O归你管……

除了透露出O很爱楼主之外,她还说“五大村开大会的时候就说了O归你管”

这句话的意思很明确了:木叶保留O并不是独断行为,五大村都是知情的。不过没公布出来而已。

所以木叶……应该不是包藏祸心吧,虽然风影和他们交好,但是涉及到立场也不会因为私情而改变态度的,更何况雷影和土影都很不好说话。


之后大蛇丸有提到过楼主和O手上人头很多,风影说“很多人叫他们人头夫夫”,在验证了此二人的身份之后……表示这两句话都没错

上面也有人跳出来表达了愤怒,有身为这个世界的人对于“战犯宇智波带土”的仇恨的,也有身为别村的人对于“木叶忍者旗木卡卡西”的仇恨的

不过我觉得首先六代目火影不会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手上的人命诚如各位所说都是因为身份和立场;其次,宇智波带土虽然是战犯,但是四战结束也有半年了,暂时没有发病,五大村一同决定不处决他,肯定也是有道理的,总不可能五影和大名一起犯糊涂吧

所以各位不要愤怒了啦,要相信世界和平哟~


顺便,楼主确实是个心机深沉心思缜密的人呢,看楼上的大蛇丸有感

再顺便,大蛇丸大大总结的仇恨关系真是让人目瞪口呆呢,让我翻翻资料再整理出来给你们看


#383

……LS天使无误,坐等仇恨列表,看看谁是一仇

感觉看了之后突然安心了


#384

嘛……是啊,既然是五大村上层都知道的事情,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385

呵呵你们知道个屁,当年晓就是5影们默认甚至加以利用的组织,到头来HOLD不住了就想起来要打四战

讲不定过几年他们也掌控不了宇智波带土了,五战近在眼前了!


#386

楼上,据我所知……只有土影主动和晓合作过吧

木叶一直是反对这个组织的


#387

呵呵木叶粉真多

反正晓的例子摆在这里了,爱信不信,大不了五次忍者大战世界毁灭,要死一起死

就算是战犯也能好吃好喝,还有火影可以艹呢!


#388

啊喂喂楼上太过分了吧,六火好歹是四战英雄啊,战功总不是假的吧


#389

谁知道呢,万一就是演戏的呢

看前面不都有人说了吗,宇智波斑打得激烈,宇智波带土和六火就在讨论谁是辣鸡

你们两个明明都是辣鸡


#390 Tobi

我说了,没有人可以这么说卡卡西

闭上你腥臭的嘴,你这渣滓,你的嘴不配说话,这是你的拉屎器官


#391

……

抖,不管是谁啊可都闭嘴吧,可别刺激了BOSS发神经啊


#392

不是……

本来BOSS不还在裸奔和自宫间挣扎吗,怎么就突然切人格了啊!


#393 楼主

嘛……带土本来就不是真的智障啊,他就是喜欢戏剧表演而已,可能话剧看多了吧风格有时候夸张一点^^

我之前就说过他其实是个很体贴的人,各位不要惊慌,他在四战的时候也有一些特殊情况和苦衷,带土本身是非常热爱和平的,也不是智障。

并且今晚……哦不是已经是昨晚了,吃晚饭的时候,他喝了点酒,喝完他就有点放飞自我了。我问了护卫了,酒是大蛇丸送的,真是谢谢大蛇丸先生了。另外因为后天有五影会谈,明天我要接待访客,日程上忙不过来了,和你的谈话往后推一段时间吧。

不要担心,这段时间内配合你实验的基础设施建设不会落下的,有伊比喜监督^^


#394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


#395 喜欢拉面

呜哇卡卡西老师果然好帅的说!什么时候我也能这么帅气地说话!


#396 所有麻烦我都怕

never


#397

哈哈哈哈鹿丸大大在掉马之后好像突然就消极了起来


#398 喜欢拉面

……QAQ


#399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咳咳……所以火影,你家里的爆炸是怎么回事?


#400 楼主

嗯,起爆符是带土喝完酒之后撒出去的,说是不想让别人打扰我们。他撒了很多,可能都够二代目火影搞一次爆炸了,我怕出意外,就把暗部的护卫撤掉了

不过他后来脑子有点不清楚,就踩到了自己撒的起爆符,真不愧是带土啊……很可爱呢


#401

……哪里可爱啦!火影聚聚您的滤镜也很严重吧!

我丝毫不怀疑了你们就是真爱啊!!!深深地爱着彼此!!!!

还有!!!!火影聚聚,所以那么多起爆符,照您的描述,您那时候也是裸着坐在浴缸里的吧,那您是怎么躲过去的???????


#402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裸着

_(:з」∠)_我刚到木叶的那天近距离看过一眼火影,长得挺高的!不过裹得无敌严实,脸部和脖子都有黑色面罩遮住,其他衣服帽子头发都是白的!连眼睛都被刘海和斗笠遮得看不见!浑身只有忍者鞋那里露出了脚趾,雪白雪白的,脚趾形状很好看,趾甲圆润干净,从露出来的部分来看是骨架纤细型,当时就觉得好……好好看啊

忍不住YY起了全裸的楼主(¯﹃¯)


#403

啊喂LS你是变态吗!

不是说楼主长得性冷淡吗你怎么能对着性冷淡发情!(真的裹得那么严实???)


#404 出差在木叶的云隐er

严肃脸,我觉得评价楼主长得性冷淡的这帮人肯定都是未成年的小处男小少女

楼主那个样子,不是性冷淡啊!!!这叫禁欲系啊小朋友们!!!!!


#405 Tobi

妈个鸡!!!艹你个大西瓜!!!!!找死是不是啊!!!!!!!

老子说过了!!!!!你们他妈!!!!!都不要想看卡卡西脱衣服给你们看!!!!!!!!!

辣鸡!!!!!!!!!!!!!(╯‵□′)╯︵┻━┻






评论(53)

热度(276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