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3)

1在这里

2在这里



#119 Tobi

你是爱他的吧,楼主也许确实冷淡,但是和O纠缠了那么多年,至少应该是在乎他的吧


#120

出现了!楼里出现了第一个同意楼主爱男票的人!

我想采访一下119L这位大哥,您的贤值和EQ分别是?


#121 Tobi

……

我贤值……反正不高就对了……我是辣鸡


#122 讨厌纳豆

………………


#123

哈哈哈哈哈蜜汁萌,哪有人自认贤值低是辣鸡啦

哎楼主啊竟然只有这种画风奇怪的家伙认同你对O的爱啊


#124 楼主

……

>>121

不要这么说自己,没有人可以说别人是辣鸡,自己也不能说自己是辣鸡


#125 Tobi

嗯谢谢,楼主果然很温柔呢_(:з」∠)_

大家都不是辣鸡QuQ


#126

……是错觉吗我觉得这个叫Tobi的有点精分?

翻了翻他前面的发言好像不是这个风格呀?


#127 西L西

嗯……这个……那个……


#128

Tobi你说说看为啥顺着楼主说他爱男票

我仔细品读了楼主说的每一句话,只能得出楼主是个性冷淡的结论


#129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的没错楼主的外表就很性冷淡


#130

>>129

搓手,这位盆友描述一下楼主长啥样?我还没见过外表就性冷淡的人撒


#131 Tobi

嗯……嘛,大家也都说了,楼主显而易见是个很冷淡很理性的人

他亲友却说楼主很温柔

我觉得这样的人只是把责任看得比较重,默默付出的类型吧

这样的人可能不擅长表达感情,但是楼主既然能和O在一起,就说明还是在乎他的吧^^


#132

额,不明觉厉

LS身边难道有这种人?默默付出难道不是小言备胎男二的标准设定吗,我是没见过现实生活里真的有这种类型


#133 Tobi

有啊,我爱的人就是这种类型,所以我很清楚


#134 楼主

……


#135

哇,怎么突然觉得Tobi很需要我们的同情→_→

那你爱的人被你追到手了没?ta无口不?热情不?性冷淡不?

还有楼主你别点点点啦!好不容易碰到可以参考的案例,你好好学习一下!


#136 Tobi

啊,我……我爱的人吗?

他也像楼主一样,肩上有很重的责任,不太显露真实的自己,但是他其实很体贴很温柔

他从来不会主动表达,但是每次我对他说爱他,他就会笑着回答我他也爱我

他也总是懒懒的不是很有激情,但是我很开心能和他在一起O(∩_∩)O~~


#137 讨厌纳豆

……

…………

你有病吗,我有药,精分又犯了?


#138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130

楼主就是长得很性冷淡啊!缺乏色素!看不清表情!眼睛不聚光!你感觉他没在看着你但说不定他就是在看着你然而颤颤巍巍地回视线会发现你还是不清楚他到底有没有在看你!


#139 诗和远方,我和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贴切,捶地大笑


#140

呜哇感觉Tobi君是个很容易幸福的家伙呢→_→明明你家那位从来不主动表达爱意的,只是顺着你的话说……

不管怎样被你爱着的那位好幸运_(:з」∠)_

话说纳豆君这是怎么了,你说谁有病……


#141 楼主

嗯,是啊,被Tobi爱着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被这样的你全力信任着,你的爱人很幸运


#142 Tobi

QuQ

我是一个辣鸡,却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我也很幸运的说


#143 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纳豆君就在我旁边,他一刷手机看到楼上的发言气得骂脏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44

……对不起我没看懂……

什么意思?这个Tobi和你们认识?


#145 楼主

嘛时间不早了,我要下班了,感谢各位的回复和帮助,今天我就不上线了

回家我要和男票谈一下,我依旧觉得我是爱他的,但是我们之间的问题也确实存在

如果明天有进展的话我会告诉大家的,谢谢各位^^


#146

惹楼主虽然性冷淡但是看上去莫名靠谱,身边有一个楼主的话应该也是极好的,前提是不跟楼主搞对象


#147

说起来我觉得很奇怪啊,LZ的各位亲友似乎都很习惯楼主的冷淡并且丝毫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我们可是只看帖就觉得很违和了啊


#148 所有麻烦我都怕

嘛很正常啊,楼主是我们的上司啊,完成好工作有责任感才是最要紧的

性冷淡这种事情我们管不着……


#149 Tobi

>>145

嗯楼主下班回家注意安全^^


#150

>>138

我没看懂啊什么在不在看你的!楼主到底长什么样?


#151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150

不知道哇!


#152

……

????


#153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嗯就是不知道,虽然认识好几年了,不过我们都没见过楼主的脸


#154

瓦特……发???

啥意思我为什么不懂???

学生们楼主的学生们!你们是楼主很亲近的人吧求解啊!!!!


#155 喜欢拉面

>>144

对啊这个Tobi就是和我们认识的说!他就是O啦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病啊精分出一个身份和楼主唠嗑!


#156 讨厌纳豆

智障


#157 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

>>154

很可惜我们也不知道老师长什么样呢!可能在世的所有人里只有O知道吧!O这个辣鸡!

反正老师就是外表很性冷淡就对了!看不见脸不影响他看上去很性冷淡!就是色素缺乏!工作服改了之后就更加缺乏了!

我决定明天开会的时候去跟老师提意见,让他不要半夜穿着那袍子在外面晃悠,很容易吓到小朋友


#158

>>155

瓦特?????瓦特??????????????

这个Tobi就是O????

伊头脑正常伐为的啥要在论坛上和楼主拐着弯讲话???楼主晓得伊就是O伐????


#159 喜欢拉面

K老师当然晓得的撒,所以都说了O精神病很严重撒,只有K老师能封印住他的洪荒之力的说!


#160

excuse me???

原来精神病不是随便一说,就是literally精神病吗???

封印的方法就是陪他一起发神经???

卧槽怎么突然觉得楼主也很辛苦了,对不起我之前不该说你没有心!!!


#161

我比较好奇纳豆君的态度

怎么感觉纳豆君虽然傲娇,但是其实很维护楼主,并且很讨厌O?难道O和纳豆有仇?


#162 SAI比PS好用发自真心

我也觉得呢^^

据说K大人在纳豆君小时候非常照顾他,大概是那个时候K大人就在纳豆君心里种下了爱の种子吧^^


#163 毛邓涛!举高高!玫瑰香!我最美!

哈哈哈哈什么鬼啦SAI你闭嘴!


#164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对啊O和纳豆就是有仇

O协助另一个人杀了纳豆全家


#165

……

………………

…………………………


#166

= =!!!!

!!!!!!!!!!!!!!!!!!!!!!!!!


#167

WTF?????????????????????????


#168

卧槽你们别比拼标点符号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口=!!!!!!!!1


#169

啥意思??啥意思??我怎么又看不懂了????


#170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字面意思,纳豆君小时候全族被灭,O是帮凶,确实就是有仇


#171

脚都麻袋

所以纳豆君的情况是师母……啊不对……师爹?也不对……啊反正老师的对象是杀他全家的仇人????

你们这一整个师门都那么心大吗????


#172

额我突然特别能理解K为啥对O不冷不热的

这确实有心结吧,再大的爱意也化解不了啊


#173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这……虽然纳豆君不知道为什么也喜欢针对我,不过我觉得还是要代为解释一下

O只是帮凶,是直接凶手主动找上门请他帮助自己灭纳豆全族,O同意了而已


#174

……

多大仇??多大仇????那个凶手是谁啊O为啥同意啊!!!


#175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凶手是纳豆他亲哥


#176

……

算了我已经懒得再打感叹号/问号/省略号了

楼下你来


#177

我也懒

呵呵


#178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


#179

惹所以帮凶都让纳豆那么恨了,那他会有多恨他亲哥

一地杯具


#180 喜欢拉面

没有啊纳豆他最爱他哥哥了,整天哥哥长哥哥短的说!

纳豆讨厌O也不是因为灭族的事情啦!


#181

……

我不吐槽了,只能说不是很懂你们木叶


#182

呵呵滚粗吧一群精神病


#183

……尼玛


#184

好吧既然纳豆都不恨杀他全家也杀自己全家的亲哥了,那他为啥讨厌O?O为啥要帮着他亲哥灭族?是脑子有问题还是和纳豆他家有仇?


#185 讨厌纳豆

讨厌O是因为O是个神逻辑,并且贤值拉低了我们整个街区的平均水平


#186 我怕我怕我都怕

……忍不住冒泡了

LS我必须要说你自己逻辑也很神……还有你为啥那么针对我弟弟,我弟弟除了当年把你揍成傻逼过,其他没对你做过什么吧?


#187 喜欢拉面

就是的说,和小爱好好相处嘛大家都是朋友啦!


#188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184

O就是顺水推舟卖纳豆他哥一个人情

O和纳豆他家没仇,O自己就是纳豆他们家的,O是纳豆他叔


#189

…………………………………………

我小看了贵圈的狗血程度呵呵


#190

一夜之间,为何少年全族惨遭杀手?

凶手是谁?

亲哥哥和亲叔叔为何下此狠手?是有苦衷,还是有隐情?

请收看特别节目《妈的智障》


#191 喜欢拉面

呃不是亲叔叔啦,是堂叔的说


#192

哦,所以是纳豆他堂叔帮助纳豆他亲哥灭了纳豆全族

冷漠.jpg


#193

同冷漠

所以楼主还是爱O的,虽然O帮着纳豆他哥杀了楼主最疼爱的弟子的全家,楼主还是和他在一起了

心大,我服,呵呵


#194 Tobi

……

对不起我是辣鸡……


#195

对你是辣鸡

刚刚觉得你爱的伟大爱的可怜的我简直是智障


#196

呵呵楼主你也很有问题,你好歹是个只在战时和任务中杀人的忍者,O他是巨型谋杀案的帮凶啊这都能在一起?

哦对了你是为了世界和平,微笑


#197

警察不管吗这种事……


#198

等等,楼里几个固马都是木叶的吧

那踏马不是等于你们都在裸奔了吗!


#199

其实我很早就想吐槽这个了

发现楼主是基佬之后有人说“基佬啊,那就是木叶的”

然后没人反驳

然后还真特么就是木叶的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


#200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196

楼主其实和O也有仇啊,O杀了楼主的老师和师母


#201 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

O和拉面也有仇其实,O杀了拉面他爹妈


#202

……

………………

我已经没力气惊讶了,支持楼主甩了O

这他妈都什么鬼


#203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惊恐,可不能甩啊,O这个精神病发病就糟糕了,四战刚结束!


#204

O和四战有啥关系?


#205

呵上面几个一看就不是忍者圈子的

楼主这一大波亲友的身份已经很明显了,还真的就是搞不好要开五战的节奏

大家细软跑


#206

圈外人不懂这么多

只是O,也就是楼里的Tobi,和楼主是竹马,从小爱慕楼主,同时是楼主学生纳豆的堂叔,照理说是很亲密的关系

可是O协助杀了纳豆全族,杀了楼主的老师和师母,杀了同为楼主学生的拉面君的双亲

辣鸡,大写的辣鸡

K也是辣鸡,你的爱情就这么不值钱,和这种辣鸡在一起


#207 Tobi

你可以骂我,但不可以说K

如果K是辣鸡,这个世界就全部都是辣鸡,这种世界没必要存在


#208 所有麻烦我都怕

冷静冷静,有话好好说……

K老师已经回家了吧你不是要和他谈吗,你也快点下线好吗


#209 Tobi

嗯^^ 我一定要和他好好谈谈,捂脸

我下了哦_(:з」∠)_


#210

……

捂脸是什么鬼……

这个人真的病得很严重啊


#211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嗯其实说实话楼主和O的仇是双箭头

楼主杀了O的女神

我知道你们看不懂了,我给你们整理+补充一下

楼主:杀了O的女神,曾经是纳豆他亲哥的上司,后来是纳豆、拉面和头上有方块的上司,四战时捅穿了O的心脏,O濒死。现在和O是恋人关系。

O:杀了楼主的老师和师母,也就是他自己的老师和师母,也就是拉面的爹爹和妈咪,并协助纳豆他亲哥杀了他全家;和楼主是竹马,四战时重伤了楼主。现在和楼主是恋人关系。

纳豆他亲哥:已死亡。以前是楼主的下属,后协同堂叔O杀了自己全家;后来被亲弟弟纳豆君所杀;这辈子最爱的人是纳豆君。

纳豆:楼主的下属+学生,自己全家被自己亲哥+堂叔所杀;后杀了自己亲哥,还杀了我老师的基友;这辈子最爱的人是自己亲哥。

拉面:楼主的下属+学生,楼主的老师的儿子,爹妈被O所杀。我同学他徒弟。这个人没什么好讲的。

方块:楼主的下属+学生,我同学她徒弟。这个人也没什么好讲的。

顺便我老师是我杀的。


#212

=_=

对不起我还是不懂


#213

纳尼?O不是从小爱着楼主吗哪来的女神?


#214

啊不管了反正就算是这种错综复杂的他杀了他爹妈他杀了他全家他杀了他老师他杀了他女神他们还要杀对方的关系

O也还是深深地爱着楼主呢!!!每天晚上压着楼主一夜七次呢!!!!

楼主就算性冷淡到家,也还是自称爱着O呢!!!!就算每天晚上被压着一夜七次也还是要爱着O呢!!!

你们木叶的爱情好高端哦!!!!


#215

摸下巴,其实木叶不止爱情高端啊,友情也高端

四战决战的那个晚上我也在,木叶山中一族不是给全体参战人员来了个现场转播吗,那个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哈,都基成那样了,还硬要说是朋友

不是很懂你们木叶的爱情和友情


#216

哈哈哈哈哈你说那个转播啊

你们的初代火影真是蜜汁性格,我觉得二代目在旁边简直要被气死


#217

哦竟然楼里有那么多参加了四战的

我也是啊可是我不是木叶的,看不出楼主这群人到底是谁?

反正木叶的朋友们基得像一对,木叶的恋人其实是仇人呢,微笑


#218

嘛虽然有忍联了但是各大村之间八卦还是不太通的说

并且四战刚结束,可能大家还没撸顺。。。

但是木叶和砂隐的应该都看出来楼主这帮人是谁了= =


#219

好奇……

不过既然如此那宝宝也不问(握拳


#220

上面那段关于辣鸡的对话让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你们知不知道那个宇智波带土和木叶新上任的六代目火影的事情啊,就是四战决战之夜的时候。我刚好离最前线不远,听到了一点……说是不远其实也不近了,正面和两个宇智波肛的只有木叶那几个挂B和云隐的奇拉比……

另一边宇智波斑十尾和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还有奇拉比打得很激烈,这边这个宇智波带土不知道为什么拉着卡卡西队长……哦现在是六火了……的手,非要说你是辣鸡我是辣鸡大家都是辣鸡,世界上所有人全都是辣鸡,气得漩涡鸣人大吼“我不是辣鸡”

当时我就觉得好好笑


#221 讨厌纳豆

……辣鸡


#222

啊哈哈真的吗什么鬼啦

你是说宇智波带土在战场上不打架却在和六代讨论谁是辣鸡?


#223

额确切地说卡卡西队长其实没怎么回答,就是宇智波带土在那里絮叨


#224

LS四战的时候也是卡卡西队长队里的?好巧我也是诶

那场关于辣鸡的对话我听到的多一点,我是感应型的……

我听到的是这样的

宇智波带土:“把嘴闭上,你这个辣鸡。”

卡卡西队长:“……”

宇智波带土:“我对你无话可说,你这个辣鸡。”

卡卡西队长:“对,我是辣鸡。”

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队长:“可是没有必要你也变成辣鸡。”

宇智波带土:“不对,我也是辣鸡,大家都是辣鸡,这个世界是辣鸡。”

漩涡鸣人:“我不是辣鸡!!!”

……确实挺搞笑的,关键这三个人当时都一本正经地在说


#225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6 卡卡西队长队里的感应型忍者

其实还没完额,之后不是漩涡鸣人跳出来了吗

本来蹲地上无语状的卡卡西队长就说什么,他相信鸣人,要保护现在的鸣人之类的

然后宇智波带土就生气了,说什么这个辣鸡的世界我要毁灭他,然后终于开始打架了……

后面我就听不到了因为十尾和宇智波斑那边太吵了


#227

……身为一个搬砖狗我必须要说宇智波带土的论点没有论据支撑啊,怎么能随便说世界是辣鸡呢,世界好无辜啊


#228

嘛反正四战就是个BOSS出身木叶,忍联主力出身木叶,爷爷叔叔打孙子侄子的故事= =


#229

哈哈哈又是叔叔侄子

楼里的纳豆君也是和叔叔有仇啊,并且他老师现在还是他婶婶


#230

_(:з」∠)_什么鬼啦

哎呀太晚了我先睡了,明天起来刷这个贴

本来是希望楼主和男票能幸福的,但是后来听说他们都是杀人狂魔,然后还说互相之间都有人命债,真是……


#231 西L西

……我刚刚好像看到O了,月黑风高,他没穿衣服在树林里裸奔,小JJ翘得老高……

他在干嘛……



大概会TBC









评论(95)

热度(34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