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2)

1在这里


#55 楼主

也没有

ps这只是个情感贴,再涉及真实信息我就删帖了


#56

哇楼主出现了

楼主你很厉害嘛?上面的知情人士是不是都被你谋杀了?那两个拉面和纳豆是你的谁?


#57 楼主

怎么会呢,他们都活得好好的。

我也不是故意消失去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啦,诚如先前所说,我确实工作较忙,回复不能很及时,但是还是感谢各位的建议。刚刚工作时我也在考虑和O的情侣关系,首先我能够确定我爱他,其次也十分笃定他的热情是我承受不起的(不仅仅是床笫之事),但是请各位,包括可能看见这贴的O,不要担心,我并没有分手的意思,O是我非常重视的人,我不会伤害他。

并且交往当然是以爱情为前提的,不是为了什么虚幻的世界和平,不要把楼主我想得太神棍啊^^

讨厌纳豆和喜欢拉面都是我的学生。我曾经兼职过老师,尽管不是十分尽职,很幸运的是学生都是很好的孩子,不用我操什么心。

发这个帖子真的只是来求助,并没有考虑很多,但是没想到论坛上的聊天也能够出现预料之外的状况,看来这也是给我上了一课啊。


#58

楼主……我是认真的,发个帖子你不需要这么逻辑严密的……

拉面君和纳豆君,你们能救救你们老师吗,感觉这种类型的人活着很累啊,简直一丝不苟=L=


#59 喜欢拉面

哈哈哈哈哈想多了啦我说,K老师和一丝不苟没啥关系的啦,他超没干劲的说,一般平时就看看黄书敷衍一下各路人士,基本上不会反驳任何人,很温柔的啦!


#60

……何???


#61

卧槽不是说好的楼主知性文艺吗怎么踏马竟然是个看黄书的???


#62 一切麻烦我都怕

……知性文艺和看黄书也不冲突,应该说楼主只是喜欢捧着书而已,看没在看是另一回事……

可是K老师你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们村建村到现在,比你带的班更麻烦更值得操心的可能只有你小时候的那个班了


#63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233对对对,开大会的时候我听人八卦了楼主小时候的班啊,简直就是修罗场,比起来你带的班都没那么狗血了

其实两个班都是有悲伤的故事的,但是真的你别一本正经地说“学生不需要我操心都很乖”这种话了,简直就是恐怖片


#64 讨厌纳豆

……

我们班也没有很麻烦,肯定没有楼主小时候他们班麻烦


#65

看着一群固马的发言,简直好奇得不得了,楼主亲友好多啊,并且感觉都是有名人因为楼主已经被认证了是名人……

看样子楼主做过担当上忍?上面的怕麻烦、拉面和纳豆都是你学生?

楼主带的班很能惹麻烦?楼主你下忍时期的班也很能惹麻烦?


#66

啊喂等等楼主是上忍?还带过班?各大村子的上忍都死伤惨重吧,还能行动的现在不应该都忙的飞起吗怎么还有空刷论坛……哦不对,都是参加过三四战的最前线人员了,肯定不是普通忍者……

ps让我抱一下大腿,求下次中忍考试让我过


#67

所以楼主不是说了吗他工作很忙……


#68 喜欢拉面

没有啦我和纳豆都是K老师班里的说,不过那个怕麻烦的家伙不是!他是隔壁班的!虽然K老师也因为特殊原因带过他们班!


#69

带过班?就是换老师的意思吗?

忍者之间的师徒关系不都一脉相承的吗,你们是木叶的吧你们木叶连历代火影都是出自同一师门的……

反正一般已经结成的班不会出现老师替换的情况吧


#70 讨厌纳豆

因为他们班的老师被很棘手的敌人杀死了,他们班三个人想复仇,K担心他们有去无回就主动揽下了任务


#71

呃……

对不起似乎说到了不好的话题……另外楼主果然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请问敌人是?感觉是很危险的对手


#72 讨厌纳豆


#73

……


#74

…………怎么说呢楼主和楼里的各位亲友都活着简直太好了

为怕麻烦的那位的老师感到难过


#75 一切麻烦我都怕

已经过去了,我老师的意志不会消失的

另外,那时候没对K老师说,但是真的很感谢你,要不是K老师可能我们班三个人就全灭了


#74 楼主

嘛也别这么说,你们三个人都很优秀啊,合作也很棒,你们的老师也是我多年的好友,他会高兴的。


#75 讨厌纳豆

嗯,我们班的合作就没那么好对不对


#76 喜欢拉面

哈哈哈哈哈哈说什么呢,四战最后打……打那谁不就是我们四个一起合作的吗!真的很开心的说!


#77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很难得看到楼上竟然长了脑子知道马赛克了,看到你的成长我也很开心。


#78 一切麻烦我都怕

……一阵恶寒

我是说77L


#79

打断固马们的聊天真是对不起啊但是身为一个八卦路人我想正楼!

楼主你还记得你大明湖畔的男朋友吗!我觉得你有很大的问题!啊啊啊啊我要被气死啦!!!明明不关我事啊!!!!

上面很多人都说过了光从论坛发言来看就能感觉出来楼主很冷淡!我觉得!这个说法!完!全!正!确!来仔细分析一下你的发言!

不分析楼主你明显性冷淡的文字方式!就来看你的发言!


之后因为三战的缘故,我们不得不分别十余年,他在此期间有没有交往对象、那方面需求和表现如何,我并不十分清楚。

看!各位同志们看啊!这是楼主对他男朋友之前情感经历的叙述!

总结起来就是!不清楚!不知道!不关心!

如果你们是楼主男朋友你们会怎么想!青梅竹马!啊不对,竹马竹马!从小倾心楼主!分别十多年!好不容易泡到手!结果对方对自己这十几年的情感状况和啪啪啪经历一点都踏马不关心!!

这是正常人吗!不是!

这是人吗!不是!

这说明什么!说明楼主真的不是很在乎男票啊!!!


那天我喝了不少酒,第二天酒醒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开始交往。

各位同志们再看!楼主是为什么和男票开始交往的!因为酒!后!乱!性!

不是因为互相喜欢而把生米煮成熟饭!而是因为反正都熟饭了就开始交往吧!

看见没!这四个大字!【顺理成章】!

楼主如果我是你男票我真的要心塞死啊!照楼主你和各路亲友的叙述!你男票真的好爱好爱好在乎好在乎你啊!是从小就开始的吧!可是你真的太!踏马!冷淡了啊!连交往的理由都看不出一点爱意啊!


我一开始只是觉得这样也不错,经过两次战争,幼时同伴几乎死伤殆尽,与他互相依偎的感觉也很好。

这句更过分啊!

你男票爱你!爱你!!看清楚!!【爱你】!!!可是你只是觉得和他互相依偎不错!因为【幼时同伴几乎死伤殆尽】!!!

那是不是说没死伤殆尽的话你男票还是没机会啊!!连让你依偎的机会都没有啊!!!你男票不想和你互相依偎啊他想和你相爱啊!!!!


楼主你还说你也是爱他的!

我看不出来啊!一点都看不出来啊!我觉得你男票也没感觉出来啊不然他为啥那么不安啊!!

你以为男人一夜七次很容易吗!你也是男的你知道男人精力有限的吧!!天天一夜七次会猝死的啊!!

可是你男票已经被逼到通过这种方式来向你索取爱了啊!!万一他哪天在床上嗝屁了你是不是会很遗憾地觉得他没能好好地调整X生活然后继续该干嘛干嘛啊!!你有没有心啊!!!

后面你亲友还说为了世界和平不要和他分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种事!这说明你的亲友们也普遍认为你并没有那么爱他!你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什么狗屁的世界和平!哪怕你否认这句话,你男票肯定会受影响!因为周围的人都!这么!认为啊!

他会觉得你和他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他,而是因为【反正饭都熟了】、【互相依偎也不错】、【为了世界和平】!

你说你对得起他吗!!!!


呜呜呜好难过啊,就算你们都说男票O是个神经病,但是我觉得他是个好可怜的神经病啊,那么爱那么爱一个人,可是用尽全身力气都得不到回应!


#80

……………………

这…………


#81

被吓到了


#82

一般来说我会说太长不看,但是79哥这个分析……

好有道理啊

楼主你是有点过分哦,是不是利用了O对你的爱啊,爱情是需要回应的


#83

本来没想那么多

但是看了79哥……

楼主你真的爱O吗?确实没感觉出来啊


#84

惹一个单身狗看到79哥的长篇大论,莫名难过


#85

/(ㄒoㄒ)/~~我要窒息了,好难过啊

79哥说的好有道理


#86

嗯确实能看出来,楼主所有发言都面面俱到、彬彬有礼,很符合亲友们说的“温柔”,但是透露出一股理智到可怕的冷淡,像是抹杀了感情一样

楼主平时一定也是个很无口的人吧,尽管拉面君上面说过你看黄书,但是也说了你总是敷衍别人

对周围的人热情一点好吗


#87 讨厌纳豆

……

也不能这么说,K的温柔是真温柔,理智也是真理智,不冲突,不要把K说得好像变态一样

不过他和O的情况特殊一点,双方都很克制


#88 SAI比PS好用发自真心

纳豆君果然还是很关心很维护K大人的啊^^

明明平时总是显得很冷淡的样子~书上说,纳豆君这样的人,叫蹭的累~


#89 我头上有方块你怕不怕

呜哇SAI你的发言好可怕,闭嘴好吗^^

楼里也不要把K老师想得那么变态啦,他就是很温柔体贴啊,哪有那么冷血

不过理智冷静是真的……可是也不影响他温柔体贴啊

我就是他班里的第三个学生


#90

那是因为你们是他的学生吧,楼主上面也说了你们都很乖不需要他怎么操心

然后被别人打脸说他睁着眼睛说瞎话

也许是对学生温柔但是整体就是冷血的设定?


#91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你们这群年轻人,真是对你们的K老师有相当大的误解,温柔体贴什么的我就笑笑

别忘了他12岁就上战场了。三战和四战可不一样,不是打秽土死人也不是打神仙妖魔,就是杀人,之后他还在暗部待了那么多年,你们以为他的战功和名声是怎么来的?就是因为杀的人多而已。四战搞忍联的初期其他村子对K可是颇有意见的,因为他手里人命累累,仇人遍布各大村。

但我不得不承认K演技不错,收买人心卖团魂有一套,不然乱七八糟的忍联大军可能都抗不过最开始那一波


#92 讨厌纳豆

……你和K多大仇,非要黑他,上代理也要来发帖

战时杀敌很正常,后来也是任务,K不会滥杀无辜,后来在忍联他也是顾全大局的


#93 Tobi

嗯,K看上去就是个很顾全大局的人呢


#94 所有麻烦我都怕

……我们知道K老师下手狠啊,又不是没见过,他就这个战斗风格,挺好的不拖泥带水

忍者又不是过家家,谁手上还没几条人命啊

91楼我知道你为什么对K老师那么大怨气,你放心K老师不是公报私仇的人,他拦下了你的研究资金是因为配合你实验的安全设施还没试过,他不放心……


#95

…………

我……………………

我好害怕……………………

楼主你………………………………


#96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讲道理,K手上不是几条人命,他在暗部的时候出任务基本不留活口,三代目都觉得他冷血

不过反正他一直是火影的心腹,多杀几个人没关系,大家都理解他心情不好想砍人


#97 喜欢拉面

啊喂喂你这条变态大蛇别再乱黑K老师了我说!怎么连三代目爷爷都黑上了!

你难道还想报社吗!


#98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我并不是在瞎说,上面也有人说了,木叶的火影都是同一师门,历代都是如此

我对此没什么意见,反正我已经见证过这个世界的风了


#99 讨厌纳豆

……有病


#100 SAI比PS好用发自真心

^^我想唱一首歌,爱的供养


#101

……

楼主…………虽然我知道忍者就是杀人的干活但是还是无法接受这么文艺的楼主是这么冷血的设定

你男朋友知道吗……


#102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他知道

没什么,O手上人命不比K少,很多人叫他们人头夫夫


#103 讨厌纳豆

102L好像你手上人命少一样,没事把人捏碎玩的不就是你


#104 喜欢拉面

啊喂纳豆你干嘛的啦,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和小爱关系那么差!他现在不是蛮好的说!


#105 所有麻烦我都怕

……纳豆你别针对102了,不然他姐能把我烦死……


#106

尼玛,这都什么啊,这帖子还能看吗

K是知名忍者,文艺青年人设,同时是两次大战英雄,木叶火影心腹,暗部老资格,杀人狂魔?

O是K男朋友,苦命痴情男人设,同时似乎有严重精神病,并且也是个杀人狂魔?

我头上有汉字疑似K亲友,人设不明,喜欢把人捏死,也是杀人狂魔?

同时各路亲友都表示忍者杀人很正常……不是很懂你们忍者……

但是我好害怕……


#107 喜欢拉面

哎呀都说了啦是打仗和任务啦,K老师真的是很温柔的人的说!


#108

拉面君你是不是有粉丝滤镜啊!!!这滤镜略厚啊!!!!


#109

我比较好奇上面说的木叶火影同一师门怎么回事?

MJD忍者圈外人


#110

卧槽爬楼ing

79哥的分析太波澜壮阔直击心灵了,O君真的爱得好虐啊


#111 Tobi

虐不虐的只有自己知道吧,如果真的爱他的话,说不定也是心甘情愿的呢


#112 楼主

……


#113

……楼主你几个意思,冒泡就发了个省略号

你到底爱不爱你男票啦,我已经不关心你们都是杀人狂魔这个问题了,就当做是忍者特殊的精神世界吧


#114

>>109

大概就是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建立木叶

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是初代目【千手柱间】的亲弟弟

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是二代目【千手扉间】的弟子

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是三代目【猿飞日斩】的弟子【自来也】的弟子

五代目火影【纲手】是初代目【千手柱间】的孙女+三代目【猿飞日斩】的弟子

还有最近刚上任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弟子

如上,木叶火影就是自家内部传传,都是千手派的人

不过这几个人确实都能服众的,楼里的木叶er别喷我,我没说他们不够格纯靠关系……


#115

哇……觉得diao

那木叶有别的派系吗


#116

有是有,不过都不成气候了

以前宇智波派很厉害,毕竟宇智波斑是和千手柱间一起建立木叶的,不过后来大家都知道了

千手家族虽然也没人了不过千手派还好好的

宇智波斑还和宇智波带土一起报社了,不知道有没有派系斗争失败的关系


#117 喜欢拉面

咳咳你们跑题太远了的说……


#118 楼主

>>113

如果让我说,我当然会说我是爱O的

但是这楼的各位也让我很惊讶,也许你们是对的,我现在有些迷茫


#119 Tobi

你是爱他的吧,楼主也许确实冷淡,但是和O纠缠了那么多年,至少应该是在乎他的吧





评论(82)

热度(4037)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