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1)

脑洞止不住

其实我还在写论文



地球不是方的→网友留言区→浏览主题


主题:【求助】男朋友X欲太旺盛,每晚都一夜七次郎,有点苦恼,怎么办


#0

如题

我也是有工作的人,很多时候还没双休,男友这么做我有点吃不消

今天开会的时候差点睡着了


#1

这种时候需要艾特北X吐槽君


#2

是北X房事君啦


#3

对啊诈骗案件找江宁婆婆,路遇大鸟找薄雾杂志,灵异事件找不良道长,夫妻生活就找北X房事君


#4 楼主

……虽然你们说的很有趣,但是我是很认真地在提问呢


#5

没男票的看着楼主……

只能说你男票太爱你?或者本来就?他之前没和你交往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楼主既然来求助的话就说清楚点吧我们帮你分析


#6

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他还很爱你,下一题


#7

四战刚结束没多久吧你们就这么堕落!

对得起四战里牺牲的人和忙着重建工作的人吗!


#8

楼上这就不对了总不能因为四战就不让人小情侣啪啪啪吧


#9 楼主

>>5

我和我男朋友是发小,然那时我并不和他十分熟识。

我这个人性格不是很好,不怎么关心他人,过几年回忆当初,发现十分幼小的时候他便有意亲近于我了,可是怪我太笨,并未发觉,后来导致了很多误会。

之后因为三战的缘故,我们不得不分别十余年,他在此期间有没有交往对象、那方面需求和表现如何,我并不十分清楚。其实在离别之前我们的关系已大有进展,他是我很重视的人,但命运就是如此,我们太渺小了。

重逢之时便已经是四战了,但十分不幸,我与他立场不同,不得不兵刃相向,真心要置对方于死地。然不幸中的万幸,战争结束后我们立场一致了,不再需要经历那样惶恐的心情。

我觉得我真的很在意他,对于战时对他下死手的事情也有些愧疚,就约他出来小聚,谈心叙旧,想解开一些心结。那天我喝了不少酒,第二天酒醒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开始交往。

我一开始只是觉得这样也不错,经过两次战争,幼时同伴几乎死伤殆尽,与他互相依偎的感觉也很好。只是过了几天我就发现他比我想象的更在乎我,不仅是晚上的运动,平时也是恨不能时时刻刻都与我在一起,让我觉得有些迷茫。如主楼所说,我有自己的工作和责任,他的行为让我倍感压力。

不过我并不讨厌他,相反我觉得我是爱他的。但是这种热情让我很不适应,我并不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人。

该如何告诉他他的行为让我有些不舒服呢?


#10

呃,本来以为这只是个秀恩爱贴,但是楼主的描述让我觉得有点难过啊

生离死别的感觉

ps楼主的文字让我压力好大,感觉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脑补出了一个温柔性感理性的美女姐姐


#11

LS+1,楼主好文艺啊

不过楼主是经历过三战的人?失礼问一下,楼主年龄?


#12 楼主

我今年30出头


#13

卧槽我还以为是小情侣

楼主30+了还没结婚?女性如果要解决终身大事的话还是趁早吧,你男朋友听上去很爱你啊,你们结婚吧


#14 某村的小忍者

楼主是上过四战战场?三战呢?楼主是忍者?参加过两次忍界大战?

经历两场大战还活下来,楼主不是一般人,楼里的注意了楼主很可能是成名已久的人物


#15

不一定吧,四战参战的人太多了,也不是各个都在最前线的呀

再说楼主说了今年30左右,三战的时候也就十二三岁,活下来很正常吧


#16 楼主

嗯我是忍者,算是参加过三战吧,没参加全程,后期才上战场的。

我不是什么厉害的人,就是一个普通的战斗人员,四战大家都或多或少出力的,三战的时候我尚年幼,不是知名人物。

我男朋友三战的时候是我队友,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在意他的,只可惜没多久因为战乱我们就分开了。


#17 某村的小忍者

>>15

这你就不懂了,四战虽然参战的多,不过死伤其实跟前三次比起来并不算多惨重。

三战才是绞肉机,特别是三战后期,我看资料而已,都觉得战争后期雾隐、岩隐对木叶的作战简直就是地狱,参战人员几乎全部死光。

楼主的年纪+后期参战,非常有可能就是三战后期成名的那几个人之一,因为三战打到后来人员损失非常惨重,各大村不得不投入刚毕业的年轻忍者参加战斗,楼主那个时候十二三岁,符合条件的知名人士并不是没有。

在以上前提下,三战存活下来然后继续投身四战的,绝对是核心人物,一般的非一线人员没可能坚持十多年还不退下来的


#18

哈楼主和17哥撞了

不过我倾向于相信17哥,但是楼主是谁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和男朋友要好好的


#19

这个……其实,说出来希望楼主不要生气

看了你的叙述,我觉得楼主并不是所谓的“性格不好”,也不是单纯的“不是很有激情”,从文字方式和故事来看,我觉得楼主根本就是一个很冷淡的人,而你男朋友很爱你,他想要你的回应,楼主的这种冷淡可能让你男友很不安,更何况你们还有十多年的离别和曾经的刀刃相向。

同意上面一个观点,你男朋友非常爱你,你嫁给他吧,他就会安心了,你也不用天天晚上被按在床上一夜七次……


#20

哈哈哈哈被按在床上

楼主好歹是个忍者啦,没那么惨吧……额不对楼主BF也是忍者……

额,楼主哪个村的?


#21

上面+1,看贴而已都能感觉到楼主非常冷淡

我也认识不少忍者,大部分忍者并不是这个样子的,楼主也不要用忍者这个身份来搪塞……


#22

>>17

很好奇,求列人名,对忍者圈不是很熟

符合条件的女性忍者有谁?再看看最近有谁谈恋爱了,就知道了


#23 楼主

>>17

……三战也没那么惨啦,没有到几乎全部死光的地步

>>19

我仔细想了一下,你说得对,我确实比较冷淡,不过我自己也改不了,天性如此。

但是你点醒了我,我确实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我会考虑一下如何回应他的。

不过我真的觉得不需要那么黏腻,大家都年纪不小了,彼此心中有对方就可以了。

关于结婚这件事,非常遗憾我不可能嫁给他。

我觉得我和他需要谈一下,看看是否真的合适,毕竟交往就是要双方都舒适才可以,现在这个状况我觉得需要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关系了。


#24

卧槽,别急啊楼主

楼主你不仅冷淡,你还理智过头啊,这种人很可怕啊!

你描述一下你男朋友平时除了啪啪啪之外还怎么对你?我感觉他真的爱惨你了啊,你如果就对他说你们不合适要分手,你考虑过他的感受吗?你自己也说了你并不是不爱他啊!谈恋爱不就是互相相爱就可以了吗!

还有为什么不能嫁给他?你是有什么顾虑吗?那怪不得你男朋友这么不安啊,每天晚上那么多需求,白天还拼命粘着你,你真的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给他啊!


#25

可是如果相爱但不合适的话……那也还是不合适啊……但是楼主给我的感觉确实有点冷淡过头啊_(:з」∠)_好好考虑一下吧


#26 讨厌纳豆

……楼主你男朋友是不是那个黑色短头发的神逻辑……


#27

求楼主描述一下男友平时的行为+1


#28 某村的小忍者

>>22

一时半会儿我也想不起那么多,不过雾隐的水影,木叶的几个上忍红啊红豆啊,什么的,都符合条件啊


#29

26哥是知情人士?


#30

我仔细看了看觉得楼主真的是很冷淡啊,有点不像人类了,惊恐,你是爱他的吧,怎么能这么理性!爱情不就是冲昏头脑的吗!


#31

28哥你醒醒,木叶的那几个都没上过三战,夕日红还结婚了,改姓猿飞了

水影倒是有可能,但是水影可不是这么冷静的人……

我是能想起几个符合条件的,但是都是男的……并且基本都死光了


#32 有丝分裂也可培育下一代

呵呵,我知道楼主是谁了

楼主不是女的,他男的,知名人士,三战四战都在最前线,战功卓越位高权重,并且他确实不是人


#33 讨厌纳豆

……你别捣乱了,你也知道楼主位高权重,楼主如果不高兴,你的研究经费就没了

还有你没资格说他不是人……


#34

卧槽

基佬?

怪不得说不可能嫁给BF

可是这么一想就觉得BF更可怜了啊!真的是没有任何希望的爱情啊!


#35

基佬,那就是木叶的了


#36

=口=

卧槽上面那个固马的爆料听上去很厉害啊,楼主到底是谁突然草鸡好奇


#37

呼唤32哥,求更多


#38

自从讨厌纳豆出现之后,楼主就再没出现过……

是跑了吗,被认出来了就跑了?


#39 讨厌纳豆

你们别呼唤了,32楼的网和电都被楼主断了,连2345G信号都掐了,不留一丝余地

楼主这个人,我来给你们描述一下吧,他心里大局远大于个人,我认识他很久了他就是有点不像人。不像人的意思是他心思很深、思维缜密,为了大局可以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这么多年我始终看不清他的心思。

不过,楼主我知道你在看,我也真心劝一句,就算不为了你自己的感情,就算只是为了世界和平,你也不要想和那个人分手,那个人发起疯来他自己都害怕。


#40

……卧槽为什么谈恋爱是为了世界和平?难道楼主其实不是因为真的爱男票而和他搞基只是为了世界和平?

虽然不是很懂但我觉得男票更可怜了+1!那么爱的对象和他在一起只是为了世界和平!


#41 喜欢拉面

呃,也不是的啦,楼主老师还是很爱他男朋友的……好麻烦的说,就叫男朋友O吧,楼主是K

K老师其实很温柔的说!他也很爱O的啦!分别的十八年里K老师每天都很思念O!四战的时候要和O正面作战,K老师伤心死了!我也认识K老师很久了第一次看到K老师那么动摇!当时我吓死了的说!那是K老师啊啥都不说就是干的K老师的说!

不过讨厌纳豆你也没资格说K老师心思深看不透啦!你自己不也一样让人看不透!四战最后你说那句话的时候连K老师都吓了一跳的说!


#42 讨厌纳豆

呵,所以我才说他心思深,之前我们在商量对策的时候,你们都挺乐观兴奋的,只有K很冷静地看着我问我接下来的梦想是什么。

他这个人就是这么理性,久别重逢都不会表露出什么情绪,就算战场上重逢O时动摇过,也不影响他之后真的要杀O。


#43

卧槽所以他们真的是要互相杀死对方吗?之后还能在一起?这是有多心大?怎么想的?


#44

你们都没人注意到立场不同这个点吗?

四战总共只有两个立场啊,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vs忍联啊,所以楼主和他男票有一方是反派???


#45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哦我知道楼主是谁了,太好猜了……

我前几天在木叶看见楼主K和他男票O了,楼主真的没夸张,O走在他后面,看着K的眼神简直了,我男朋友都没那么赤裸裸地看着我过,真的是爱惨了

不过K就是淡淡的,说冷倒也没有他这个人看上去还是很温柔的

楼主我也觉得你不要和O分手,O真的会发神经的,你比我们任何人都清楚这件事情……当时五大村开大会的时候就说了O归你管……


#46

听上去好踏马高端啊,我猜不出来啊!

还有你们为什么都从大局来劝楼主啊!这到底是怎样压抑的爱情啊!O到底有多神经病啊!


#47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因为楼主的情绪就是看不出什么情绪,楼主的感情就是看不出什么感情,楼主的原则就是自己无所谓大局要稳住

O就是神经病,大写的,他眼里这个世界都是辣鸡


#48 我头上有汉字你怕不怕

……K也没有很不是人,他就是不怎么表露出来而已


#49 讨厌纳豆

>>48

因为你和K的不是人程度差不多,不过他笑眯眯的你没表情而已


#50 我有四个辫子你怕不怕

……楼上你别这么说我弟弟


#51

……身为一个猪狗路觉得这楼好可怕

但是我真的什么都猜不出来


#52

LS+1……

虽然好奇但是……


#53

所以LZ人呢


#54 Tobi

……楼主你真的要和你男朋友分手吗


#55 楼主

也没有

ps这只是个情感贴,再涉及真实信息我就删帖了


不知道会不会TBC

评论(105)

热度(5527)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