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宁羞/葱鸡】论酒精能如何让队员神智失常(一发完结)

众所周知,韩国人喜欢搞偶像团。

就,小男生小女生,站三排,三个人翻跟头,三个人飙高音,三个人抽搐念经,剩下的做谐星。

“我估摸着,宋义进如果真出道,肯定是主唱。”高振宁斩钉截铁,“他也没别的技能。”

喻文波不同意:“可拉倒吧,他能出道?他还没我高。”

高振宁仔细看了看喻文波,眉清目秀,王霸之气,点头称赞:“不错不错,是个谐星。”

“……”喻文波翻了个白眼,决定换一个话题,“那筛哥呢?”

说完二人很默契地一起被空气噎了一口,然后一起扭头看向训练室角落,电脑旁放了个剑姬玩偶,墙上大大的贴纸写的keep calm,一个人坐在那里极地大乱斗,已经坐了三个小时。

高振宁表情严肃起来,在喻文波不可思议的目光中揉了揉自己的小腹,以一种敬畏的口吻说:“我觉着筛哥不适合去搞团,就连打职业都有点浪费他的天赋。他应该去参加憋尿大赛,绝对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憋尿王。”

想了想,他又补充说:“现阶段他的目标是成为全世界玩家心目中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上单。”

然后高振宁站起来走过去,把五杀推了基地的姜承禄抬了起来,拖去了厕所。


喻文波目瞪口呆。

王柳羿推推眼镜:“别看了,你学不会的。”

喻文波不服,转头看到王柳羿比自己高半个头,心凉了半截。

“所以你的剧本里我在男团是干什么的?飙高音的,念经的,还是耍杂技的?”王柳羿露出一个非常温婉的笑容,弹幕里是怎么说的来着?辅助都是心地善良的天使。

喻文波活动了一下脖子,突然猛地把王柳羿提了起来在基地里狂奔,边跑边狂笑:“你光长个儿有啥用!有啥用!!!啊哈哈哈哈哈排骨哈哈哈哈哈……”


宋义进停下吃小番茄的手,看着年少不知辅助贵的ADC,琢磨着他的话。

光长个儿有啥用?……我没有个子。

排骨?……我是肉装阿鸡。

宋义进叹口气:“阿水又针对我。他也只能针对我了。”


然而男厕所大门紧闭,敲敲门,里面喊道没坑,等会。

姜承禄还挂在高振宁身上,显然没料到时隔三个小时来奔厕竟然被拒之门外,终于感到膀胱一阵紧张。

这事很诡异,毕竟iG厕所占地面积高达27.83平方米,里面非常豪华,大镜子化妆灯,小便池都是定制的,马桶还能冲菊花,精致得简直像是王校长从哪个夜店女厕所搬回来的。

姜承禄抬头问搂着自己的高振宁:“花妆屎,好大,why?”

高振宁做了一下阅读理解,化妆室,就是厕所,为啥那么大?

“哦,咱基地是豪宅改造的你知道吧?装修的时候校长合并了俩卧室,弄了个厕所。”

姜承禄听明白个大概,想了想首尔房价,又想了想上海房价,膀胱越来越痛。

他说:“阿西吧,里面的棱,屎好多。”

……高振宁腹诽,这外国友人薛定谔的中文,屎这个字倒是读得很准。


结果占着茅坑的是老iG几个人,今天回来看他们。

姜承禄只认识葛炎,还挺熟,但是因为他读不出来葛炎,总读成嘎啊,第二声,葛炎受不了,就让他叫他002。

可是其实002姜承禄也读不准。

所以葛炎提着裤子出来时,挂高振宁身上的姜承禄顶着一张羞涩的笑脸招呼道:“离离饿!”

努力插皮带的孙亚龙懵了:“你你饿?”转头猛瞪葛炎,“孩神你在厕所饿?你吃屎了?”

“???”葛炎大惊,“笑笑你这个比,昨天我努力在大师局血妈CARRY带你个菜鸡上分,你昨天才说的十天不黑我!”

高振宁趁机把姜承禄拽进厕所,咔嚓关了门。


姜承禄终于把自己站直了,明明膀胱爆炸,还不冲去便池嘘嘘,而是一脸担忧地看着豪华到浮夸的红木厕所门。

高振宁早就放水到一半了,转头姜承禄裤子还没脱,他顺着姜承禄的目光盯了一会儿厕所大门,确定校长没在上面挂果女,忍不住出声提醒姜承禄:“筛哥,尿尿啦。”

姜承禄听话地走到高振宁隔壁的小便池,他穿的运动裤,没拉链,慢吞吞地解开裤腰带把裤子拉下屁股,露出粉红色的胖次,拨开裆【】部,掏出大【】鸟,滋啦!!!冲劲十足。

高振宁仔细观察了全程,得出结论,筛哥并不是没尿,他只是舍不得极地大乱斗。

这时在解放膀胱的姜承禄突然说话了:“大,大,大……屎。”

高振宁非常诚实地歪头表现出了疑惑。什么?很大颗的屎?

姜承禄继续说:“CARRY。”

哦,这个听懂了,感谢初中英语老师。

“大屎,carry。”姜承禄说完了。

“你让我捋捋。”高振宁又做了回阅读理解,“大师,carry?你说葛炎?哎呀他毕竟退役才半年,carry个大师局还是OK的。笑笑他们就白银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姜承禄没笑,皱着眉继续艰难地一个词一个词蹦:“颓一,搬年,大屎。”

然后高振宁有点愣住,明白了姜承禄的意思,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擅长插科打诨说批话,碰上阿水他俩能滔滔不绝说两个小时,不过这种有点虐心的话题他就非常不擅长了。

他只能拉起裤子,走过去拍拍姜承禄的肩膀:“我们还是当打之年。”

姜承禄微仰着头看着高振宁,这个角度的他一点都看不出三白眼,隐去了平时惯常有的些许杀气,显得很清纯。

高振宁感觉心怦怦跳。要知道,场上一打五的人场下shy起来真的很要命。

姜承禄脸红了一下,缓缓说道:“你……你……你没洗手。”

这句话咬字特别清楚。


其实下午他们就要去韩国了,今天老iG来给他们开个小型送别会,祝他们旗开得胜。

之所以说是小型,因为他们又不是什么肩负夺冠重任的大热门,出线就完成任务了。

大家坐在客厅改成的会议室里,东一坨西一坨的没个样子。老iG来的人全摊在榻榻米上,横七竖八,不忍直视;高振宁和姜承禄两个大高个儿挤在一张懒人沙发上起不来,是真的起不来,这种沙发就是不想让人起来,他俩都在沙发里摔跤了就是站不起来;下路组两个坐在俩脚蹬上,正对着茶几,吧唧吧唧吃零食,身后是宋义进羡慕的眼神;教练和DUKE小西一起坐大沙发上,沙发上还有经理和一群工作人员。

宋义进有些郁闷,他一个人坐在小沙发上,大家都有伴儿,他不仅没伴儿,连个零食都没得吃。

突然他身边的坐垫塌了下去,他回头一看,校长坐了下来,还顺手胳膊一挥把他搂进了臂弯里。

宋义进被校长压在肩膀上,心想,不愧是校长啊,胳膊真长。


经理清了清嗓,开始发言:“我们这回的任务是,保八争四,然后回来拿个NEST冠军,再准备准备,打12月的德玛西亚杯。”

一句话概括,S赛随便打,NEST要冠军,德玛西亚杯要尽力。

一个教练助理举手发言:“iG一年一冠绝不超标,我提议,我们把目标放更大一点,不要NEST冠军,要德玛西亚杯冠军成不?”

一个分析师附议:“是啊,今年的份额还没用掉呢,只剩NEST和德杯了,我觉得我们可以拿德杯啊。”

另一个分析师:“对……反正LPL是明年的事情了,我们可以明年继续做梦。”

然后STAFF们开始嘻嘻哈哈,好像要去演喜剧。

宋义进觉得肩膀越来越疼,想对校长说轻点儿,太使劲了,结果一转头,看到校长阴沉着一张脸杀气腾腾。

宋义进心漏跳了一拍。

校长站了起来,搂着宋义进的体温走了,宋义进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他走到客厅正中央,只是站着而已,嬉笑便停了下来,大家都看着他。校长在原地转了360度,看着摊着的躺着的吧唧吧唧的,看得所有人都感觉有些紧张,才冷冷地说:“这是S8的行前会。”

没有人说话。校长虽然爱喷人,但实际上他几乎从来不对iG摆脸色,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俱乐部是他的心头宝,谁搞iG他搞谁。一时间气氛很尴尬。

宋义进这时站起来,在全场人希望他救场的目光中眼神发直地看着校长,表情由恍惚逐渐变成了兴奋,挥挥拳头激动地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S8的冠军!“

喻文波呼吸都有点抖,王柳弈瞄了他一眼,在喻文波眼中看到了兴奋的火焰。

宋义进走到校长身边,看到校长嘴角淡淡的笑意,觉得心里的底气越来越足。他也原地转了360度,认真看进每个人的眼睛里,圆脸上难得露出非常坚毅的神色:“我在LPL打了四年,一个冠军都没有。韩援不容易,各位也都知道,输了有人骂,赢了也有人骂,不过职业选手,总归是要被骂的,没关系,我坚持了四年,不会在乎有没有人骂我。但是我在乎冠军,好在乎好在乎冠军,现在机会就在我们面前,我们也许会因为实力不够被淘汰,但绝对不能自己预想自己的淘汰!我们确实面临很多困难……比如……比如我……”宋义进突然心跳得厉害,眼前又浮现出春季赛夏季赛,就差一步,就能够拿到LPL冠军,可是每一次他都在最关键的时候没能撑住,BO5就像一个诅咒,总在他离梦想那么近那么近的时候给他当头一棒,让他从山巅跌落到谷底。LPL的BO5尚且如此,更何况是S赛的BO5,他没有信心。

这时校长突然握住了他的手。

校长一向嚣张跋扈,他看着宋义进,露出一个非常狂妄的笑容:“你可以,你们都可以。我等着一句我们是冠军!”

校长的手又大又暖,宋义进呆呆地被他牵着,突然觉得眼前光明起来,咧开嘴笑道:“我有种预感,我已经等到了。我相信我们小iG。我也等着一句,我们是冠军!”

喻文波跳了起来:“我们已经有洲际赛冠军了!我们距离大满贯只差S赛冠军和LPL冠军了!四舍五入我们马上就要大满贯了!求欧气啊大哥!”

DUKE憨憨地笑了几声,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

王柳弈坐在脚蹬上大力鼓掌:“对!我们不仅是冠军!我们还是大满贯!iG牛逼!喻文波牛逼!”


然后行前会议光速散会,教练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御用翻译宋义进兴奋地和老板一起上了红色劳斯莱斯幻影,下路组两个小朋友抱在一起好像在跳华尔兹转进了保姆车,上野两个人也黏得很紧,上了车还不断握手,叽叽咕咕的,他身边只有一个笑呵呵的DUKE。

教练咕哝着职业选手真奇怪,靠在椅背上准备眯一会儿,待会儿还要飞。


然后嗖的一声他们就闪现到了首尔。

头一天,搞定一些琐事,全队去海边BBQ,天色已晚乌漆嘛黑,海边风大得掀开全队统一定制的刘海,还好天黑,看不出有没有人头秃。

姜承禄有些担心地拿走高振宁手边的酒,嘟囔着不能再喝了,可惜东北大汉上头,当全队的面迎风作诗,根本劝不住。

高振宁甩着酒瓶在BBQ劈里啪啦的爆开声和微弱的火光下,指着宋义进大吼:“真主!!!”

宋义进也有点喝高,脸红得好像姜承禄的内裤,迷迷糊糊瞎答应。

高振宁又大吼:“队长!!!”

宋义进清醒了一点:“哎!!!”

高振宁开始吟诗:“君住长江头!嘿!妾住长江尾!!你是不是饿得慌啊!一二一二呀!!!”

王柳弈转头对一脸懵逼的喻文波说:“这时候我很庆幸你酒精过敏,将来成年了也不会喝酒。看到没,酒鬼就是这么蠢。”

宋义进根本没听懂,在原地打了一套太极拳,瞎吼:“校长牛逼!!!”

一直怕宋义进发酒疯跟在他旁边的王校长闻言把他举了起来,寻思着还好自己把放韩国的那辆劳斯莱斯幻影开来了,当初答应义进让他摸的,这回他不仅能摸,还能在里面睡觉。

然后一群人开始在沙滩撒欢,高振宁长腿一迈跑得飞快,姜承禄连忙跟着,心里知道这人就由自己carry了,毕竟一队小矮子,都跟不上高振宁。

追到海边,海浪声哗啦哗啦,借着弱到可以忽视的月光,姜承禄注意到高振宁哭了。


高振宁蹲了下来,海水拍上来打湿了他五万块的红鞋,他伸出一只手指在沙滩上写字。

姜承禄掏出手机开了灯,高振宁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写,THE SHY, NING, ROOKIE, JACKEYLOVE, BAOLAN ,DUKE, WEST。

刚写完,他转了个角度,一屁股坐到沙滩上挡住了想要把字带走的海浪,也不管内裤遭殃,愣愣地看着这几个ID发呆,泪水哗啦啦直落,姜承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只能陪他一起坐下来,任由海浪帮他洗内裤。

哭声越来越大,从原本的哽咽,发展成了嚎啕大哭。


“四年,四年!职业选手有几个四年!多少人没有四年就要退役!退役之后半年,就只能carry大师局,然后……然后……”

姜承禄不敢看高振宁,只能小心翼翼地护住沙滩上的七个ID。

“承禄……“高振宁把脸凑到姜承禄鼻子跟前,姜承禄一惊,看到高振宁挂着泪珠的睫毛。

“我们还是当打之年……我们还有很多机会……但是义进哥已经等了太久了。”

姜承禄深吸一口气,点头:“我知道。”

高振宁坐直,仰着脑袋看着夜空发愣,眼泪停不下来,一颗一颗往下掉。

“我想要义进拿冠军。他值得最好的!我们……我们一起拿冠军……ROOKIE, JACKEYLOVE, BAOLAN, DUKE,你和我,还有WEST,如果他能上的话!我们一起……把……把那个奖杯捧起来!”

姜承禄笑得眯起眼睛,伸出手把高振宁拉到了怀里,轻拍他哭到抽搐的肩膀,小声说:“我们会的,一定会的,就在今年。”


评论(52)

热度(127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