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忍联第一届农药大赛

大家国庆快乐

瞎写

 

=======

 

 

“大家好,欢迎来到第一届忍联农药职业赛的决赛现场,我是今天的解说山中井野。”

“我是解说奈良鹿丸。”

“今天决赛的两支队伍是来自木叶的‘火影以及火影的对象’队,和来自砂隐的‘一家人就是要齐齐整整’队。”

“先来介绍一下木叶这支队伍。虽然名字很不要脸,但非常不幸,说的是事实。他们只有五个队员,没有任何替补,他们是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六代目火影的男朋友宇智波带土,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七代目火影的男朋友宇智波佐助,还有很暴躁的独自一人的五代目火影纲手。他们没有专职教练,六代目火影大人兼任教练及指挥。这个赛季他们目前全胜,其中80%是零封对手,非常可怕。他们的风格的话,可以说是运营非常好,并且五个人都是全能,可以打任何位置,赛前很难预测会对上谁。一个队伍里有三个火影真的不一样,整体观和战略性非常牛逼,兵线、野区、大小龙步步为营,是非常强势的一支队伍。”

“是的。再来看一下砂隐的队伍。虽然名字叫做一家人齐齐整整,但是他们的首发五人只有三个是一家人,这个没有办法,因为这个家族目前只有三个人。他们是五代目风影我爱罗,五代目风影他哥勘九郎,五代目风影他姐+我老婆手鞠,另外两名队员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砂隐暗部。这让这支队伍的情报有点说不准,因为我们不知道这次的暗部是不是上次的暗部。反正目前为止,这支队伍在本赛季也是全胜。这里要为各位之前没有关注比赛的观众说明一下,本次职业联赛是分半区的,因此这两支队伍到目前为止都是全胜,还没有碰面过。究竟谁能够取得真正的赛季全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的,现在开始BP了。木叶蓝色方先BAN先选。首BAN……让我们看看,是哪吒。”

“嗯哪吒是一个很特殊的英雄,最通俗地来说,他能飞,对所有脆皮都可以一秒钟飞到门前来秒杀,是能够颠覆战略的存在,在这个版本算是最强上单,木叶方的教练卡卡西大人作为一个擅长战略运营的指挥,应该是不希望有这么一个有能力碾压战略的英雄出现的。”

“对,高伤害高减伤。再来看看砂隐红色方,他们BAN掉的是关羽。嗯这是红色方常规BAN,没什么问题。”

“接下来木叶二BAN,是百里玄策。百里玄策是现在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前中后期没有明显短板期,对野区的控制能力非常强。砂隐的打野一般是勘九郎,他非常能打钱,在野区也非常凶,BAN掉强势打野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是的,接下来就让我们略过吧,这是一篇带卡文,为什么要写那么多农药啊?”

“没错,让我们略过吧,作者也编不下去了。让我们看看BP的最终结果,BAN位上的有哪吒,关羽,百里玄策,老夫子,鬼谷子,姜子牙。”

“蓝方木叶的英雄是,花木兰,百里守约,露娜,张飞,孙膑。”

“红方砂隐的英雄是,曹操,杨戬,李元芳,诸葛亮,牛魔。”

“从阵容上来看,蓝方木叶的优势比较大。主要是百里守约,看阵容他是要走中单的,目前没有任何英雄能在中路对线时不被百里守约血虐。刚刚没BAN掉百里守约是红方的一个失算。”

“也不能算失算。红方BAN了关羽老夫子姜子牙,木叶在之前的比赛中都用这三个英雄创造过奇迹,比起来百里守约的超长狙击和插眼,总不会有之前恶心。砂隐方有打野元芳,前期其实也是有优势的。元芳是本版本T0的打野英雄。”

“但是,观众可能没有听到,木叶的宇智波带土对这个阵容有很大意见。他想选吕布,想让卡卡西大人选貂蝉。其中深意大家都懂,但是卡卡西大人没有理会。不过这种情侣选择其实对带土是有极大的士气加成的,半决赛的时候带土选了刘备,卡卡西大人是孙尚香,带土高兴到飞起,在对面野区疯狂浪,一个人反野反到对面怀疑人生。后来对面五个人去野区抓刘备,卡卡西大人的孙尚香根本没人针对,导致他不仅安全无忧地吃兵线,连己方野区都吃,毕竟自家打野在对面浪,而大家都知道一个发育良好的孙尚香有多可怕。后来对面反应过来的时候,孙尚香已经六神装一刀一个了。某种程度上我觉得顺了带土的心意也挺好,貂蝉吕布这个版本也很强也能出场,带土发疯还能增加比赛看点。”

“没错,并且那场比赛后期打团,保护孙尚香的竟然不是木叶的辅助,而是带土的刘备,不管谁靠近孙尚香都要被带土推出去,完全不记得他自己也是个输出。”

“是的,还有本赛季首场,卡卡西大人是虞姬,带土选择了项羽。项羽并不是版本强势辅助,那次是整个赛季的唯一一次出场,据说是带土强行选的,卡卡西大人本来是想用姜子牙,配合打出前期巨大优势。那次的效果见仁见智,项羽只保护虞姬一个人,虞姬KDA惊人,队友全都被卖。后期他俩CP组CARRY全场,这是很少见的,因为虞姬并不是一个后期强势的英雄。”

“没错。赛后被带卡CP卖了的老乡暴打了带土。他们没敢暴打卡卡西大人,只能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不仅是BGCP,还有一次卡卡西大人用了李白,带土选了韩信。双打野在职业赛非常少见,但是效果惊人。卡卡西大人的李白,浪,真的浪,全场飞,根本抓不住,他俩一人一个野区,两边的野全是他们的。不过我不是很推荐大家排位这么打,万一逆风根本没有翻盘能力,且不够肉又不够输出。那一场木叶能赢的关键不是他们输出多高推塔多快,而是因为对面没资源可以吃,发育不起来,并且对面在针对两个打野位时消耗了太多精力,导致三条线全崩。可是不针对又不行,不然野区突然蹿出一个发育得肥肥的李白韩信,一套秒你走人。非人哉非人哉。”

“不要脸的还有很多。比如带土的周瑜,卡卡西大人的小乔。这个真的是没道理,双法师比双打野更坑,这两个还都是自保能力较差的英雄,整个赛季仅仅这一次出场。但是那次的辅助是大乔,大小乔一起在对面野区横着走,吃资源骚扰对面,被围殴就回家,打到半路还会有周瑜跑过来给小乔送花。哎……”

“没错。今天带土想要搞的吕布貂蝉之前他们其实用过。两个圣诞皮肤,非常辣眼睛,有一波团战带土的吕布跳大竟然不是为了控人也不是为了逃命,而是单纯无聊地想给卡卡西大人的貂蝉画圈圈,让她在里面跳舞。我想说貂蝉自己也有圈圈好吗,搞毛啊?”

“比起来另一对情侣狗鸣人和佐助就没那么不要脸。”

“其实鸣人也想不要脸,可惜佐助不配合。”

“……哎……好的,比赛开始了。平稳开局,大家都在自己野区玩,没有反野。这个有点没道理,牛魔加元芳,砂隐完全可以出去浪一把,至少要骚扰一把佐助的露娜拿蓝。中路这边果然是卡卡西大人的百里守约对线我老婆的诸葛亮。我的心情很复杂。”

“没反野其实可以理解,反野没有意义,争夺半天,中路百里守约一枪,全都傻眼。”

“卡卡西大人其实是个严重近视眼,但是总是给人一种眼神很好的感觉。”

“因为卡卡西大人的眼睛可不是卡卡西大人一个人的眼睛。”

“没错,那是我听过的最肉麻的告白。我会变成你的眼睛,为你看清这个世界。”

“哦,我是你的眼~”

“请不要唱歌,山中解说。”

“咳咳对不起……我们来看看野区,目前佐助的露娜已经到4,勘九郎的元芳还没有……咦不应该啊,元芳是清野最快的英雄了,是什么事情耽误了吗?镜头没给到我们没办法判断。第一条暴君还有十秒钟,两边的位置说明他们都有想法。”

“现在只有中单还在线上,边路和打野和辅助都围绕着暴君的位置在试探。中路,诸葛亮被压的很惨……百里守约有可能削吗?有他在中单法师还怎么活?他是个射手好吗为什么会有射手在中路把法师一哥吊着打?”

“请注意你的立场,奈良解说。”

“咳咳对不起……好的,暴君刷新了,双方展开了激烈争夺。”

“带土的孙膑很凶啊,沉默放在暴君门口,分割了战场。”

“可是他的孙膑怎么已经4了,他吃谁经验了?他不是上单吗?暴君刷新前他过来的时候还是3呀?”

“你刚刚可能没注意到,卡卡西大人把中路兵线让给了带土的孙膑一波。”

“???还有这种操作??那卡卡西大人也4了呀?他吃的什么资源?”

“嗯……我刚刚看了一下没给到的镜头,勘九郎在自家野区好好发育着,莫名其妙被千里之外的狙击抢掉了四个野怪了。惩戒半分钟一个,百里守约的枪几秒钟一个,你说呢……你看卡卡西大人的出装,有一把小打野刀……”

“卧槽可是卡卡西大人怎么看见的,他的视野哪里来的?啊我知道了,纲手大人的张飞之前一直蹲在对面草丛里……我还想他这个位置很诡异呢,勘九郎打野这个习惯不好,太注重打钱,不探草丛。只能说他这个不好的习惯被对方发现然后针对了……”

“可是元芳的被动不是能提供视野吗?”

“镜头没给到啊我咋知道,我猜是看到了也没办法吧,射手还能单杀张飞咋的?被发现了纲手大人就溜呗,提供到视野就行了。啊还有,你看,砂隐的草丛里有卡卡西大人插的眼。”

“………………勘九郎啊你可长点心吧………………这都能被插眼?”

“毕竟守约能隐身。怪不得刚刚带土的孙膑作为一个上单竟然冲去砂隐的红区浪,原来是转移视线让卡卡西大人能够在砂隐蓝区插眼……”

“这是夫夫联手套路?原地抢对方资源?这……真不要脸……”

“请注意你的用词山中解说。”

“好的不好意思……我也想要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呜呜呜。”

“咳咳,好的,在我们分析带土的孙膑怎么发育的时候,暴君已经有了归属。勘九郎争气了一把,惩戒抢到了第一条暴君。团战互相消耗了一波,没有人头爆发,双方全身而……啊,一血出现了,是勘九郎。他被屏幕外的百里守约一枪终结。写轮眼能预测走位吗?勘九郎的走位没问题啊?”

“显然不能。可是你看,佐助的露娜一直在追勘九郎的李元芳,勘九郎刚用了个二技能拉开距离,就被狙了,应该是被看穿了……”

“……我突然觉得我们的六代目火影很可怕。”

“你才发现卡卡西大人很可怕?是不是有点迟钝?”

“话说我们是不是一直没有说到一个人。”

“啊是的,是鸣人的花木兰。他……啥毛病,第一件出的暗影战斧。不怕太脆吗?”

“不直接做破军就不错了,我和鸣人打过匹配,他玩百里守约,出了六把破军。还有他的成吉思汗,出六个鞋子。”

“神经病啊?”

“他说成吉思汗有六只脚。”

“好的不跑题了,红方砂隐交了暂停。”

“确实应该暂停。开局就被对方原地骚扰野区,勘九郎的李元芳作为一个打野,0BUFF开局,抢龙之后还被干掉了,没法玩。”

“砂隐应该是在调整状态和思路。说实话,面对卡卡西大人,确实应该抱有最警惕的心态。身为木叶的军师,我必须要说六代目火影是我认识的套路最深的人,再加上队伍里还有个意外性NO.1的七代目火影,很难搞了。”

“你是说六个鞋子的意外性NO.1吗?”

“……那好歹也是意料之外……”

“哇,导播请给选手席一个镜头。各位观众请看,带卡正在现场虐狗。”

“是的,带土选手站了起来,当众给了卡卡西大人一个热吻。”

“我觉得有点不卫生,卡卡西大人戴着面罩呢。带土既然要吻,能不能摘了六代目的面罩?这样还能提升本次决赛的收视率。”

“那你想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带土对自己是目前活人中唯二见过六代目的脸的人有着非常强大的优越感。”

“说的也是。顺便,另一个人是纲手大人。她是奶。”

“现场勘九郎的脸色很不好看。”

“可以理解,毕竟砂隐前期劣势是他的锅,如果他多探草丛,就不会有这么多事。另外他是个单身狗,面对带卡撒狗粮,应该是很受伤的。”

“可是风影也是单身狗,我爱罗怎么没反应。”

“你说呢?”

“哎忍联怪人好多。还是我老婆最正常。”

“……我觉得勘九郎不喜欢你真的很能理解。不仅拱了自家白菜,还有事没事挤兑单身狗。”

“啊带土发神经了,看来决赛没能选到情侣英雄,他非常不满。”

“他打开了公共频道。是的各位观众,比赛选手都必须佩戴隔音耳机,听不到现场所有声音,只能自己人交流,但是是有公共频道可以对对方喊话的。”

“带土说,长得丑,没朋友。”

“勘九郎面如猪肝。”

“你吃过鳝片猪肝面吗,卡卡西大人做的,特别好吃。”

“带土会打死你的哦。”

“啊,各位观众,现场打起来了。”

“勘九郎爆发了,之前我老婆就在教训他,被带土一刺激,勘九郎怒了。他冲过去揍带土了。揍人还没摘耳机,应该说很有职业素养了,毕竟摘耳机算犯规,直接取消资格。我现在怀疑这是带土和卡卡西大人的套路,空手套冠军。”

“现在现场很混乱,我爱罗放下手机去劝架了。”

“勘九郎可能上脑了,连我爱罗都不理,大吼‘有对象了不起啊?怎么能这么不要脸啊?’”

“说实话这个有点不太礼貌,那可是六代目火影……”

“是的,显然木叶的选手也这么想。带土说要教他规矩,木遁把人绑了。”

“啊我老婆还是护自家人,开始教训带土了。”

“毕竟带土和大家都有仇……话说回来奈良解说,你到底是谁的自家人?”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鸣人和佐助。照理来说佐助和带土不对付,不过这种时候他们还是要为自己的队伍出头。我觉得两边要真的打起来了。两村友谊难道要在这里终结?”

“啊卡卡西大人出场了。卧槽和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大人站起来说,勘九郎君,既然如此烦恼,不如我给你介绍对象……”

“我爱罗都惊呆了。”

“我觉得我爱罗面对木叶的时候很容易惊呆。到底是他呆点太低还是木叶太奇葩?”

“你明明知道答案的,山中解说。”

“带土在持续犯病。他现场COS吕布。”

“‘哪怕到地狱,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卡卡西!’”

“卧槽辣眼睛,卡卡西大人竟然配合他演了下去。‘不要爱上妾身哦~’……卡卡西大人疯了?“

“我猜是为了缓解现场尴尬的气氛。”

“但我觉得这又一波的夫夫配合好像更让人生气了。”

“啊鸣人也开演了。他在演蔡文姬?‘男神是佐助大人’?”

“佐助脸色煞白。啊又煞红。他到底啥心思?”

“我要是能明白佐助君怎么想,我还至于追不到他吗奈良解说?”

“我觉得我们似乎又没看到一个人。”

“纲手大人呢?”

“……啊卧槽,在这一波混乱之中,暂停的时间已经过了。各位观众可能不了解,每队每场有两次暂停机会,每次最多三分钟。刚刚由于打架,没人注意到暂停已过,纲手大人的张飞已经带兵推到了对面水晶。”

“……我第一次看到带线张飞。可是这能算吗?刚刚都不在打比赛啊?“

“这没违规啊,没人让他们不打……”

“大家迅速回到了位置拿起了手机。”

“暂时保住了,毕竟没有炮车没有超级兵没有龙。”

“是的,虽然时间似乎过去了很久,但实际上比赛才开始八分钟,连黑暗暴君都还没有出现。”

“两边又在抢暴君。”

“我爱罗的杨戬去骚扰百里守约了,不能让他再一枪了。这是风影和火影的对决。”

“杨戬虽然削了,不过打百里守约还是不虚的。百里守约不怕刺客切,因为三技能距离很远,可是杨戬有狗。”

“我总觉得你在骂勘九郎……”

“你的错觉,山中解说。”

“杨戬大闪狗中了百里守约,卡卡西大人的三技能已经用过了。”

“这种感觉很奇怪,明明那边在抢龙,我们却在关注战士切射手。”

“暴君那边是4打4。咦孙膑呢?地上有孙膑的三技能,可是他人呢?”

“杨戬已经黏住了百里守约,可能要秒。”

“咦突然从角落里飞出来一个孙膑,一个二技能再一口治疗……”

“杨戬一套白打……”

“带土和卡卡西大人回头了。要反杀?”

“看来是要反杀了。我爱罗其实很支持卡卡西大人,当时团藏还在的时候,是我爱罗首先提出来弄掉团藏推卡卡西大人的 。可是比赛面前,大家都没有旧情。”

“是的,之前SOLO赛的时候,我爱罗对鸣人,两个人打得超凶,好像有深仇大恨。”

“孙膑真的很不讲道理,二技能一开,可追人可撤退。砂隐有人来支援了,曹操来了。两个战士,应该不会被杀吧?”

“百里守约蹲下来了,要狙击了,杨戬被耗到残血,万一被狙到就很危险了。……咦?”

“啊,卡卡西大人突然转向狙了暴君……暴君被百里守约收了。”

“大家一脸懵逼。”

“他们在暴君那里开,拉脱,开,拉脱,打了八百年。”

“两边打野都没惩戒了。这不应该啊,用太早了吧?”

“本来刚刚那一波勘九郎的惩戒要收掉暴君了,可是暴君仇恨在孙膑身上,带土出去支援卡卡西大人了,拉脱了……”

“……啊你老婆怒了。勘九郎被打了。”

“勘九郎大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我觉得就是很了不起。”

“各位观众,直播暂停,现场一片混乱,我们稍后再见。”

 

 

评论-24 热度-404

评论(24)

热度(4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