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记一个脑洞,有空写

基于上一条
七班四个人被辉夜丢掉了不同空间。
带土被辉夜一刀捅死。
辉夜出去种树。

两天后鸣人佐助小樱都渴死了……如果是在冰雪空间的话那就是过了一个月饿死……(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并不知道其他几个人死了。他觉得虽然很扯,但说不定还有戏,就在异界每天一个兵粮丸,用卷轴喝水,并在心里希望学生们的忍具包也像他一样准备充分。(学生们:你神经病啊?)
然而不按常理出牌的带土变成无形的查克拉,附身了玩生存游戏的卡卡西。
卡卡西双眼神威跑到了佐助的空间,看到佐助shi了。
他想了想,借了一下轮回眼,轮回天生把佐助弄活了。
然后他把带土查克拉给佐助,说你用你叔复活你鸣然后再去打吧,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现在请让我去死。
佐助说你特么在逗我,没神威我上哪里找鸣人?
然后佐助把带土的查克拉转一转,本来快用完的带土查克拉又满了,卡卡西也不死了。
带土表示很烦。
二人一鬼神威去了鸣人的空间,佐助轮回天生把鸣人复活了。
鸣人又用阳之力给佐助续命。
卡卡西说他觉得他们在空手套永生,不符合等价交换。
大家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很爽。
接着他们又去了小樱的空间,再来了一波。
小樱表示懒得惊讶,帮几个人治疗了一下。

三个人坐在原地吃卡卡西的兵粮丸和水。
佐助不相信卡卡西带的只是普通忍具包,坚持他的忍具包一定自带空间。
卡卡西觉得宇智波各有各的傻。
带土觉得做鬼蛮好。

然后他们神威回了现世。
全宇宙就他们三个活人一个活鬼。
六道仙人和历代影早就狗带。
带土说大筒木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然后卡卡西带着几个人神威到了标记过的绝那边。
绝就在辉夜袖子里,啥都不用干老乡就一起摸到了辉夜。
地爆天星的时候他们被辉夜的袖子缠住差点出不来一起被封印。
鸣人佐助一起开大冲出来了。

卡卡西说完事了你们慢慢玩吧让我去死。
带土说那不行,现在死了多亏,你要做火影。
卡卡西说你别QJ我的人生。
带土说都QJ你由内而外这么多年了也不在乎再多个一辈子,反正你要代替我看这个世界,我和你永远在一起。
然后带土就走了。

全剧终

评论-7 热度-85

评论(7)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