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一个人的辩论(论如何迅速结束四战)

瞎写


===========


这是宇智波·十尾人柱力·白得像鬼·带土。

漩涡鸣人十分真诚地说:“这个肤色不太好,还不如你本来那样好看,你要不要考虑变回来?”

宇智波佐助十分惊恐地吐槽:“你是认真的吗吊车尾?”

春野樱不太高兴,佐助出现之后一直面瘫脸,这回好不容易有表情了,竟然是因为对面的BOSS到底好不好看。

宇智波带土接茬说:“现在我白毛白皮肤啊,我觉得挺好的,我从小就喜欢这款。”

鸣人想了想,语气变得有些不可思议:“白毛白皮肤……等等那不是卡卡西老师吗?喂我说你从小就对你竹马有不可描述的心思?”

“……等等我只是说喜欢并没有说不可描述,鸣人你的脑补能力比水门老师只强不弱。”

佐助此时说道:“其实我从来到战场时就想问了……卡卡西呢?这种时候他竟然不在?不科学啊他不是无处不在吗虽然他每次在的时候都是一副他不想在的样子。”

“哈?你在说啥佐助?所以卡卡西老师到底是在还是不在,想在还是不想在?”

小樱心想,这两个人是在战场上讲相声吗?

带土说:“他被我拉到小黑屋里去了。有他在,不方便我拆地图。”

佐助显然没听懂:“啥意思?卡卡西和拆地图的关系是?”

鸣人体贴地解释说:“刚刚带土不是说了吗,他从小就对竹马有不可描述的心思呀!”

“不我没有这么说你不要乱脑补……”

佐助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所以他的竹马是——”

“——就是白毛白皮肤的卡卡西老师呀!”

“原来如此。”佐助点点头,又摇摇头,“不对,那我们必须把卡卡西找回来。按照这个逻辑,如果卡卡西在地图上,这个变态就不会乱放地图炮了。”

带土突然有些生气:“哈?你们是想用卡卡西来杜绝地图炮,还是想让卡卡西也吃地图炮?我告诉你们,都不可能!你们找不到卡卡西,只有我可以,或者卡卡西自己跑出来,不过现……”

然后卡卡西就从虚空中出现了。

“带土。”他严肃地说,“我其实刚刚一直想说一句话,但是你没给我机会说。那个——”

“——你可真不给我面子,卡卡西。”带土瞪着他,“你出来干嘛?好好在小黑屋待着不行吗?你出来了我还怎么拆地图?”

佐助悄悄地对着鸣人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小樱揉了揉眼睛。

卡卡西一脸茫然:“哈?我和拆地图的关系是?等等你别捣乱你先等我说完——”

“——卡卡西老师,带土想对你不可描述。”鸣人觉得佐助先答对一题,他不能落后,连忙插队,“他说他从小就想对你不可描述。”

“不是!我没有!”

卡卡西面露惶恐:“带土,你竟然……”

“你听我解释卡卡西!我——”

“——你竟然不早说?”卡卡西的眼神很熟悉,带土还没毁容的时候,卡卡西每天都用这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你都想不可描述了,刚刚我们在小黑屋你竟然拉着我打架?你的肌肉只是摆着看的吗?”

“我……不是……不对,等等,肌肉不就是用来打架的吗卡卡西你小黄书看多了吧!这个笨卡卡是老司机的世界果然是假的!”

卡卡西的眼神中带上了一些同情。

“收回你的眼神!收回!为什么要同情我!”

“我明白卡卡西为什么同情你。”佐助的眼神也有同情。

“对的说。”鸣人也有。

“……”小樱只能点点点。

“不是,我说!我真的没有想对卡卡西不可描述啊!”

佐助此时提议:“既然如此那你现在拆地图吧,以此来证明我的答案是错的。”

带土炸毛了:“拆个头!卡卡西你先回小黑屋去!”

卡卡西疑惑道:“每次不都是你把我送进去的吗?我什么时候自己进去过?想让我进去你送我呀?”

“呃,我现在是十尾人柱力,暂时用不了神威……”带土不知为何有些尴尬。

卡卡西:“哦,那你变回普通带土吧,这样就能送我了。”

带土:“这……那……可那样我怎么放地图炮呢?”

卡卡西:“你现在也并没有在放地图炮啊?”

带土:“那是因为你在地图上啊!你快给我回去卡卡西!”

卡卡西:“那你倒是送我进去啊!”

带土:“我没法送啊!”

卡:“那你想办法送嘛!”

土:“送你我就没法地图炮了呀!”

卡:“那你倒是现在就放地图炮呀!”

土:“你在这里我放个屁啊你快回去啊!”

佐助插嘴阻止了无穷无尽的绕弯弯:“所以你到底选择变回普通带土把卡卡西送到小黑屋,还是选择继续做十尾人柱力和卡卡西在地图上打情骂俏?”

“???这就叫打情骂俏那你和鸣人算啥?”带土气得想摔他的拐杖。

鸣人斩钉截铁:“我和佐助那是友谊的对话。你快选吧带土,我觉得第一个选项比较好,都进小黑屋,你还能圆梦不可描述。”

“谁梦想不可描述啦!笨卡卡!你快说话!你刚刚不是说你有话说吗!”

“哦,对哦。”卡卡西拍了拍脑袋,“你不是对我安利月眼吗!我在想啊!”

带土睁大眼睛想听听这个智商爆表的老同学的评价。

“月眼的关键,是月亮,还是查克拉,还是轮回之力啊?”

带土挠挠头:“这……三个都是关键啊!”

卡卡西突然问出了这么专业性的问题,鸣人不由盯住卡卡西,佐助也不由盯住卡卡西。

小樱又在心里吐槽,卡卡西老师的关注点真的很清奇啊为什么他们七班除了她全都是怪咖?

卡卡西深吸一口气,阴阳眼闪耀着学术的光辉:“那……就算你施术成功了……月亮下山了天亮了怎么办啊?”

“……”

“……”

“……”

“话说今天满月诶,是特地挑这天的吗?上弦月下弦月行吗?诶对了你还记得地理课上上下弦月的那个口诀吗,啥来着,上上上下下下上下上下?卧槽带土你别过来你想干嘛!”


然后四战就结束了。


评论-20 热度-1155

评论(20)

热度(115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