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脑洞

土哥战后被封查克拉,出现了一些副作用,失忆了。
他问同居的老卡,你是谁?为啥我们睡在一起?不仅睡在一起还抱在一起?关键是我为啥这么高兴?
老卡说,我是你爸爸。
失忆土信以为真,刚好老乡大婚,懵逼的失忆土跑去祝贺:“这位年轻人你知道吗,爸爸和儿子交流感情的方式是抱在一起裸睡哦!我和我爸爸就这样!我爸爸还每天晚上对我嗯嗯啊啊呢!”
然后老乡联手暴打失忆土。
没脸见人的老卡强行跑题:“所以你俩谁是爸爸?”
老乡不约而同异口同声:“他是我爸爸!”

(所以老乡tag就不打了我也不知道打啥……)

评论-6 热度-86

评论(6)

热度(86)

©且土土 / Powered by LOFTER